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月上重火》是因為羅雲熙嗎?為什麼?

時間 2021-05-05 12:24:26

1樓:鮑婷婷

因為在大學期間看過紙大的華容天下,挺喜歡,所以就點開了看,恰好是月上谷藥浴那段,然後就淪陷了。在等不到周小山和袁帥的日子,狂補了香蜜,白髮,兒科醫生,終極遊俠,最美的時候遇見你,超越吧英雄。

2樓:

一開始確實衝lyx去看,國內我就關注這幾個明星的劇,結果兩集勸退,對不起我實在受不了……其實粉絲真沒必要尬吹,沒有哪個明星能做到沒有爛劇的,看開點,不好就是不好,你得接受。

3樓:moicici

我不是因為羅雲熙看的月上重火,不帶任何濾鏡,劇裡相關演員以前乙個都不認識。

看月上重火的時候剛好是北京第二波疫情,被封閉在家中實在無聊,隨手點了主頁推薦的劇看,然後就是漫不經心的看到上官透給矇眼的女主擦嘴?然後靠近女主撩的明目張膽的眼神……突然之間自己內心小鹿亂撞是怎麼回事?這男的怎麼長這麼好看啊?

劇情是什麼已經徹底沒在注意了。後來慢慢看下去,覺得編劇導演可能是高中畢業的吧?不會講故事不會用鏡頭展現故事,沒有男主我真的不會堅持看完48集。

帶著對羅雲熙這個盛世美顏男演員的路好好奇感,我又看了潤玉。有點跑題了,但是就想表達一下自己反向看劇的觀感。香蜜前30集都覺得潤玉太麵了,沒上官透那麼有性格,大龍喪母開始反轉黑化,演技炸裂……我說不出話了,原來這個演員不光長的好啊。

又去看了容齊,簡直美強慘代言人……好吧,至此成為羅雲熙粉絲一員了!

希望演員羅雲熙有更多的演技發揮,讓真正在意你是好演員的粉絲有劇追有幸福感!

補充一下,看完月上的時候,在閨蜜群順便推薦了一下。沒說好不好看就讓她們沒事隨便看一下,結果三個閨蜜都沉迷於羅老師的美色,分分鐘入坑也去補了香蜜和白髮(據說都只看的羅雲熙cut)……她們都是海外黨且從來不追星,就這麼被我帶坑里了。這可能就是羅雲熙的魅力吧,看過他的劇很難不被他吸引……

4樓:LINA88

當然是因為羅雲熙呀,要不是有他我不會點開這部劇的,更不會看這麼多集才棄劇!我對這種有顏值,有演技,踏實努力聰明善良的人天然有好感

5樓:姜子牙疼

是的因為喜歡羅雲熙喜歡他的古裝從去年等到今年為了看月上重火這幾天有空看了幾集

說實話有點失望感覺這部劇拍的不怎麼樣但是顏值高w但是哥哥真的超級讓人驚喜太好看了叭

就算是為了他的顏也會看下去的永遠支援雲熙

6樓:Capricorn

剛開始關注《月上重火》,是看著羅雲熙和陳鈺琪兩個人比較養眼。

後來看了,追這部劇,是單單因為羅雲熙的顏值和演技。

上官透打戲不知道看了多少遍,太驚豔了。

現在痴迷羅雲熙。

7樓:心海獨幽蘭

就是因為熙熙才去看的,去看了以後徹底淪陷在透透的神仙顏值裡,裡面熙熙的打戲如行雲流水般流暢,動作優美又不缺力量,還有熙熙的服裝,裡面的每一種顏色的服裝都能夠駕馭,特別是溫泉那裡,在我看來稱得上是世界名畫了,熙熙的氣質特別好,愛死了

8樓:雲先

確實是衝著羅雲熙看的,演技也很不錯。雖然我沒有看完這部電視劇集(特地為了看他開的vip,但因中間要等時間就放棄了)

還有《月上重火·》不是羅雲熙的第一部男主劇

9樓:

我匿了,實在是憋不住,這個劇完全不對我胃口,在我看來真的太差。

前幾集戀愛小甜劇模式拍的還不錯,看的人確實很開心,後面劇情鋪開,該高潮的地方倉促結尾,該給情緒的地方甚至完全沒拍,人設無法做到從一而終,大概因為劇情基本沒邏輯所以人物也只能想一出是一出了吧?要不是因為羅我是絕對不會看的,看也絕對不會強忍熬夜著一口氣看到結局,現在還要讓我違心的吹捧我絕對做不到。

10樓:櫻桃小醒子

因為羅雲熙才看的月上重火是真的,但是並不喜歡這個劇,我只喜歡羅雲熙,這並不是《月上重火》的問題,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近些年都沒有特別喜歡的電視劇集,也基本不看電視劇集。能看完的少之又少,但是因為雲熙,月上看完了,(上一部看完的劇是《鶴唳華亭》)。

PS:我喜歡大秦帝國那樣的電視劇集。

看完月上的感覺是不喜歡也不討厭。對大眾來說他就是一部普通的劇而已。對於我(羅雲熙散粉+劇的普通觀眾)來說,這個劇完全符合預期(及格),沒有太大驚喜。

羅雲熙一如既往的好。至於其他沒有更多的精力去深究。

個別人在不同的立場拿著放大鏡甚至顯微鏡看他也大可不必(特指黑),至於粉絲拿著放大鏡找梗和華點出了自得其樂也給別人帶來快樂,也沒礙著別人就挺好。

看劇是一種娛樂的方式,不比設定那麼多條框,因為啥才啥,何必呢看個劇而已,一部劇而已,對誰都沒那麼重要。總之不能使之快樂的偏離了娛樂本身的行為皆不可取。

話有點多,答非所問,不喜勿噴,略過~

11樓:哎呀呀

目前劇情過半了我來回答這個問題。最開始去看劇完全就是因為羅演員,希望可以通過這部劇感受甜甜的戀愛和快意的江湖。到昨天為止,我依舊覺得羅演員演得很好,感情層次分明,有遞進有爆發,我是真的相信上官透的江湖。

跟潤玉容齊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小龍蝦師太打得很颯,豐涉機靈鬼,奉紫跟男主更有cp感。但是導演那糟糕的敘事鏡頭,剪輯雜亂,劇情魔幻,為了上官透,我忍了。

12樓:在下是屁

是的,每集都跳著看羅雲熙。

因為劇情真的讓我覺得編劇把我當成傻子。

之前也有衝著男主顏值看傻劇的經歷

以前的我如此正義——非劇情緊湊值得推敲且引人思考,高水平,好口碑劇不看。現在我只是一條顏狗罷了。

真的太多劇在劇情上不走心,經不起推敲了,雖然啃顏啃的開心,但是面對那些俗套尷尬的劇情走向真的是……心痛到嘔吐。

13樓:行也匆匆

因為羅雲熙看月上,上官公子出塵,舉手投足間儀態萬千,眼神戲細節處可見真章。另,月上劇情就像開掛一樣,個人沒覺得拖沓。如果無聊的話,可看!

14樓:gfh

是的,基本是因為羅雲熙才看的!不然根本看不下去!劇情有的太尬了,比如上官透他們去玄天鴻靈教取藥那集,帶那兩個盆友的劇情簡直莫名其妙,反正一點忙沒幫上還死了,太出戲了!

女主角演技也一般,經常面無表情,或者跟男主談情說愛時,表情也演的不好。同是古偶劇,香蜜劇情就好很多,楊紫演技也好很多!很可愛!

就是顏值有點撐不起……

15樓:戴帽子的凱蒂丹

不是。但是是因為《月上重火》入了羅雲熙的坑。

看過古耽的人應該都知道,月上其實是《花容天下》的第三部,答主在還青春年少的時候就看過《花容天下》三部曲,第三部裡面還寫到了重蓮之死,所以《月上》對我來說意義不一樣,我甚至還買了書。

所以知道《月上重火》拍了電視劇集的時候其實我是有點抗拒的,預告出來以後我發現沒有重蓮和林宇凰我還挺開心,再一看羅雲熙還挺帥,決定去看一下,然後我就入坑羅雲熙,並且在坑底躺平了。

畢竟演的太好了,在螢幕前被上官透撩的死死的,後來去補了《香蜜》的cut,從此被他的演技(臉)折服。

《月上重火》 入股不虧!!!!

16樓:ABCDEFG

羅雲熙是我看點開這部劇的重要原因,而主角和很多配角的線也能做到比較精彩是我繼續看下去的原因

主角、配角相輔相成,這部劇才吸引人

主角不錯,配角也不賴,我比較雷纏纏綿綿藕斷絲連的戀愛戲碼,但是這劇的愛情線還挺不錯,特別是硨磲那一對兩個憨憨樸實地可愛,感情自然而然得發展偶爾有搞笑的細節最後水到渠成地在一起,這便是大多數普通人的愛情,女方在山洞底下打直球那段我很喜歡哈哈哈,當然我也很喜歡熱衷於當媒婆的豐涉小可愛哈哈哈哈

倆主角也是打直球那一掛,總之就看著爽,男女主終於不再是誤會來誤會去,中間還夾雜個小三了,能直白地表明心意,不再彎彎繞繞,是對我等觀眾的善待 ()

嘖嘖嘖上官透是真不錯,專心搞事業,我們就是朋友( ▽` )穆遠專心製造軍火,深得我心

17樓:橙子皮

前期是因為想欣賞羅雲熙演技和喜歡他的儀態氣質而來,後面發現劇情越來越反套路,越來越有梗,追劇根本停不下來,好嗎?

1,女主掉個崖太過於真實了!咣咣咣!讓我感覺好疼啊!

2,看這劇解答了我一直以來的疑惑:武林人士每天遊歷江湖,哪來的錢住客棧還吃香喝辣,重火宮原來是靠製鐵打兵器的!

3,談戀愛乾脆利落,絕不沾泥帶水!女主追男主 ,男主 No,女主byebye,回家閉關修煉(考研)提公升自己。女主也不是傻白甜。……

時間關係,我就不展開說了!總之,這劇越追越上頭!

18樓:首腦大人

從香蜜開始認識羅雲熙。

因為男主造型很像鬼怪的孔劉,該劇一直都是站的男女主CP。除了男女主的鏡頭,其餘時間兩倍速度走起。包括潤玉出圈的那一場,我的關注點不在潤玉,而是鏡頭與特效……直到噗嗤君cos潤玉,不對,是羅雲熙用潤玉的顏演繹噗嗤君神態的那一場,瞬間淪陷,反反覆覆看了很多遍這個片段。

整部劇裡面讓我眼前一亮的是楊紫戴面紗演繹聖女的那一段,及羅雲熙cos噗嗤君這一段。

後續搜了一些關於羅雲熙的資料,也看了一些他以前演過的劇,只有《兒科醫生》看完了。其他都因為年代過於久遠或者演技還比較青澀,沒有看下去的慾望。

後來在某音關注了羅雲熙,某天突然刷到他耍扇子的片段,於是帶著好奇心就去瞄《月上重火》了,一瞄上頭!!!羅雲熙演的上官透把我給驚豔到了,一樣的顏,不一樣的氣質,演技比潤玉時期更加成熟自如了。也是我第一次get到他的顏。

始於演技,陷於顏值,忠於人品。

我喜歡《月上重火》,完全真的是因為羅雲熙的演技,他塑造的上官透讓我堅持追下去。

19樓:萌萌的小仙女

必須是呀!以前看香蜜的時候主要關注男女主感情線了,現在發現,潤玉才是我的白月光呀~陌上人如玉,公子世無雙。羅雲熙古裝真的完全長在我的點上了,濃眉大眼高鼻樑,氣質清冷,溫潤如玉,可甜可鹽,笑死了的時候超級蘇,哭戲特別心疼,黑化的時候眼神又超級A。

很久沒有追星了,現在特別想當哥哥的私生飯跟哥哥一起努力奮鬥!做一名優秀理智的螺螄粉。好想去哥哥的見面會呀!

20樓:

因為羅雲熙看的,但是是劇情讓我完整的原速看的(很久沒完整看電視劇集了,一般只看單人cut+2倍速)

面對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超級無敵撩,超級無敵沙雕的羅雲熙,行走的秀誰能不愛呢?

更何況還劇情快,顏值高,演技好,反套路

來張現代裝

21樓:小秦童鞋

當然這也是其中乙個原因啦,畢竟咱熙熙又有顏又有演技 ,試問這樣滴人誰不喜歡呢? 另外乙個就是這部劇本身了。可能開頭你會覺得比較無聊,但是越到後面,你會覺得真香。

這是一部集武俠懸疑搞笑斷案於一身的電視劇集,同時還很現實。劇情簡直不按套路出牌的好嗎?!總滴來說就是好看!

最後放幾張上官(光)透的圖鎮鎮樓以上僅表個人看法)

如何評價《月上重火》羅雲熙唱的插曲《緣起》

墨小白 說實話,月上這個劇裡的歌基本上我前幾遍聽都覺得一般還好,說不清的缺點啥,但是聽多了就有點上頭。哥哥的緣起這首歌,首先哥哥的聲音太有感覺了,就是很舒服很合適,但是一開始也是覺得缺點啥,不過越聽越好聽,越聽越喜歡,而且在劇裡出現的時候也特別有感覺。 阿狽 因為疫情羅雲熙同學無法給月上配音,是一大...

《月上重火》羅雲熙跟陳鈺琪CP感強嗎?

不強。1.陳鈺琪演技與羅雲熙演技相比有一定的差距。2.羅雲熙的美貌甚至超過了陳鈺琪,陳明明是大美女,但是和羅搭戲,外貌不出彩了。 完全沒有cp感。抱歉我要把原因沒有cp感的原因歸功於陳鈺琪小姐姐尷尬的演技了。我可能之前對於這部戲的期待值太高了,畢竟還算兩個人的顏粉,男女主的古裝扮相算得上一絕。可惜女...

為什麼這麼多人黑羅雲熙的月上重火?

喵喵的貓 劇是真的爛劇,連我這種顏控都看不下去,特別是有女主的部分,尷尬得摳腳 熙哥的臉是好看的,但是濾鏡加得太厚了反而埋沒了這張臉。一句話,指責的都是劇方,和演員沒啥關係 方輝 我陪我媽看了一集,宮主因為對面死了乙個小嘍嘍,被官府抓了要砍頭,然後他們說不是我打的,知府不信,拿個死囚出來說你打給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