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你的男生,後來對你不理不睬,沒多久,他就官宣了,我心裡特難受,我就把他刪了,這樣做對不對?

時間 2021-06-22 07:43:53

1樓:

猜測:他追你,你沒搭理他,他不舔了,追別的女生,牽手了,官宣了。沒毛病啊?

你原本得意地享受他舔你的感覺,一下就沒了,心裡失落了,不平衡了,不喜歡就早拒絕啊,吊著人家很婊的,你刪不刪他,他無所謂的,你跟他沒一毛錢關係啦。

他追你,你在猶豫,還在考慮他值不值得你交往,沒有明確資訊,他認為追求失敗了,又乙個中意的妹子出現了,他放棄你去追那個妹子,牽手了,官宣了。你一下覺得被拋棄了,這不能怪他吧,你不是也沒肯定他嗎?刪就刪了吧……

他追你,你太靦腆,不敢示好不敢允諾,心裡喜歡卻沒做好接受這份感情的準備,因此就一直拖著,沒有什麼明確的表示,他會疑惑,會各種猜測,你會不會喜歡他?你有沒有喜歡別人?你在想什麼?

要不要繼續追你?你們之間有沒有可能?太累了……另乙個妹子出現了,他們相遇了,他們聊上了,他們在一起了……這不怪你也別怪他,本來心裡又個人念著突然就沒了的確很難受,刪了就刪了吧……

2樓:「已登出」

這個問題預計出現以下兩種回答。

1.罵他渣男。

2.噴你矯情。

我是平和的第三種答案。覺得你倆做的都對。

他不理睬你可能是因為你回應太少,他不想一昧做舔狗。畢竟年紀大了誰也不想浪費時間。這時候出現了別人去熱烈回應他,他不腳踩兩條船雙方試探的正確說法,就是冷落其中一方(你)後來他還官宣了,給他女朋友足夠的安全感,nice。

於你而言,丟失了潛在的追求者,你只是不太習慣。看著礙眼。刪掉他雙方都自在啊。總不能你在這種關頭跑去跟他講你喜歡他……就會顯得很b吧。

以上。我覺得沒毛病啊。非常對

如果乙個男生因為一件小事對女朋友不理不睬,這為什麼?

周揚揚 按照慣例,先斷句提取問題重點!重點詞 男生小事女朋友不理睬 人物 男生和與女朋友 事件 地點時間時間內容不詳,只知道是小事 結果 不理不睬 個人觀點,不理不睬基本上已經是情感破裂的邊緣了,這個結果的嚴重性很大。那麼產生如此嚴重後果的事件,無論是什麼事情,哪怕僅僅是丟了一毛錢,那都是大事了。另...

明明是你先撩我,現在你對我不理不睬 這是套路嗎 ?

我是女的,也挺喜歡玩這個 很多人感覺都是emmmm,多看幾次就覺得我對你有感覺了,對有些人是真的有感覺,但大多數都是隨意的玩玩吧,拋拋媚眼也不會死人 生活有點無趣所以給自己找找樂子,後來找到更重要的事之後當然就停下了咯 我也遇到了這種情況 剛開始說話特別有意思,讓我對他開始有好感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開...

乙個追求你的男生說很喜歡你,覺得你很像前任,說明了什麼?

巴卡瑪卡 因為像前任喜歡你的男生別了吧,我都要吐了,他喜歡你一定得是因為你喜歡你啊姐妹,而不是把你當替身,要是有個男的跟我怎麼說,我直接乙個呵呵 sakura 搞深情,讓你覺得他對感情專一,並間接告訴你上段感情不是因為他分手的,他是好男人,博取你的好感,要不然乙個追你的人會明晃晃的告訴你我不是真的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