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人女 可以帶兒子 4 歲 去女浴室一起洗澡嗎?

時間 2021-11-04 23:31:45

1樓:林木婉瑩

四歲的孩子,已經有他自己的思想,帶他去女浴室,對他成長可能有著不好的影響,四歲已經不小,他有記憶,也能分辨大部分的事。

再者,浴室是個公眾地方,不管你自己怎麼想,你有想過裡面在洗澡的人,他們樂意不?別用孩子還小,他懂什麼這樣的理由,幾歲的孩子知道的不少,日常的觀察,知道爸媽的不一樣,知道性別的不一樣。我們這的幼兒園,幾歲的小毛頭,夏天學校會在下午給孩子衝沖澡,也必須分開小男生小女生。

小孩子也會知道,自己什麼地方不能讓人觸碰,你一下子帶他進去一堆人,都是白花花的肉的地方,你覺得對他沒影響嗎?為了孩子的心理健康,還是注意一下吧。

2樓:有男朋友哦

不建議,但是也能接受,有父親的話,最好讓父親來帶著了,如果父親不在場的話,要跟他說明,說明我們是迫不得已來到這裡的,並且不要讓他來看其他阿姨以及你的隱私部位,我相信,除了一些小年輕吧,大部分人愛都能理解,雖然說覺得很彆扭,但是我覺得還能接受吧,我現在是乙個大三的學生,我覺得是可以接受

3樓:Mons

如果是作為被看的那個人,我是不介意被乙個4歲小孩看的……

但是,我很介意我的孩子4歲就看到許多異性在浴室裡的樣子,非常介意!

4樓:呼呼

我19歲,很介意(我不是覺得自己多金貴,也不是臆想每個人都想盯著我看),不會說話不會走路的就不介意。

聰明點的四歲已經記事了,不怕大家笑話,我四歲的時候去過男澡堂,到現在都能記得,能體會到我有多無語嗎?

所以家長不要低估自己的小孩,有的小孩三四歲的事情長大了都能記得。而且已經有發現男女差異的意識了。

如果有條件的話還是在家給孩子洗吧,水費電費也沒多少,冷的話裝個浴霸。

5樓:病嬌模擬器

我四歲的時候在乙個給教師提供住宿的幼兒園偶然看到剛從澡堂裡出來沒有穿衣服的老師,我記到現在了十好幾年了(本人女,無非分之想)。

6樓:物聯網觀察員

肯定不可以麼,4歲的孩子看多了姐姐妹妹們的身子,會有映像的。按照弗洛伊德的理論這種潛意識的刺激會在兒童的大腦中留下無法磨滅的痕跡,會在不經意中被觸發,但是這種觸發不一定是壞的,比如在成長中是從事油畫類的工作,這種刺激就是有益處的。但是也有可能是壞的印象。

所以還7是不帶過去的好。

7樓:

最好不要,其他顧客會反感,還有可能引發矛盾,孩子比大人敏感,他能感受到周圍人對他的不滿,孩子也會覺得不舒服。

讓父親帶去男浴室吧,或者在家給孩子洗澡。

8樓:雞翅

我記得以前我三四歲的時候也是我媽帶著我去女澡堂洗澡那會是2010吧、再說孩子也小應該不影響、如果再大些那就絕對不可以了,要養成一種理念觀

本人女,今年27歲,有乙個四歲兒子,想要離婚到底該不該要撫養權?

已重置 字裡行間,看到了你的性格,你習慣處處為別人著想,生活中你一定不喜歡麻煩別人,更喜歡自己承擔。按照你的邏輯,老公撫養費都給不起,更別指望他還信用卡了,老公連自己都養不活,還指望他養小孩嗎?這樣的話,你是不是都要自己承擔。 乙隻小麋鹿 你都說了,你老公沒錢沒能力,你要孩子怕他給不起撫養費,那孩子...

本人女33歲離異,帶乙個4歲的女兒,有固定工作,遇到小我4歲的離異男帶三歲帶兒子,這段感情會過好嗎?

忘憂泉 從身邊一些例子來看,類似的重組家庭要經營好,需要比其他家庭付出多很多。每天被金錢 兒女一碗水是否端平這些事情磨,對雙方感情是個考驗。 乙個人的精彩 我覺得再婚會因為孩子有很多問題,如果經濟無任何壓力還好點,重組家庭我不太看好倆個都有孩子重組,生活中沒有多少像家有兒女電視劇集一樣美好的。結婚後...

本人女想轉行ui設計。有什麼好的機構可以去學習?在網上找過怕被騙?

越來越多的企業開始重視使用者的體驗,所以只會視覺的ui設計師的確非常飽和。說ui找不到工作的,是只會視覺的找不到工作,現在不懂互動不懂使用者體驗的很難找工作。推薦鄭州螢火學院,實訓課程,互動和用研講的很深。對學生的作業作品要求更高。 大魚 我是過來人,一家口碑很nice的機構學出來的,個人覺得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