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樓:
個人觀點
非常好:白日焰火、推拿、親愛的、軍中樂園、智取威虎山、星際穿越很好:X戰警2逆轉未來、心花路放、繡春刀、催眠大師一般:
少年時代、布達佩斯大飯店、銀河護衛隊差:女性癮者、鳥人、霍位元人之五軍之戰
2樓:Felix
1.《爆裂鼓手》這是一部反心靈雞湯的殘酷世界中真實的勵志電影。
在此引用如何評價電影《爆裂鼓手》(Whiplash)? - 朱炫的回答
2.《星際穿越》這是一部未來地球資源滅絕人類尋求希望的電影。(什麼引力改變時間啊,五維空間啊我也不懂就不瞎BB了)總之讓你腦洞大開。
3.《布達佩斯大飯店》這部電影作為沒有文化的粗人表示沒有看懂。但是《布達佩斯大飯店》的創作背景是什麼?有哪些作品和它的題材類似? - 電影評價很高,題主不妨去看看。
暫時就這點吧,至於變4,忍者神龜之類的追求視覺的電影我也不說什麼至於國內電影。。並不是崇洋媚外。。我也希望自家的飯好吃點啊。。。。
3樓:天吾
《小森林》。
劇情比較簡單,適合無所事事的時候看,氛圍很安逸。有一種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感覺。
《蠻荒故事》。
黑色喜劇,由多個小故事組成。多是對社會現象的批判。 看著停不下來。
4樓:
說實話,《智取威虎山》。樓上說的大多數看了後都無感,或者有些還會反感。以及,放過「最佳」吧,別拿《星際穿越》和《超體》這種來嘲諷它。
5樓:小意
補乙個出埃及記,下半年我在影院看的只有星際和它(因為在的地區影院太!貴!並且太!
遠!不過回到大北京就爽了),很適合知道點歷史的人看(我看的時候拉了個文科妹子在旁邊給我講),大的場景很震撼,人物刻畫的很深刻,引發反思。
6樓:
星際穿越
7樓:周小公尺
好多人都在談大片呀,讓我推一推小清新文藝片吧——《等乙個人咖啡》
台灣的味道妥妥的,大愛,影片中有美麗哀傷的咖啡店老闆娘,超酷拉子阿不思,神秘男子澤于,熱炒店老闆暴哥,洗衣店老闆娘金刀嬸。還有貫穿其中的男女主角——大大咧咧,好管閒事的大一新生思螢和在大學裡擁有許多離奇傳說的學長阿拓。他們之間發生了很多好玩搞笑的事,萬萬沒想的是阿拓的神奇魔法。。。。。。
真的是很有新意呢!很棒的影片啊~
再推一部比較輕鬆的和美食相關的喜劇電影——《落魄大廚》
情節有點俗套(看名字就很好猜到大概講的是什麼了),但這不妨礙它就是一部好電影,有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和溫暖人心的友情親情愛情,很生活化的一部電影,對了,斯嘉丽詹森在裡邊有出演哦。
還有好多其他的,這裡就不贅述了。
8樓:野孩子
看了這麼多不知道有沒人推薦《她》呢。 斯嘉丽配音的優美聲線, 如今人們內心深深的孤獨感, 整個電影溫溫的粉紅色彩(雖然我不喜歡粉紅色,但依然是覺得很美), 也是一部頗有想象力的科幻電影。
9樓:ujajsjaj
基本上大家都說了,推薦一部被很少人提及了魏德勝監製的 「KANO」
「2023年,台灣嘉義出現了一支由日本人、漢人和台灣原住民組成的嘉農棒球隊。新教練近藤兵太郎以「進軍甲子園」為目標,實施斯巴達式的嚴格訓練。原本被日本人歧視的這支散漫球隊,在嚴格訓練和屢屢挫敗的刺激下,求勝意志與前進甲子園的決心漸漸被激發。
2023年,嘉農棒球隊在台灣大會一路過關斬將,拿下冠軍並參加當年度的夏季甲子園(第17回全國中等學校優勝野球大會)。初次參加甲子園的嘉農棒球隊,其奮戰到底、不放棄任何一顆球的精神,在甲子園球場締造傳奇,感動了滿場五萬五千名觀眾。」雖然因為立場問題在大陸被廣電所封殺,但在如今台灣電影的低潮時期,KANO也稱得上2023年台灣難得一見的好電影了。
10樓:葉峰
推薦兩部2014的暗黑系作品
《消失的愛人》
《夜行者》尤其要推薦這部,傑克吉倫哈爾的新作,演技爆表,提名奧斯卡應該是跑不了了
11樓:
2015-01-09
《星際穿越》(Interstella);
《她》(Her);
《星際迷航》;
《歸來》;
《後會無期》;
《催眠大師》;
《心花路放》;
《空中營救》;
《80後》;
《雪國列車》;
12樓:楊紹華
這兩天剛看的兩部。
1 爆裂鼓手
不瘋魔,不成活的淋漓展現。
我相信,只要是在任何消沉的時刻,開啟它來看看生命最本質的律動和節奏,你就會時刻提醒自己,一定要有一顆少年心,夢想不死,少年不老,用生命演繹生命。
3 鳥人
還未看。。。
PS:得豆瓣年度榜單:豆瓣電影 2023年度榜單
13樓:
一步之遙啊太讚了我買了兩張票和朋友去看 ,提前就把春晚看了感覺導演可以試著去搞搞春晚。另外開始大腿晃的我眼暈了。暈著暈著就睡著了。
14樓:朱潤嶺
推個懸疑片,地獄醫院,是結局反轉精神病院類的……做為乙個懸迷已經好久沒看到這麼有感覺的電影了……因為是懸疑片也就不講情節了
15樓:
1-《彗星來的那一夜》
2-《消失的愛人》
3-《馴龍記2》
4-《明日邊緣》
5-《浪客劍心~京都大火篇》
6-《空中營救》
7-《不懼風暴》
8-《霍位元人2》……
16樓:duoduojia
票房15強
1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 19.79 進口2 《心花路放》 11.
67 中國產3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 10.46 中國產4 《星際穿越》 7.51 進口5 《X戰警:
逆轉未來》 7.24 進口6 《美國隊長2:冬日戰士》 7.
21 進口7 《猩球崛起:黎明之戰》 7.11 進口8 《爸爸去哪兒》 6.
96 中國產9 《分手大師》 6.66 中國產10 《後會無期》 6.3 中國產11 《銀河護衛隊》 5.
95 進口12 《超凡蜘蛛俠2》 5.91 進口13 《匆匆那年》 5.77 中國產14 《澳門風雲》 5.
25 中國產15 《小時代3:刺金時代》 5.22 中國產
17樓:
《模仿遊戲》模仿遊戲 (豆瓣)
講述圖靈生平,ENIGMA的破解,二戰密碼戰。
這段歷史總讓人頗多感慨,獲獎可以有效普及、傳播一部影片所傳達的價值觀,因此平心而論,這是今年我最希望獲「最佳影片」的一部片。
正像本尼迪克特所說的,「This is a story that celebrates him. It celebrates outsiders. It celebrates anybody who's ever felt different and ostracized and ever suffered prejudice.
」ps. 機械效果超級棒。如果此片你喜歡的型別,記得帶好紙巾。
《消失的愛人》消失的愛人 (豆瓣)
一貫的大衛芬奇。關於婚姻的種種。
大衛芬奇是非常有意思的乙個導演,也一直是我最喜歡的導演,剪輯一流,影片獎項總是化妝配樂之類的。不管怎樣,我心中永遠的最佳導演。
ps. 芬奇每個海報字型的選擇都很棒,就不說《社交網路》被借鑑了多少次了。
《Her》應該算是2023年的。關於和AI OS的愛情故事,個人非常喜歡。
安利完了,別的就不說了。
18樓:吃鯨魚的人
推薦一部自己個人喜歡的~
在電影院看的時候,周圍都是家長帶著孩子。
他們並不懂電影裡的寓意。
在他們笑的時候,我在哭。
我想他們終有一天會明白麥太上太空的意義。
但那個時候大概他們已經忘了這部電影。
19樓:
《女性癮者》
雖然裡面有許多杰寶,但確實是一部當之無愧的佳作,特別特別的女權。
而電影那充滿黑色幽默的結尾可以說是完美地諷刺了這個時代。
20樓:武晦
強推《繡春刀》。
沒人說它的配樂簡直一級贊麼。
還有,可能我個人愛好這種擰巴糾結壓抑鬱悶的風格,所以特別喜歡。
總之,電影院看了三次,電腦上看了多少次我也不記得了。
21樓:最愛水瓶座
首推繡春刀。大家都把星際列在最佳,我倒是覺得一般。刷完跟我媳婦說,諾蘭這次沒有打破我對世界的認識,之前他的記憶碎片、致命魔術、甚至蝙蝠俠,都能讓我寒毛豎起來,這次,平平而已。
諾蘭沒有做到的,反而繡春刀讓我覺得中國產電影能拍成這樣,重新整理人生觀了。對了,導演叫路陽,值得關注。只要不像伍士賢或施潤久
22樓:高鳴
《Interstellar》年度最佳沒有疑問。每次看到庫珀和女兒告別那一段都忍不住想哭。
想到豆瓣上一句話:窮盡一生,我們要學會的,不過是彼此擁抱。
還有高畫質桌布,如果需要的話請右鍵自取。O(∩_∩)O高畫質桌布一,
二,三,
四,五,六,
2014 年,有什麼動漫值得追?
知狼 題主喜歡少年熱血漫的話,斬赤紅之瞳,刀劍第二季,東京食屍鬼,phycho pass新編版,遊戲人生,漆黑的子彈,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這個有人覺得男主太裝b.野良神這幾個。如果口味重點的話,搞姬日常,精靈使的劍舞,黑執事第二季,桃劍,極黑的布倫希爾特,惡魔之謎.還喜歡小清新的話,就青春之旅,GL...
2023年有什麼好看的日劇可以推薦?
張大千 強推 為了N女主奈奈雖然黑,但我就是覺得美 奈奈的腿簡直腿玩年 羞澀臉 還有小哥和賢人的臉 看劇的時候我一開始是竹馬黨的,最後搖擺不定,想站安希黨,我有罪啊啊啊 Grapek 失戀巧克力職人,月九神經病神作。三觀崩壞,但是好看。石原裡美小妖精。Broder,建國大長腿看不夠。當季學院賞。主角...
有什麼好電影看,求推薦?
顧全 對於看過無數中國產爛片的我,就向大家推薦一點近幾年在我心目中認為比較好看的中國產電影吧。讓子彈飛 2010 沒啥好說,就是好看!好看!還是好看!在那個還是年幼時期的我,就體驗到了什麼叫TM的驚喜,這片開頭不到五分鐘,就完美的刺中了我心中的 點,至此,在多少人心中還是中國產第一 當然每個人心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