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多人都喜歡Lisa?

時間 2021-05-12 01:24:18

1樓:Issytogd

團偏莎(嚴重偏科)

最初入坑是因為我原本就是yg家族飯,一直有關注bp,後面是莎莎的attention舞台完全吸引到了我。

入坑之後就知道這個女孩有多麼值得被愛

本人無黑點就是我一直喜歡她的底氣。

2樓:YUKIO

我想說我自己的想法!

剛開始入坑是因為無意間點開了《像最後一樣》這首歌的乙個錄音室的mv,然後我就被lisa的聲音吸引了!之前對粉墨不太了解之後我就把她們的歌都聽了一遍不得不說…太好聽了!!看了好幾遍她們的mv~其實我算是個團粉稍微偏lisa一點是因為我很喜歡她沙雕活潑的性格,是對內的氣氛擔當!

喜歡她的熱情和開朗,主要是她跳舞起來真的很絕!!當然我也很喜歡對內其他三小只~她們都是小可愛。只是可能lisa比較戳我一點就是覺得她的性格呢是很好相處的給人很輕鬆的感覺再加上業務能力也比較強。

其實每個人的審美和喜好都不一樣的啦,喜歡的原因肯定也不同滴。

最後我愛粉墨!愛她們所有人

3樓:S熠晗

本命lisa 我只想吹她的彩虹屁

很多人說反差萌什麼的,但是說實話我不覺得這是什麼反差萌,我覺得是LISA對舞台足夠認真,表演的時候努力詮釋每首歌的精髓,台下她不是賣萌,這就是她本來的性格。

拋開顏值,當然啦在我心裡lisa盛世美顏,芭比娃娃本娃。

我喜歡lisa是因為她足夠自律,是我達不到的自律,我也希望變成和她一樣的人,為了自己的夢想拼盡全力。

最後奉上莎莎的美圖。

4樓:薑薑就醬

站在路人角度說下!本人閱女團也是有很長時間了,認識了許多漂亮又有實力的小姐姐!Lisa在我看來顏值過得去,不是我喜歡的顏。

我比較吃珍妮的顏和聲音,雖然她被曝許多黑料,但還是比較喜歡,不至於成為本命。

Lisa呢,吸引人的大部分原因我認為都離不開實力,她是有舞蹈天賦的,也會唱歌,而且加上人品不錯,無甚麼黑料,對待舞台認真負責,一張打扮起來偏國際化的臉,引以為傲的身材等等。我本人真得覺得Lisa很厲害,值得被喜歡!

5樓:初見與別辭

作為路人答一波

早年韓飯,脫圈很久了。

看到Lisa居然是因為之前都說珍妮划水,我去看了團的幾個舞台,覺得Lisa長得戳中了我的審美,太好看了

但是沒有劉海就沒那麼好看了

吸引我的理由就是跳舞好看,長得好看,但是也稱不上路人粉,就是有好感的路人

6樓:暴躁少女

我都喜歡呀~四個我都喜歡~

喜歡莎莎因為她漂亮,然後就是因為她活成了我這個年紀想活成的樣子呀我覺得這個年紀的女孩子活成這個樣子讓我羨慕,進而喜歡她但是不混飯圈,不是會投錢或者到處安利給別人那種喜歡,遠遠看著她喜歡她就行的那種

所以有人黑她我也無所謂,等有一天她不紅了我也無所謂,她一直紅下去我也就這麼一直欣賞下去。

這個答案適用於我為什麼還喜歡另外三個。

年輕努力漂亮的姑娘誰不喜歡呢

7樓:哦吼吼

這個婆娘跳起舞來簡直殺了我!

至於網上有些人攻擊Lisa長相或者黑Lisa和BLACKPINK的。只能說:每個人審美不一樣,你不喜歡請不要傷害。

還有關於四個姑娘感情好不好的問題,不要根據惡意剪輯隨便黑別人。(對不起,跑題了~)

我是個女生,做夢都想想Lisa一樣,有好的身材,會跳酷酷的舞蹈,絕佳的表情管理,在舞台上閃閃發光!

Lalisa要一直走花路!BLACKPINK要一直走花路!

美圖奉上

8樓:

其實身邊真正喜歡Lisa的沒幾個願意為Lisa花錢,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身邊的人都是老婆老婆的叫翻跳什麼的

身邊的人對Lisa的事也還算了解,可是就是不願意花錢,我真的服了這些bp,買專就說沒錢,感情不是你老婆嗎

現在很多人喜歡Lisa最大原因因為舞蹈吧,反正我身邊的人很多喜歡Lisa的舞蹈還有...瘦?腿長?像娃娃?好像是這些吧

9樓:

顏狗的理由再簡單不過了,就是好看

生圖都很能打的那種好看

然後還有這個,身材咳咳,大家都懂哈

一看到Lisa心情就好好啊

還有乙個最重要的原因是:她值得。

我可以非常自豪的說我是莎騎,和很多初戀追星的莎騎一樣,在她之前我也沒有喜歡過任何乙個愛豆,是她把我帶進了韓圈,讓我知道了這個世界上還有一群那麼可愛優秀的愛豆在認真的努力著,有那麼多讓人笑出腹肌的韓綜,也讓我知道了原來人間這麼值得。

整再多的花裡胡哨都沒用,她的人品性格和業務能力就是最大的底氣。

所以你看呀,死忠粉還是越來越多,路人粉也一直不停的增加的。就是因為她本來就是懂禮貌很溫柔的乙個小女孩(有時候也會皮到讓人想捏臉)

10樓:Deo Volunte

這個婆娘晚上睡覺踹被子,還緊緊抱著我讓我喘不過氣。

開玩笑,顏好身材好性格好唱歌跳舞都可的沙雕小甜豆誰不愛呢?

只有女孩子能分辨好女孩和壞女孩,而Lisa絕對是個好女孩我不管我愛傻莎

夢想是成為Lisa一樣的身材(暴風哭泣)

再表白一下Blackpink四仙女

————分割線————

最近莎圈的事我後知後覺。

對不起,相比Lisa我還是更喜歡宋茜。

原回答不刪,對Lisa轉路人不會黑

希望粉絲友善

為什麼現在那麼多人喜歡曖昧?為什麼那麼多人成為備胎?為何把感情看的如此輕率?

一點點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被寵愛,當得不到一方的關愛,就會向另一方尋求溫暖。有些人清楚自己的角色卻無時不刻在掙扎,曖昧說不清道不明啊 Not ready to settle down,人生還有很多精彩的事情要做,還有很多國家要去,並不證明在作踐感情。我不認為每一段感情都要以結婚為目的,結婚是太大的乙個...

為什麼那麼多人都罵TFboys

人家TFbb都是一直靠實力說話的呢,實力很強很強的那種哦!具體多強,流量的量方面巨強的啦!人家在影視歌方面都有所建樹,今後數以萬計的作品將載入樂壇 影壇史冊,不許黑人家哦!再黑的話,人家小拳拳錘死你噢 人家三小只就是SUPERSTAR,沒有他們地球都不轉了呢!人家可是這個時代的代表呢! 車尚賢 說是...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WE(LOL)?

黑洞 因為we是唯一乙個獲得世界第一的中國戰隊 雖然不是s級別的 中單若風 卡牌 發明的落地金身,全世界都在模仿,上單士多啤梨當時在電一是排名第一,有名的抗壓王,被稱為一血小王子 拿一血或者送一血基本穩贏了 那個時候還是rank分的時候,微笑的飛機,捲毛的機械人,不說了,都是情懷,喜歡的人自然會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