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毒師和絕命律師都已經出了,會不會再出一部以gus為主角的絕命毒販?

時間 2021-05-10 23:26:29

1樓:ALTY

出乙個薩拉曼卡的故事比較有意思,炸雞叔的輝煌事蹟有太多已經和絕命律師和絕命毒師劇情重合了

薩拉曼卡家族的赫克托,拉羅,雙胞胎,相簿,能展開的部分很多

2樓:林彥祖

按理說劇情裡有一條炸雞叔在智利的經歷沒講,但是我覺得不會特地為他拍一部劇。可能會在律師第五季或者第四季穿插交代炸雞叔的底細,差不多就這樣了。毒師和律師這兩部已經穿插了很多炸雞叔的戲份了,再出一部他為主角的劇無疑畫蛇添足+消費粉絲熱度。

吉利杆懂見好就收的道理,這些人物作為彩蛋偶爾穿插一下在他的新作裡可能會更合適。

3樓:李青

70%概率不會。因為可能拍出來的東西與絕命毒師有比較多的重合點,拍攝內容和題材比較受限。

誰知道呢... 他的想法我們猜到才怪(手動滑稽)

4樓:Travis L

懸,如果AMC再拍衍生劇,我看也不太可能是Breaking Bad的而是Better Call Saul的某個小角色,這個系列給AMC帶來了太多的讚譽,他們會努力的去拍精品劇而不會滿足於fanfiction,當初選了Saul Goodman而不是Jesse Pinkman拍衍生就是類似的原因,Saul的角色很特異,他跟劇中其他的主要角色人生歷程明顯有很大差別,講他的故事可發揮的餘地更大,也不會陷入衍生劇常有的陷阱「只是換了個主角,還是同乙個戲」

《絕命毒師》好在哪?

支浩宇 不是這部劇好在哪,而是你自己 觀眾 的人生有沒有糟糕到老白那個地步,每天面臨各種解決不了的難題。我覺得只有經歷過一些事情,生活很不順利的人,比較能get到老白的處境。老白對很多事情是無能為力的,而他唯一擅長的一件事卻是個錯誤 違法犯罪 做人難,看了毒師才明白原來人生就是這麼艱難。 還沒看完,...

如何評價美劇《絕命毒師》?

Aureliano White 這不算是一篇完整的回答,算是個預告吧。我最近的狀態一直不太對勁,但是在昨天追完這部劇之後。我感覺很好,莫名的豁然開朗。所以很想寫點什麼,就暫時寫了這個回答,由於某些原因 大概一年半之後才會有時間好好寫這篇回答。我的重點主要在老白個人身上。最後老白和妻子的對話 你看起來...

為什麼美劇《絕命毒師》(《BREAKING BAD》)會受到很多人的追捧?它好看在哪兒?

貝尼托李 看的時候簡直是一集接一集連飯都不想吃真是第一次對美劇有這樣的熱情 LOK奇樂 除了人物刻畫無懈可擊,編劇技巧無懈可擊之外,更加難得的是,編劇沒有預設的立場去看待主角的行為,這就是不會擺太多的道德價值觀判斷在劇情設定上,全部讓觀眾跟著主角走,這樣的設定特別容易讓觀眾有代入感。而對於毒品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