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亨說過哪些話讓你印象特別深刻?

時間 2021-05-11 19:10:26

1樓:Mikrokosmos

「 歐巴,去去就回。」

「 防彈是阿公尺的,阿公尺是防彈的,都是我們的,全都是我們的。」

「 成績不好沒關係,但是連自己都無所謂了,那麼阿公尺請你以後不要見我,我討厭這樣的阿公尺,我們拉勾勾,我們一起約定好,加油努力考上高中大學再來見我們,我希望所有的阿公尺都要好好的不要頹廢不要放棄,好好學習,等我娶你。」

「 各位的花樣年華,也把我們加進去吧!」

愛死這個男人啦!

2樓:

我覺得最經典的就是他創造的那一句: I purple you了!還有紫心的運用 ,翻譯成中文「紫愛你」翻譯成韓文「寶拉嘿」牛!太牛了!

以下還有我覺得他特別好的話,給人鼓勵激勵!

3樓:H112233

「成績不好沒關係,但是連自己都無所謂了,那麼阿公尺請你以後不要見我,我討厭這樣的阿公尺,我們拉勾勾,我們一起約定好,加油努力考上高中大學再來見我們,我希望所有的阿公尺都能好好的不要頹廢不要放棄,好好學習,等我娶你。」

金泰亨「希望這光芒抵達你所在之處。」

印象特別深刻T T甚至在給朋友的同學錄上都無意識的寫了這句話。

4樓:stinky70

說奶奶去世的那個演唱會,什麼四次元世一美?他只是乙個失去了世上最愛他的人的孤單少年,這就是我心疼亨兒的原因,從今往後無論有什麼傷痛,都不會有那個一心疼愛孫兒的老人在等他了,每次看到這個就會哭,我想我騎著自行車載我去吃早點的外公了。

5樓:骨裡紅

防彈五周年聚餐時,提到糖給泰亨和果子分別發了很長的訊息,並在結尾都說了我愛你,泰亨說

「讀完後我哭了有十分鐘」

得是多善良多重感情的乙個人啊!

6樓:耿耿耿耿耿

1.你說你下輩子想成為乙個石頭,這算個什麼,不要擔心,我會將你放進兜裡,隨身攜帶的,帶你看遍世界的風景

那算個什麼》金泰亨

2.想做army的英雄

7樓:purple

如果相親的物件不滿意的話,就告訴他我的名字,說你已經有男朋友了。

我的歌迷大部分還小,所以不要說他們,說我就好。

對於金泰亨,完全沒有抵抗力啊。

8樓:97Kook

1.2.把月亮的碎片一一收集,就能創造出光明。

3.成績差沒關係,但如果自己都無所謂的話,就不要來見我了。

4.還有我最愛的最信任的正望著的阿公尺們,如果我是阿波羅,你們就是我正在演奏的豎琴。

5.你們是我人生故事、回憶和風景的一部分。

6.I purple you

關於小哼的語錄我整理了60條,有很多話都讓我非常觸動,自己遇到困難了也會專門翻出來看,是看著看著就能釋放掉自己的壓力,嚎啕大哭的程度。

專門湊了六句我很喜歡的話作為答案。一起幸福下去吧大家。

你對哪些香味印象特別深?

corryqin 一款洗衣凝珠哈哈好像是玫瑰味的 我最早在他隔離衣聞到的 作為本身是乙個對味道比較敏感的人 一下就沉淪了太好聞了!他不上班的日子我還會偷偷溜到休息室偷偷的嗅一嗅像吸大煙一樣放肆又快樂 抓耳撓心的想跟他擁有一樣的味道好像被他抱在懷裡一樣.猥瑣如我.然鵝翻遍了大大小小的超市貨架上的洗衣液...

你的朋友對你說過什麼話,讓印象深刻?

期末階段,壓力很大,剛分完的班裡有個同學和我關係出現一些問題。家裡最親的爺爺有身體出現變故,就壓力很大,因為所有人的希望都在我身上。那天同學和我聊天,聊著聊著我問她 下次見面的時候,我們抱一下吧,我很想你 她回我一句 不就是抱抱嘛,一千個也可以 捺月川 我和我女閨蜜從初中就認識了,一直到大學。當時報...

好朋友說過哪些話,讓你很傷心?

我平時比較自卑,遇到好看的小姐姐都會誇很好看,可能誇多了就成了舔狗了。如果換作別人這麼說我,我覺得我可以忍受,但是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在她眼裡原來我是那樣子的,可能她是開玩笑,但是真的扎心到我了。很難受,自己的好心誇獎,在最要好的朋友那裡的看法是那樣. 也不能說是很鐵的朋友,但在很小的時候是玩伴,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