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身邊的男生都喜歡諸葛大力?

時間 2021-05-09 13:08:51

1樓:人在蒙古剛下航母

首先,演這個角色的演員有一定的顏值。其次,這個角色本來就是針對廣大男性的理想另一半來刻畫的。難道就沒有人覺得這個角色特別的完美,完美到有點不真實嗎?

2樓:

因為之前大多數普通男生被田園女權壓榨得太累了,現如今終於有乙個諸葛大力這樣的女生可以真正因為愛情願意和普通男生走在一起。不再各種作,各種無理取鬧,終於可以用相對平等的姿態一起呵護屬於兩個人的愛情了。這在咪蒙為首的田園女權時代面前,對於普通男生來說是多麼奢侈的一件事情啊。

諸葛大力的出現對絕大多數普通男生來說不正是久旱逢甘霖嗎?能不喜歡,能不奔走相告嗎?男生們也想要甜甜的愛情,而不是壓榨啊!

3樓:鹿砸

當然我是說部分不代表全部個人觀點

4樓:

反對一切說「張偉就是廢柴屌絲大力倒貼所以直男喜歡」的答案。

張偉一點兒也不廢柴,他心地善良,從孤兒院出來,靠著自己努力做了一名律師,並且也一直有在幫助著孤兒院。但因為長期處於乙個倒霉的人設,所以讓人產生了他是乙個盧瑟的錯覺。

大力從張偉解救咖哩醬的行為裡看到了張偉善良的那一點,並且也願意選擇相信張偉以後會做出一番事業,堅定地跟隨了他,這才是直男喜歡大力的原因。當然我絕對不會否認大力的顏值是乙個關鍵性因素,因為在現實世界裡,張偉的這種善良對大多數女生不構成吸引力,說白了就是老實人,是一項沒什麼卵用的優點,更別說大力那種顏值的女生了。

並且,如果覺得直男喜歡諸葛大力只是因為顏值的話,那也很片面。重申一下,顏值確確實實是關鍵性因素,但必須要配合好角色人設才能發揮最大效果。舉個例子,如果諸葛大力沒有選擇張偉,而是選擇了另外乙個子喬那種型別的大帥哥,又或是趙海棠那種富二代,直男對她的印象就只會停留在「美女」這個標籤上,因為這麼做她和現實女生沒有差異,吸粉率怕是要降百分之七八十。

並且,諸葛大力的顏值又恰好是戳中直男的那一款,這個怎麼說呢,在直男眼裡,娜扎好看,迪麗熱巴好看,楊冪也好看,但當你把新垣結衣放進來比的時候,前三者會被歸為一類,新垣結衣獨一檔,這絕對不是說新垣結衣顏值比前三者高,而是新垣結衣就是直男心裡「老婆」那一款,大力也是同理。

5樓:

為什麼看了這麼多答案,沒有乙個打動我的。

沉溺於乙個虛擬人物中,甚至連一點點嚮往的地方都沒有。只是單純的畫餅充飢,滿足自己內心的慾望,那種對自己無能的逃避。

這樣的人在生活中也就是個loser吧

6樓:泠子汐

先說說大力的人設,學霸,膚白貌美大長腿,熱情主動,思維邏輯性強,信任乙個不完美的男人。我覺得接近完美,唯一的不完美大概就是張偉。那說喜歡大力是不是就是想成為張偉呢,乙個不成功且基本上沒做成什麼事的人。

也就是說現在的男孩子都是想要乙個美女主動學霸,而不是想自己變得優秀呢。

7樓:西紅柿蛋打雞滷麵

相對於我目前來說,中國的女孩子都屬於確定關係後很喜歡撒嬌賣萌之類的吧很少有女性是在平日出門吃飯逛街與男朋友AA的,諸葛大力就從劇中就感覺是那種很理性又不失感性,在處理事情時想的全面,

最主要是符合男性的理想型:學習好,漂亮,知性等等一系列優點擱誰不喜歡?

8樓:lll

因為她喜歡乙個啥都沒有的廢柴,滿足了大多數普通男屌絲(包括我)的意淫心理,試問誰不喜歡啥都不用幹混吃等死,還有20歲女神死心塌地倒追呢?這也是許多女生愛看的電視劇集比如什麼江直樹金三順繼承者是乙個道理吧

9樓:不是我

我在這預言,這問題要火。

不邀自來,我屬於從來都不追星的,娛樂圈四朵花都挺好看,但是我也沒覺得多好。看了《愛情公寓5》頓時就炸了。

一,長相,我是真的喜歡她的顏值。

二,角色,愛情公寓中的角色賦予了她別樣的魅力,不了解的可以去看愛情公寓。

我算是理解女生追肖戰王一博的感覺了,不說了,我去追劇了。

10樓:TheOne

昨天看了一兩集愛五,確實被諸葛大力吸引了。不能說所有人都喜歡,但是毫無疑問,我淪陷了。這個其實是文學作品的套路嘛,我突然覺得不足為奇,總是把所有的優秀品質集中於乙個人的身上。

很難讓你不喜歡。小鮮肉帥哥,是給女生畫的餅,這樣的人就是給男生畫的餅。我並不知道這樣的人在現實中存在不存在,只想說我喜歡這個人設。

11樓:佛系青年

參考一下為什麼聊齋裡的狐仙動人,為什麼男生更喜歡黃蓉?

有顏有能力,消滅困難,還能為伴侶提供助力,這個人設特別好。

上學的時候,看射鵰英雄傳,我同學就說,要是娶到黃蓉這樣的老婆,太值了。當時我也有同樣的想法。

這不就是變相的黃蓉麼。

12樓:美人稅納稅者

首先說說人設。國內的教育環境,導致學霸這個身份就是亮點本身,每個年齡段的人都會對學習好的人帶有好感。劇中諸葛大力是學霸人設(2023年發生了三件大事…),同時這個學霸她長相是帶著日系的清透,可鹽可甜一類,穿衣也好看,打破了「學習好的人長得醜」的印象。

還有呢性格,主動追求張偉但表現裡沒有半點妖嬈賤貨,感情經歷簡單,面對趙海棠的追求是一點不客氣地回絕,加分很多。

再說說劇中地位。我們看愛5,上來就遇見咖哩醬和諸葛大力這兩位新人,咖哩醬是哭啊鬧啊智商不高的人設,對比之下諸葛大力不是完爆她了麼。還做了「挖掘機女俠」,不喜歡大力喜歡誰?

而且台詞中多次暗示諸葛大力各方面優秀,公寓的老人都肯定她,一來二去觀眾好感度就高了。

13樓:

要說為什麼,可能跟《愛五》上映需要推廣一波有關係吧,所以你身邊的男生突然就都喜歡上諸葛大力了,雖然他們可能連這個名字都沒有聽說過

14樓:BFFWY

我覺得是因為諸葛大力不用男生追,不用男生哄,主動送禮物給男生,自己能解決自己遇到的所有麻煩並連帶著幫男生解決他的麻煩,不愛生氣不粘人,簡直是召之即來揮之即去,省事

15樓:廢名

哈哈哈哈已經出現這個問題了是嗎

這個問題應該模擬前段時間,女生追肖戰?追星的很多都是女孩子,其實很多男生也不是很理解為什麼女生會喜歡那些男明星。

如果題主說的是諸葛大力這個角色的話,那應該是因為,諸葛大力這個角色的人設是乙個(很多)男生心中的完美角色(1.學霸 2可愛 3.漂亮 4.

懂事 5.平等待人 6.白送),這樣的角色男生喜歡很正常。

如果題主說的是成果這位女生的話,個人人設暫時除了顏值外,沒有發現什麼其他的點。但是她的人設在目前會一定程度上會因為這部戲而與戲裡的角色重疊(沾了角色的很多光,就像曾小賢之於陳赫)

為什麼有些男生喜歡諸葛大力是因為她選擇了張偉?

對我而言,大力是唯一乙個能讓老角色殘血公升級的新人,當然值得關注。也不排除一些人自我代入了 不過自我代入也不一定是壞事。女性也可以自我代入 簡愛 幻想乙個放著英格拉姆不要死心塌地愛著自己的羅切斯特。 愛吃豬扒飯 本來寫了一大堆,都刪了,因為我發現這個問題本身就有問題。為什麼這麼多人把張偉當成傻白甜?...

問,女生覺得男生,尤其是男朋友喜歡諸葛大力(成果)是種什麼感覺?

陶婧一滴陶小姐 這個我也深有體會,我覺得好像大部分的男生都喜歡諸葛大力,我男朋友也很喜歡,我就想啊畢竟是明星,就算男朋友喜歡人家也看不上他,就像我喜歡男明星一樣,然後我就想開了 曉霧y 感覺很正常。諸葛大力理性懂事又不失可愛,能理解男生的想法。就像女生也總希望男生了解自己想法。可是直男做不到。反正諸...

真的會有諸葛大力這種女孩子就只喜歡張偉的嗎?

霏霏霏 張偉難道不是乙個幾乎沒有短板的優質男嗎。我一直不知道愛情公寓為什麼總是渲染張偉普普通通這個人設,他的條件壓根不普通啊。這幾個男的裡,無論是顏值 品格 事業 性格,他都是最好的乙個了吧。 五音不全劍歌者 李佳航本人在虎撲上說張偉在愛5裡收入街薪 30萬 妥妥的,不是極端追求物質的女孩應該可以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