林志玲喜歡黃渤嗎?

時間 2021-05-12 03:30:19

1樓:zyl

我當時看極挑的時候就感覺,她的眼神裡,就是赤裸裸的,喜歡。當時還跟男票八卦來的,男票看了也說感覺就是喜歡啊,而且黃渤說完祝福她哭的真的,像是被拒絕的委屈小姑娘。還是覺得,喜歡藏不住吧

2樓:

林志玲應該是喜歡黃渤的

她說她不喜歡吻戲,但是跟黃渤演情侶的時候會主動要求加吻戲然後很多場合和黃渤碰到,林志玲都會跟黃渤講小話。包括她去極挑的時候,她跟黃渤出發沒多久就開始講自己最近的生活,這種顯然不是客套的聊天了,後期基本沒打字,並且很快把鏡頭給了其他MC

不過黃渤對她肯定沒啥意思,而且比較避諱。黃渤就是這樣的性格,圈子裡女性朋友很多,比林志玲大牌的更多。他不缺人跟他交心,所以當朋友可以,其他關係就有待商榷了

3樓:路多多

黃渤是欣賞林志玲的,並不是世俗男人眼中的她,而看到了她的才情,她的忍耐力,她的善良,她的涵養。可以說她和他像《如晴天,似雨天》裡的主角,惺惺相惜卻不可能在一起,當然,這樣的感情也不僅僅能用愛情去衡量。

他的《101次求婚》商業氣味不濃,也絲毫比不上黃渤主演的其他優質電影。可裡面的台詞彷彿專為林志玲打造。

桃子說「你們這些追她的男人,都是看看,想想,有幾個是動真格的?你們敢嗎?」

黃渤和林志玲,從沒想過這兩個名字會有什麼干係。可他們卻遇見了,並且從此有一部分光要照亮對方。

兩人互相帶著有涵養的禮貌保持著距離,卻又帶著些許微妙的遺憾,但這點遺憾,馬上就被他們的默契和坦然所彌補。

兩人應該都是知足的,都知道,互相幸福就好。

4樓:timtim

我覺得林志玲和黃勃關係這麼好,是因為兩人很不般配,林可以和黃說很多心裡話,就好像林和蔡康永一樣,林和黃可能性極小,林和康可能性為零,所以才會這麼熟。因為如果兩個人外形條件很般配的話,就容易想到那方面,這樣就很難成為傾聽者了。

5樓:曾穗四

這個為啥邀我,肯定喜歡吧,兩個人應該合作挺愉快的,其他的不好說,娛樂圈真真假假的事太多,真愛怕人知道,炒作的愛缺為空天下不知道,有的時候還有故意蹭熱度,話說這個問題是真的又怎樣,還能現實還是怎麼著。就當乙個美麗的傳說吧,但是如果這種傳說實現了,反而會雞飛狗跳

如何看待《極限挑戰》第二季黃渤對林志玲說的話?

留雲山 剛剛又重刷到了這一集,我相信在所有人的印象裡,志玲姐姐永遠都是優雅溫柔的笑容,表情管理是非常優秀的。但這一段裡,渤哥說到希望你能露出真正的不是劇本裡笑容的時候,志玲姐姐表情管理就開始失控了,這是一種表面堅強的女生被戳中後的失控。志玲姐姐淚崩 渤哥說的真是樸實真摯,志玲姐姐也是真的喜歡渤哥。可...

如何評價黃渤和羅志祥的感情?

已登出 菠蘿女孩永不認輸!第四季第五期的時候,渤哥被小豬自帶的巨星光芒閃爍到結巴。自己不止一次cue菠蘿 記住我們是菠蘿 菠蘿摔稀碎 菠蘿難道就是這樣嗎?哈哈哈哈哈渤哥你也有吃癟的一天 白龍 我感覺好像突然懂了什麼 有一期要寫男人幫的名字 沒寫到名字的人就要被淘汰 當時師徒菠蘿兩組互相寫對方 當時就...

如何看待陳冠希微博罵林志玲?

還行吧,不能說陳冠希怎樣,反正和我同級別的人惹到我了我也就罵,管他三大姑二大爺的,我不爽我就罵。反正我不爽也不想別人爽。至於為陳冠希解圍真性情的,你是陳冠希小號嗎?我估計陳冠希本人都不會來看這種無聊的問題。還有黑粉和真粉吵起來逗死人了。黑粉就不說了,真粉我就好奇,你粉他幹嘛?你是能有人家睡得女人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