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最愛的防彈少年團的非主打歌曲及原因?

時間 2021-05-11 20:19:53

1樓:13歐尼尼

聽一次讓我心顫一次的Let me know因為防彈愛上rap愛上韓文歌歌詞,本命南俊妮在花樣年華演唱會上看了一次let me know深陷其中,深陷南俊part無法自拔,尤其最後四句反覆使這首歌情感更加飽滿,為智旻最後高音做了鋪墊,旻旻part也是我喜歡的那種高音,自如,清透不刺耳讓人震撼。

mmd誰提的問題,你彈的歌我都tm喜歡得要死不挑的

2樓:SUR

《2!3!仍願好景常在》是一首阿公尺聽了會流淚的歌曲,也是第一首粉絲歌曲,歌詞內容可以仔細去看看,十分感人,表達了對阿公尺的感謝和一起走下去的願望,也記錄了道路的艱辛挫折。

《Let Me Know》無論是rap還是歌聲都很不錯,雖說傷感但絕對是首飈實力飈感情的歌。

《鴉雀》《啃老族》這兩首歌非常的現實有很深刻的意義,極具嘲諷,同時也不得不說很好聽。

總結來說BTS的作品除了從聽覺、視覺上來說,歌詞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值得細細品味。

3樓:loches

好像沒人提born singer誒

說下自己是7年的HOTTEST男粉入防彈的坑不久但是超喜歡born singer 我認為防彈的這首歌對於阿公尺就像2PM的Thank you對於HOTTEST一樣重要那年首爾演唱會HOTTEST的Thank you合唱與防彈的轉盤born singer是唯二看哭我的舞台

聽到這首歌心裡就乙個念頭去TM的老子能飯他們到死

說說你為什麼入了防彈少年團的坑?

晨晨想要98k 因為桃子安勞斯的 禽獸為鄰 綺麗之歌 為什麼我這個未成年大學生還喜歡在遊戲裡做夢可能是因為愛情的感召 雖然入團晚 19年 但很愛七個孩子 不會做bp的但我補磚的路任重道遠刷管切瓜我也可人生僅此一次的防彈少年團 會去看演唱會的,一定會去的 只不過還小了點,大學四年中一定會去 看了金南俊...

如何評價防彈少年團這次新專回歸主打曲《IDOL》

今天偶然聽到,之前從來沒有聽過防彈的歌,好久不追韓流了。第一次聽就被吸引住了,所以看很多答案覺得很迷惑,怎麼會覺得不好聽呢?詞也寫得很好,從來沒了解過防彈,但我覺得這首歌要表達出來的態度就是頂級偶像應該有態度,對於他人評價的 who cares 對於初心的執著 you can t stop me l...

你最喜歡的韓團非主打是哪首

415469 bigbang 讓我聽見你的聲音 必須要去聽呀Teddy大神作詞作曲的一首日文歌巨好聽!super junior 再也沒有像你那樣的人 超好聽一秒感覺在戀愛中! BT21的姆媽 紅貝貝的you better know 防彈的小宇宙,還有itzy的shoot,EXO的順其自然,NCT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