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結婚生孩子,怎麼讓父母支援?

時間 2021-06-14 13:29:10

1樓:盛文茵

如果不想結婚生子,自己決定就好了,為什麼一定要父母支援,父母有自己的生活閱歷和觀點,能認同就認同,不能認同也不能強迫,他們和大多數一樣。

只是自己做好了決定,不論身邊人說什麼都不要後悔。

2樓:豌豆與青豆

太難了,除非世界毀滅。

我在39歲高齡終於結婚了,41歲生了小孩,我和我媽才終於和解了。當然,我不是迫於壓力才結婚生孩子。一是我終於遇到我想要和他結婚的人,二是到了一定的年齡想法改變了吧。

不同年齡階段會有不同的心情和對人生世界的看法,這些會改變我們年輕時的一些決定。但我覺得,無論我們想要做什麼,想要怎麼做,一定要是基於自己的意願,而不是迫於外界的壓力。雖然很難。

但人生是自己的,不是爸媽的。不過,如果遇到那種很極端的爸媽,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或許會妥協吧?好在我爸媽雖然和我無法在這個問題上達成共識,但他們至少是理智的,只會自己默默傷心掉淚,不會做出一些過激的行為。

3樓:拜拜吧拜拜

順其自然吧。生了小孩確實壓力很大的。我也是生了小孩之後開銷暴增。

和老公兩個人也是過的沒有以前瀟灑了。養小孩這麼長的路,付出艱辛是肯定的。但是這條路上你獲得的幸福感和快樂也是獨一無二的。

沒必要和現在就和父母對著幹。可以先談戀愛看看,等你遇到喜歡的人,想法或許就不一樣了。對於家長來說,不生小孩太難接受了。

你父母是不會希望你以後乙個人孤獨終老的。而且不結婚不生小孩,等你老了之後能保證自己活的瀟灑自在嗎?你能保證不羨慕別的家庭其樂融融嗎?

困難都是眼前的,相信以後的日子會越來越好(▽)!

4樓:甜甜芝士

父母不會支援的,我也和我媽說不想結婚,我媽說我不孝,說我結婚是她的任務,我不結婚她就沒完成任務,要被人家戳脊梁骨。但是在我這裡,我開心最重要,父母能支援最好,不能支援我也不強求,人活一世,我只想為我自己活

5樓:cici

我也沒有結婚,但是不是不想,是沒有遇到想結婚的人,父母不管我所以我也是自己養活自己生活還算過得走吧,遇到對的人還是要結婚生子。

6樓:鬼十則

你不是不想結婚生孩子,你是對自己不認可,覺得眼下自己這幅樣子根本不配找個物件養個孩子。做什麼父母的工作?你還是先做做自己的工作吧,把自己真正的內心OS搞清楚了,想明白自己想要什麼的生活,能努力過成什麼樣子,再想別的吧。

掙錢多少和對生活有熱情不矛盾啊,你不覺得自己頭上的那片天好像沒有太陽嗎?

通過你對自己的描述,我倒覺得你父母讓你趕緊結婚幫你帶孩子出奶粉錢是真的了解你也更是拳拳父母心的真實體現——至少他們現在還能動,幫你養大個孩子讓你有點生活的盼頭,等他們老了,走的時候多少也能放點心……

7樓:屁桃

挺難的吧因為在父母的認知中到了什麼歲數就該做這個歲數的事情也許自己會覺得乙個人很好可是他們年紀大了總是會覺得你乙個人太孤單希望你有家庭你有老公孩子去陪你愛你。而且我覺得大部分人覺得乙個人挺好的這種想法在父母的眼裡都是沒腦子的想法…

怎麼跟父母說自己不想生孩子結婚的想法?

ALWAYS 考慮一下實際情況因為畢竟得負點責任對這個家庭。如果你是獨生子女估計父母會很難接受的吧。雖然不反對這個社會上的丁克,量力而行吧。 西門流 首先,要溫水煮青蛙,讓家裡人發現你一點點的轉變 然後慢慢接受 如果你家長是頑固的保守派,就不要直接說出你的想法,要小火慢慢地熬,循序漸進的來,此時家長...

不想結婚也不想生孩子怎麼辦?

我今年22歲,不想結婚 也不想生小孩。受家庭影響,我一想到以後會碰到我爸那樣的男的,和我妹那樣的孩子,我就窒息,對婚姻根本就不抱期待。更深層次上,我對自己也沒有信心,我怕處理不好這些關係,也怕教育不好孩子。所以我決定不結婚 不生小孩。其他人不能給我帶來安全感,錢才能讓我安心。我想以後擁有一套自己的小...

如何開口跟父母講自己不想結婚,不想生孩子?怕他們接受不了我的想法而傷心難過?

似非 父母是會難過一陣子,但如果違背自己真實想法,可能會難過一輩子,會一生中不斷的提起,我不想那麼早結婚 為人子女要孝順,不好太違揹他們的心意,我以前一直這麼認為,然而,當我自己因為他們覺得我要結婚而結婚以後才發現自己的真實感受是最重要的,不能為了結婚而結婚,為了生子而生子,婚姻和生子遠沒有想象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