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是什麼一樣的存在?

時間 2021-05-07 18:52:56

1樓:horizon哈哈尬

這麼多年,唯一感謝就是自己對身邊人的選擇

我可能是吸好人體質

閨蜜是乙個理智又感性的姑娘,無社會習氣無不良嗜好的精緻美少女,高中的時候自律努力堅定,成績超級好,大學依舊如此,拿了學院還有學校的最高端別獎學金。是乙個拿得起放得下看的通透同時又對感情執著專一單純善良的好姑娘,真的說多少詞都形容不全我對她的喜歡,是乙個性子清冷但是核心溫暖的人。

閨蜜對於我,是一種歸屬感,是那種周圍人怎麼都在說廢話但是你好有意思,他們都不懂我但是我不用跟你解釋,有你在就不會孤獨我所有廢話都想講給你聽,你的廢話我也願意聽的感覺。和男朋友吵架旁人說什麼都沒用閨蜜三言兩語就給我勸明白那種。是世界上另乙個優秀果敢善良的自己吧。

人如其名,字如其人,怎麼看她都好美~

還有都這個年代了

還寫情書寫信給我,u1s1字真好看一輩子留下去

2樓:Practically

閨蜜就是那種你一切的不快樂都可以和她分享,她會隨時安慰你,在你與別人有了矛盾一定站在你這邊……

這就是閨蜜(ω`)我們會一直在一起,友誼天長地久,誰先放手誰是狗

愛你寶貝,認識你們是我最慶幸的事啊

3樓:幾斗

是乙個不用常聯絡但雙方都知道感情一直很深的朋友,說是朋友,不如說是另乙個我,我把所有的溫柔真的給了閨蜜,事實上,我覺得閨蜜這個詞完全代表不了我們的關係,就是另乙個我,早就認定一輩子的那種

4樓:奧利利利利利奧

閨蜜對我來說是乙個很獨特的存在。

因為我從小就有社恐(社交恐懼症),所以我不是很喜歡去和別人交流,因此別人也把我當成乙個「怪物」。就這樣,一直到我上小學的時候,我都沒有朋友。直到我遇到了她,她就像一束光照進了我的生活。

因為她,我慢慢地走出了自己的世界,去和別人交流。她讓我覺得,世界也是溫暖的,也會有人願意傾聽我的心聲,理解我的想法。我很感激她,如果沒有她,我可能就感覺不到這世界上唯一的一片光芒了。

5樓:窯魅

不請自來

很喜歡鬼怪裡面的一段話我覺得太適合我和我的閨密了跟你在一起的時光都很耀眼

因為天氣好

因為天氣不好

因為天氣剛剛好

每一天都很美好

她是乙個獅子座,我是乙個雙魚座,我的內心敏感又脆弱,懷揣著一顆玻璃心表面大大咧咧地生活。她與我所認識的所有的獅子座都不同。她的人跟她的名字一樣的溫柔。

(我真的太喜歡溫柔的人了)我仍然記得我和她認識的那一刻。Sunny下的你,笑起來的你,我忘不掉的。

這已經是我們認識的第六年,有時候回想起來會覺得很不真實,她的存在像是世界上的另乙個我,雖然我們性格不同,愛好不同,愛豆也不同,但是我的每乙個眼神她都懂。和她相處很舒服,我不用顧及很多世俗的條條框框。

生活的動力是我知道我的未來有你的身影。大概她就是這樣乙個存在吧。在我的靈魂深處,她會貫穿我的後半生,我們永遠可以明白彼此的想法。

我的缺點你可以包容,永遠不用多想一步她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我們是彼此最重要的存在。僅此於父母吧

我覺得這應該接近於親情了吧

6樓:高小魚

多久不見面見了一樣親

我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永遠往好的方面想

跟她說話不用經過大腦,想禿嚕啥禿嚕啥

她年前新婚

我:趁著疫情在家,閒著也是閒著,造個小人唄她:成啊,準備好份子錢,娃一落地做好當乾媽的準備我:呸,連顆受精卵都沒有,還好意思要錢

哈哈,我愛好講段子開車的一面大概只有她知道

7樓:一覺睡到小時候

是一種很奇妙的存在,我並不喜歡稱她為我閨密什麼的,我感覺這個稱呼略顯淺薄,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在我看來任何言語都顯得淺淡無味。

在她身邊,我可以放下所有戒備,放下所有形象,或者還有放下智商?在她面前我可以肆無忌憚的耍賴,撒嬌,裝可憐,有時也避免不了自己小火山爆發,沒有忍耐沒有委屈一切都是如此的自然。她是乙個奇妙的難以描述的存在,是乙個,有且僅有乙個的很舒服存在,是乙個我願意在她面前暴露所有,我願意包容她所有的存在。

寫給我的南方姑娘

我願意和你一起浪費時間,但是和你在一起的時間都不能算作浪費,它們是我平平無奇的青春裡,閃閃發光的回憶。縱然你我只是芸芸眾生中很普通的乙個,但是我們是彼此的不平凡,我們的相遇是兩顆塵埃間奇妙的碰撞。

唯願你所得皆所願,所行化坦途,多喜樂,長安寧。最後我愛你,我的南方姑娘。

南風姑娘和她的北方丫頭

有一次趁晚飯時間一起去學校後面的小賣部買零食,她的同學剛看到我,就喊了她的名字。然後說「看見你,那**就一定也在」我只想說同學你真機智(ò ó)!

提前放學,一起推上車子,去學校旁邊買烤冷麵回家

她:「你要怎麼吃」

我:「我覺得你特別厲害特別好」

她:「……」

我:「推兩個車子簡直小菜一碟。」

她:「你做夢」

……買上烤冷麵之後……

她推車我吃麵 。哼,心軟嘴硬的傢伙!

8樓:

我有個閨蜜,大學認識的,三觀會相對於合拍些。

她有個老家閨蜜,到現在還保持聯絡,並且關係很好。

她的初中閨蜜會化妝打扮。社交能力比較好。

我的這個閨蜜家庭條件也不差,也挺多男孩子追的。

我這個閨蜜打扮比較偏休閒、淑女清純風。

(平常出門就是拍個氣墊、畫個眼線和口紅眼影)她的閨蜜是偏御姐風格,聽她說出門前得折騰差不多乙個小時。

就在這天她問我,是她好看,還是她的老家閨蜜好看這個問題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9樓:

其實不太想說她是閨蜜吧,總覺得這種稱呼很矯情就是玩的超級好,遇到什麼煩心事會找她,遇到什麼開心事也會找她三觀差不多吧

混的圈子基本一致(愛豆也是乙個圈的,但很巧的不是同乙個人思想性格也很像

平常出去玩什麼的,不會注意那些錢之類的(我們倆都很窮哈哈哈哈就這個錢不夠了那個幫忙墊一下什麼的,都沒問題我們倆還約好了,說大學畢業之後自個兒創業去哈哈哈哈

10樓:

一直在花我的錢的存在。

不管我有錢沒錢她都會想各種辦法讓我幫她出錢。瞧不起我的成績,又拿走了我好多東西。各種護膚品hhh。

打車是我出錢,看電影是我出錢,吃飯是我出錢,買爆公尺花是我出錢。一箱一箱拿走我零食的是她,一瓶一瓶拿走我眼霜面霜的是她。她爸媽對我印象不是很好。

我只知道我請她吃東西,她會和她爸媽說是另乙個女生請客挺好的

11樓:帥哥抱走專業戶

大概就是你跟家人吵架所有人都不理解你、不幫你、只會指責你的時候。只要你一句話她就會立刻衝到你身邊。收留你,保護你。

就像你的第二個家。她不會問你發生了什麼,只會乙個勁的向著你,保護你。還會想著辦法讓你開心。

當你在課堂上忍不住掉眼淚的時候,她會很細緻的觀察到你,然後拍拍你的肩膀問你怎麼了,還好吧?那一刻我就覺得還是有人在乎我的。你問我閨蜜是什麼?

我不知道。但我第乙個想到永遠就只會是她。閨蜜真的比男人強。

沒有例外!

12樓:晚晚

用圖說話

吵完架的第二天

哈哈哈我立下大功了

日常氣憤

也會在我難受的時候陪我熬夜

因為有你我更加堅持

也會是一直站在我身後支援我的人

別著急啊,遲早都是你的

最後,不好意思

偷了一張圖

哈哈晚安咯

13樓:柯文

無與倫比,世間絕品,只此一人,深得我心

怎麼說呢,不知道該怎麼定義她在我心中的地位,很在乎她的喜怒哀樂,想要參與她的未來,沒辦法在兩軍對壘中,她獨占上風。關於她性子冷,那咱也沒法,很好了已經她還會哄我,反正我是搞不懂那個女人,好氣哦。

俺也不知道,俺也不敢問,我倆的事可以無期限的向後推,保持沉默,不想問。

14樓:

和室友一起在餐廳背馬原

她嫌熱先走了

剛剛出去就給我發了這麼一段資訊

長這麼大聽過最浪漫的話竟然是室友和我說的

哎……我室友就和男朋友一樣的存在吧……

15樓:星星禿了頭

我想就是說任何話題都能聊起來

而想結束的時候也不用鋪墊

反正我和我閨蜜就是什麼都能聊得來

過年了撿錢了

某個人去玩

放假第一天

聊愛豆最後一天。

大多時候會互相調侃

然後經常的是話風的突變嘿嘿

16樓:不會說話的鸚鵡

17樓:窈君

兩個閨蜜。

我死死的認為

她們就是世界上最好的那個。

就是那種你肚子疼皺一下眉,她就知道你大姨媽來了,然後悄悄去給你弄紅糖水。

就是你隨便抱怨一句,她就當真了。

她把你的小習慣記得牢牢的。

我之前被老師冤枉作弊,我閨蜜直接站出來維護我,在全班人都信以為真我作弊的時候,她毫不猶豫的站了起來,帶我離開了學校。

另乙個閨蜜聽到訊息,一放學就來找我,我倒沒怎麼哭,她們倆把眼睛哭腫了。

當時就覺得,

我一定要對她們好。

一定。乙個眼神就心有靈犀。

沒想到我們都在一起那麼久了。

所以,以後請多多指教啊。

(我閨蜜超甜超正)

我是窈君,三生有幸,請多關照。

18樓:愛吃西紅柿的女巫

不吐不快,大概是言者無意聽者有心,我乙個玩的挺好的女性朋友在初中的時候,跟我約定好了,我倆長大一起去開尼姑庵的,結果她大學畢業就結婚了現在都有小孩了 ,在此之前我一直覺得她會跟我去開尼姑庵的。另外乙個女性朋友跟我看見了乙個車禍現場,她說這輩子都不會學車的,結果工作不到一年就學了駕照,買了車。

19樓:

閨蜜和我打語音聊天,她男朋友在身邊,搶了句話和我說

「前兩天我們去逛街,買了個特別可愛的手套,120塊錢,然後你知道怎麼了嗎?她...」

我直接打斷,「這也太貴了吧??退了!這能夠吃肯德基了!」

閨蜜在一邊都快笑死了,他男朋友繼續說「她當時拉著我就要退了...」最後當然沒退啦,他男朋友當時也快被我倆笑死了,來了一句「怪不得你倆是閨蜜。」

但是我們對對方從來沒小氣過,她過生日,我送了一雙aj,我過生日,她送了我一件aape外套,我們買的都是對方最想要的。

閨蜜就是那個平時互相說自己窮,拿了她乙個一塊錢打火機都要打起來搶回來那種,但是給對對方花錢絕不手軟的人,閨蜜就是會給你買你捨不得買的東西的人,閨蜜就是那個自己可以受委屈,但是你受一點委屈都不能忍的人。

不是愛情,但我愛她。

20樓:echo

我閨蜜她屬於那種酷酷比較大條的女孩子平時就像什麼事情都好像沒有很在意感覺隨性

可是在日常出去的時候會變身超細心

比如:在外面吃飯等飯上的事候我一般都會一直低頭玩手機她就會把筷子什麼的從塑膠袋裡拆出來在我面前擺好第一次的時候我特別驚奇就抬頭看了她一眼她的表情就像理所應當的那樣

平時也會被她護的像乙個小孩子一樣 (可能是因為我平時比較笨手笨腳的吧....

真滴很感謝她對我這麼好

21樓:Aoki-Yuune

約蛋糕奶茶,說著怕胖嘴不停。

見面就可以hugs~她走前面憑身高差可以從後面摟著。

天天給我秀恩愛,但是又會說「男票也就是比較喜歡的乙個男票而已,還是最喜歡你」。

即使如此她也是直的x

好的不好的一面全都暴露給對方了,依舊挺合拍的。

新的一年還是喜歡你(不帶戀愛感情的喜歡)

假閨蜜是什麼樣的?

自以為感情還在,其實人家當你傻,沒事不聯絡,一聯絡就是送錢的,要不然就是有事找你,或者什麼事可以利用到你,你有點事找她那就不行了,心不乾情不願,就算幫了乙個很正常的小忙,都感覺給了你多大的恩惠,天天念叨,就像一句話,以你對我的方式來對你,恐怕你早就不在了 大概就是那種你什麼小秘密小心事都跟她說,什麼...

女生有乙個像男朋友一樣的男閨蜜是什麼體驗

我和我朋友也是這樣,上次一時衝動心血來潮,在別人的慫恿下給她表白了,回來我就有點後悔,因為感覺對她還是朋友的感覺比較多,這萬一以後分手了老死不相往來就太虧了。她也說對我是朋友的感覺,但是差點同意了說的比較隱晦,可能我當時內心混亂也猶豫就問了一下她什麼意思,然後被她說笨發了好人卡,我因為被說笨傷心了一...

女孩子的閨蜜到底是什麼的存在?

54edapple 戀愛的時候,她們明明單身,會邊罵草 植物 邊說好甜啊,吃下你的小甜餅分手了以後,會跑來安慰你,和你一起罵渣男,一起生氣,認真得聽你的難過和悲傷 就是這樣的存在吧 女孩子真的太好了 小頭 讓你高興,讓你覺得就算家人,舍友,同學,男朋友不站在你身旁,她也會一直和你在一起的那種存在,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