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血黑幫裡的湯公尺謝爾比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時間 2021-05-11 13:13:13

1樓:

湯瑪斯謝爾比是乙個務實的好男人。

大哥精神問題,三弟算正常可惜半途嗝屁,四弟年少不懂事,妹妹和阿姨經常無理取鬧自作主張吐槽湯公尺,舅舅工具人。就這樣乙個家庭,他還是用最好的一面去面對家人。

當乙個黑幫頭子,很少用殺殺殺去解決爭端,更多的是採用策略。從殺將軍那一幕可以看出 ,他殺了其他某些人心中是會有愧疚的。這也是湯公尺能走的遠的原因之一。

2樓:江流兒

看過不少黑幫作品,浴血黑幫裡的人物與情節跟國內的義氣主題不同,也與義大利黑幫隻手遮天,法力無邊不同。

湯公尺的能力與性格看過作品應該很清晰的能了解到。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湯公尺有魅力的原因。因為我很喜歡這個人物。

首先湯公尺的責任感。同樣也是乙個男人有魅力的基礎。湯公尺在家中並非長子,卻領導家族,在部隊中也是小軍官,除了他過人的能力外還有他天生的責任感,讓別人願意相信的那種與生俱來。

總結天生做領導老大的料。

再乙個湯公尺身先士卒親力親為的魄力。這是區別於很多黑幫老大的獨特魅力,在第一部招惹賭馬老大湯公尺提出單挑就有體現。拿槍掃的事都自己上。

第三是湯公尺沉著的眼神,看湯公尺眼睛時看到的是一切盡在掌握中,你只需負責自己的事情那種堅定。我認為這也是湯公尺能夠俘獲那麼多女芳心的原因。

我看來湯公尺也是乙個收保護費殺人放火的壞人。可他做的主要也是為了保護家庭,勇敢地面對。我想很多好人在面對壓迫欺壓時卻拿不出湯公尺的那份勇氣。

可能我想的我說的是錯的,但在乙個不經世事的21歲男的來說這夠帥了!

初次發表,不合適的地方請您諒解。

3樓:今個有點上火

He's a god, he's a man他是全能的上帝,是真正的男子漢

He's a ghost, he's a guru他是神秘的幽靈,能控制人的心靈。

出自靈魂bgm 「 Red Right Hand 」

手機遊戲《明日方舟》裡的阿公尺婭到底是兔子還是驢?

於永唐 約翰福音 12 14 耶穌得了乙個驢駒,就騎上,如經上所記的說 約翰福音 12 15 錫安的民哪,不要懼怕!你的王騎著驢駒來了。用聖經的角度來解釋,這個驢的定位可就高的可怕了。望YJ必要時採納 狗頭 主線裡有一章有個角色說感染者會抓住一切縹緲的希望,誰會聽不願意欺騙他人的小兔子的話呢?大概是...

公尺諾地爾5個月?,掉很多細短的頭髮,到底是什麼原因?

BlackJK 我現在也出現這種情況了,目前使用落健6個月。第1個月的時候狂掉發,2 5個月時基本不掉發並且長出了很多頭髮,但第6個月時開始脫落很多細小的頭髮,正在繼續用藥觀察。 氫氣球 跟題主一樣我現在也是處於這樣乙個階段,公尺諾已經用了5個月左右,洗頭的時候就會有很多細短的頭髮,大概2 3公分。...

Fate系列裡的靈基到底是個什麼東西?

灰宅 英靈殿中英靈的本體相當於一桶水 被召喚現界時,因為本體過大所以一般不能本體降臨,只能降低自身即是拿了個水杯盛水,水杯就是那個靈基 靈基再臨就是換了個更大的水杯,使容量變大,變得更接近英靈本體靈基本身是可以被修改轉換的,比如騙氪的泳裝活動我的理解靈基是一次性物品,每次現界都會以原始姿態出現舉個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