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愛自己的媽媽?

時間 2021-06-09 10:34:14

1樓:

曾經對她只是模糊的愛,因為媽媽生我的時候年紀大,體弱多病我們家情況也複雜,我上小學那會就很喜歡拜佛拜菩薩,想著她要是不行了我就用自己的壽命來續她的但我真的很不懂事,父母的過分溺愛加上偶爾的來自父親的暴力與壓力我患上抑鬱症及焦慮症,性格極度不穩定,脾氣很壞,很不懂事,直到那天放學回家,媽媽在後院收拾沒好好聽我說話,我便把門關了,不讓她進來,北方的冬天真的很冷,現在想來還是很後悔,當時同小區的哥哥家剛好沒人,爸爸也不在,媽媽等了好久才等到我嫂子回家給她鑰匙,她回家的時候我以為她會責怪我,但她對著我就是讓我把窗關上讓我穿厚點,我當時真的很愧疚,但還是又跟她起爭執了,媽媽有點腦梗當時就有點發作,她身上疾病真的太多高血壓腦梗心臟病等等,忽然就躺在了地上,我當時害怕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在想她要是死了我要怎麼去自殺,愣了好久我才把她扶到床上,拿去了藥,這件事我一直一直都很愧疚,當時那個恐懼的心理真的很難忘,從那開始我就知道了,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愛她,她每天幫我做飯叫我起床努力迎合我,儘管代溝很大但我真的很愛她,她為我妥協了太多,為了照顧我總是耽誤病情,我只希望我有能力不去辜負於她,現在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緒,稍微惹她不好了我不好道歉也會主動跟她做個好吃的,希望她平平安安的,我永遠愛她

2樓:我不看月亮

就是想到她為了我很辛苦,她因為生活已經不是乙個小女孩兒了,心裡壓力大睡不好還不讓我擔心。就會很心疼

媽媽養了我20年,我卻才在第19年愛上她

3樓:

很簡單啊,我每次生病,都是媽媽忙前忙後帶我去醫院,給我做飯,餵飯,餵藥。

爸爸,除了一句好好休息,就沒有了,從來不行動。

每次去上學了,都是媽媽帶我去搭車,而且,必定要買上一包我喜歡的火腿腸讓我帶路上吃。

小時候看出我有畫畫天賦,第一時間送我去學習美術的也是媽媽。

到了孩子叛逆的年紀,即便很忙,偷偷看育兒書籍的,也是媽媽。

每週放學回家,媽媽肯定買各種好吃的,做豐盛的菜餚說要給我補身體。

爸爸,如果遇到媽媽正好不在家,我剛風塵僕僕的放學回來,都錯過飯點了,他也不會去做飯,反而會讓行李都還沒放下的我趕緊去做飯。

現在,到了結婚的年紀,安排相親的也是媽媽,尊重我意見的也是媽媽。

爸爸只會說,你的要求太高了,從來不把我的想法放在第一位。

什麼都是將心比心的吧,母親是真的非常的無私,我最愛的就是我媽媽。

4樓:士多啤梨味的聖代

2019.12.20號準備要出國工作的我需要帶很多乾貨大料之類的東西走之前的那幾天一直在家休整

每天的每頓飯都是媽媽親自給我端到桌前連筷子都不用我拿在家什麼活也沒幫著做過

女子本柔為母則剛

媽媽我愛您希望您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永遠陪著我

為什麼不能嫁自己很愛的人?

淺夢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 emmmm 愛乙個人可能並不是因為他多好 而是他出現得正巧 那天Sunny正好,微風不燥 他穿了一件白襯衫 僅此而已 其實你愛的不一定是那個人 愛你的人一定捨不得讓你難受 與其討好乙個不愛自己的人去求他的可憐 不如自己好好活著珍惜生活和愛你的人 在愛你的人那裡熱愛生命 李開...

為什麼表現的很愛我的媽媽會極盡惡毒地形容我 也為什麼,我都已經成年了,她覺得打我還是理所應當

帆父說 這類情況往往都是受到了原生家庭嚴重的傷害,從而深陷其中不能自拔,以至於影響到自己的生活,和對自己的評價。自責,內疚,討厭自己,痛恨自己,都只會讓自己越來越痛苦。如何處理和父母的關係?如何放下心裡的恨,也放過自己。祝願所有的人,能勇敢的走出原生家庭帶來的傷害,實現真正意義上的成長,享受自由快樂...

你為什麼會恨自己的媽媽?

一味的說自己多愛母親 母親對自己多好的人,和 炫富 有什麼區別?社會是立體的,有光明的一面,也有陰暗的一面。不能因為自己在光明的一面,就去否定陰暗面的痛苦啊。法國哪位皇后說的來著?他們沒有麵包吃,那為什麼不去吃蛋糕呢? 晨晨小潔 準確來說是又愛又恨,如果說恨似乎又違背道德,所以是非常矛盾的。曾經一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