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胡歌會有這麼多的男粉

時間 2021-05-05 20:04:55

1樓:涼霄

直男胡椒粉不請自來

如果說,男人喜歡女明星的原因各種各樣,喜歡男明星的原因只有乙個:我想和他一樣優秀!至少我是這樣的!

能讓直男佩服的無疑只有2.5個原因!首當其衝當然是能力問題了!

老胡呢,以前的不說,就說最近的南方車站!直接懟坎城去了!連業務的唱歌都能把幾首電視劇集主題曲傳唱至今!

能力方面毫無疑問,佩服!

第二當然就是人品問題了!有人說,演藝圈是個圈,白蓮花進去都能染黑了!可老胡真就是一股清流!

緋聞極少,最近一次被粉絲所知的戀愛最後還是和平分手!有人說,男人沒有乙個不沾葷腥的,可是,男人最佩服的也是像老胡一樣有擔當的!而情商方面,至少同齡人裡能和他相比的很少!

最後半點當然就是顏值了,男人欣賞的都是陽剛之氣,胡歌沒有健身教練那麼誇張的肌肉,卻有著真正的男子氣概,這也是男胡椒欣賞他的重要原因

2樓:秋易水

第一次看仙劍是小學五年級,被這個眼神圈粉了。

直到現在,每次看到這段心裡都酥酥的,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彎的。

3樓:星星

因為胡歌喜歡胡歌是始於顏值,陷於才華的。很多男生更看重的是內在的東西。像我來說,喜歡他十年啦,從仙劍一開始,成為了一種信仰。

4樓:張先森

為什麼呢?我簡單來說說哈(下午考試,我還沒複習呢,我也是很扶我自己了)

首先肯定是演技了。我看過的胡歌的電視劇集我覺得真的很經典很經典。昔日的李逍遙,後來的神話,乃至偽裝者和琅琊榜,尤其是琅琊榜,那個人物簡直就給他演活了。

那個文弱卻堅定的梅長蘇活過來了……所以自胡歌梅長蘇之後,琅琊榜2壓根沒看(其實更重要的是留下那個美好的對於那個回憶)。

另外,做人謙虛不做作,為人真誠理智……這些都是原因吧。

為什麼qghappy會有這麼多的黑粉?

山山而川 有熱度了,黑粉自然就多了,試問19年的御三家哪一家黑粉少。不算隊伍粉,但挺喜歡刺痛飛牛的 習慣就行,反正喜歡的是選手,脫粉是不可能脫粉的,剛玩微博也好知乎也好遇見黑子或者陰陽大師還會理論一下,現在都懶得說了,嗯嗯嗯,你說得對,你厲害,是我們菜了,是我們拉垮,你百星榮耀巔峰2300我們都看不...

肖戰到底為什麼會有這麼多死忠粉?

因為確實身上有很多優秀的品質 比如學習比如專業比如設計比如謙卑人際關係好會做飯熱愛公益等等就說顏值也是輾壓一幫南韓小明星吧 我覺得如果要以榜樣來說的話自身品質確實令人羨慕 身為其中一員,現身說法,在此一定要感謝黑子的無腦黑和惡毒,讓我見識到了人性的惡意。從而欣賞美好。鑑於知乎黑子太瘋狂,我還是匿名吧...

為什麼抖音會有這麼多「魔道祖師粉」?

因為那些書粉根本不管你現在什麼境遇,好像和我們的世界完全遮蔽了一樣,有人小心翼翼地攢路人緣,可是遇見隨便乙隻,行吧,之前幹的啥都和沒幹過一樣。 鹹魚王 我覺得不止是抖音會有魔道粉 很多二次元平台都會有魔道的ky 例如b站 說實話我是個大學快畢業的人了我也很喜歡魔道在一些場合看到魔道其實也會興奮因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