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張藝興在極限挑戰第四季第5期中的表現?

時間 2021-05-10 07:03:36

1樓:天津房子

很明顯剪輯的問題,後期到底想幹嘛啊!讓我們看看不一樣的張藝興嗎

作為極限挑戰長大的孩子,他就是被哥哥寵著長大的,第四季看的時候,我也覺得這小子翅膀硬了,想幹嘛,動不動就缺席,不錄了,全程板著臉,尤其是在學校裡,鏡頭拍到他對孩子的冷漠,當時我就怒了!還有對紅雷哥也不親了,一點都不在狀態,看到彈幕他粉絲說他不舒服,拍戲忙啥的,但是但是,揭秘版放出來之後,他完全就是活動亂跳的,很明顯就是後期想搞事!嚴敏的權利是不是被架空了,還是那個小鮮肉想取代張藝興,故意讓後期黑他,細思極恐啊!

看了渤哥去嚮往生活,那個大華一直拍戲累,何老師還乙個勁的護犢子,加上彈幕各種刷大華累啥的,真無語,好歹渤哥溫柔的懟了回去!在乙個節目中刷自己多辛苦我覺得就像你再辦公室裡哭你好累好辛苦卻又捨不得請假回家

2樓:

我的回答肯定會讓很多人噴的

所以我匿了,生活艱辛不想說點自己想法就被人噴

兩期下來只是覺得他沒有那麼喜歡小孩子吧,對於身體接觸可能也很排斥。別的沒其他看法

3樓:

怎麼說呢,我們是粉絲我們懂他做的是什麼意思。因為這些跟他的經歷,以前傳遞給我們的思想是相同的,能順下來,我們看什麼也都會看得很完整,優酷我相信看的完整版的人不會挑出什麼毛病。

可是不是粉絲的人沒看這些,會覺得他所謂的情商低,或者是整期的尷尬,我覺得也正常,舉個例子,你看一本書,只看片段的人肯定是講不出整個故事的。所以興迷也不用特別的什麼因為這個沮喪,擔心了,帶著這個放鬆的心看嘛

4樓:

想說善良不會被掩蓋

儘管正片只出現了七分鐘

還有爭議和內涵花字

作為粉絲當然心疼當然氣憤

但是當同事看完極挑以後

主動跟我說

「哎我昨天看了jxtz,張藝興真的好暖啊!去給餵豬什麼的都不嫌髒,直接就上手了……」

聽到這樣的話

真的是乙個爆哭啊

善良是掩蓋不了的

最好的藝興

5樓:知lay

不想多說什麼了明眼人自己去看看花絮和會員解密版就知道了。

以後也不打算再看這個第三季開始一直作妖的節目了。

消費最小的mc 惡意剪輯買尬黑熱搜懟粉絲。

手動再見。

6樓:

雖然真的很不想承認但是節目後期的確能決定觀眾看到什麼明明很溫馨的畫面也能被後期惡意剪輯讓路人誤會mc 明明花絮裡面藝興明明和孩子玩的很開心可正片裡面卻沒有這些畫面正片比花絮無聊

7樓:

我是陰謀主義者

某位後期這麼對待張藝興,只會讓我感覺——

個別想代替張藝興的小鮮肉串通後期製作,讓藝興的路人緣慢慢垮掉,然後自己取而代之。

感覺藝興最近實在太累了,在雞條第四季還沒真心大笑過。

8樓:是張先生的魚哦

這個花絮,即使在優酷解密版裡也不全,偏偏是缺少的那部分,我覺得是藝興跟孩子相處的很好的證明。

所以活在花絮裡的mc不是說說而已

微博「過去的一段時間裡有理解我的人也有無法理解我的人大家不需要費心只需要相信我跟著我走」

這是他說過的話

我想回答他

「好。」

我們相信他的善良,溫暖,敬業,不忘本。這是他給我們粉絲的底氣,所以,相信他就好。

9樓:花卷醬XD

沒問題啊,他小時候可能家庭和睦沒見過這樣的情況,所以才會傻呼呼的「戳小朋友傷口」,哈哈哈,我看得時候覺得小孩好尷尬

如果他特別精明對待小朋友,從路人看來反而不像張藝興…(我是這麼覺得哈)

人生都是在成長的嘛,方方面面,希望他越來越好,保持初心

10樓:清淺時光

不論外界怎麼說,我認為藝興展現出了真實的自己,他所有的言論都符合偶練裡那個張pd,

數學好,要比就比最好的。告訴孩子努力可以改變一切。這都是他用自身經歷得出的經驗。

默默地幫孩子餵豬,多麼溫柔善良的人啊。給孩子許下去承諾,給孩子努力的動力。

對於媽媽這個敏感的問題,或許他沒有個哥們那麼懂人情世故,在他眼裡沒有擔當的母親,為什麼還要去想,是不能理解的。這就是真實的他,可為什麼要因為這個問題去苛責他,

現在花絮出來了,果真是活在花絮裡的男人。看過花絮,才更知道他的溫柔,他或許不善言辭,但他那溫柔的目光,細心的動作不正是我們喜歡的那個藝興嗎?

如何看待《極限挑戰》第四季又停播?

我是雞條死忠,從第一季追過來的,我是老幾位的團粉,也對導演後期pd都有些感情,雖然不想承認,我現在已經不是每週必看了,想起來了就看看,平時刷刷微博看看精彩點 小霸王學習兔 不止是停播而已,是永久停播。三年來,永久停播這把刀一直架在脖子上。回去看第三季最後一期,幾個人講的話就像是永久告別,態度也是不指...

如何看待極限挑戰第四季再次延播?

是有充分證據證明是廣電不給過審嗎?為什麼我感覺廣電總局背了黑鍋。我不是黑,我也挺喜歡看的,但是我總覺得一有啥就推給廣電也挺不理性的,是要欺負廣電不會回應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嗎。匿了。 何以言引 不要緊 我們永遠都在,只要你還更那麼我就追,男人幫不散,我就不斷,啊啊啊,加油 越來越棒,比心喲 微博上小豬...

如何評價《極限挑戰》第四季第四集?

錄製的兩期節目因為種種原因被合成一期,節目組後期不容易。個人建議換掉楊奇涵,上一期和這一期都和節目不搭,也不如其他 素人 一樣配合極限男人幫出戲,太尷尬 聖拖耳朵 這一期裡首先讓我感覺到的是智囊團的使用和融入上,導演組看來是真的用心在推敲,這一期明顯會玩多了,也懂得展現自己特長了。而且在今天這樣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