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於身邊的虛假的朋友都是怎麼處理的呢?

時間 2021-06-08 23:00:53

1樓:

我就有個非常虛假的朋友,我們是大學同學。過生日找我要禮物,各種暗示。我過生日,不是裝忘記了,就是不知道,要麼口頭支票滿嘴跑。

總是和我吐槽一切,我只得耐心安慰。等到她心情突然不好,而我又恰好撞到她槍口上時候,她必定是拿我撒氣。口口聲聲要求我只能有她乙個朋友。

有時候我很迷茫,很懵逼,因為人家學歷高,在名校讀博,是不是就覺得我該聽她使喚?

塑料感情,只會讓我付出越來越多。

我記得她經常對我說,你對我太好了,其實你可以不用對我那麼好。因為我做不到和你一樣。

而後,又會哭喪著要求你像男朋友一樣寵著她。

萬能的知友,我一直覺得我在水深火熱中掙扎,始終放不下任何一段感情。對於付出的越多,越捨不得放下這個心態真的很致命。

怎麼樣才能止步,如何才能止損?越想越窩囊

2樓:wx宇

虛假的朋友都是玩伴,玩伴玩伴就是玩或者是做一些不夾雜情感的資源利用與整合,平常一起玩。平常笑笑玩玩就好。真正要找到乙個真正的朋友很難。或許一輩子都沒有。有了就是一輩子

3樓:噠噠

順其自然吧

當然也會適當遠離,但是也不能做的太絕。畢竟人家從小生活環境跟自己又不是完全一樣,就是有各種各樣的人,從組成了社會呀。尊重一切,無所畏懼。

4樓:暱稱

既然是虛假的朋友,那多半是那種喜貪便宜,背後捅刀,迎合權勢的小人,如果此人跟你關係很近無法割斷,那建議你只需表面附和,僅停留在見面打招呼的層面,不要走的更近,這樣既能防止被人捅刀又能保住顏面。如果跟你關係一般,那簡單直接斷絕關係絕不交往!

5樓:

首先你要定義什麼叫虛假的朋友,我不認為我自己身邊有什麼虛假的朋友。心裡想的什麼看別人就像什麼,你首先反思下你自己是不是你嘴裡那種虛假的人

6樓:Obsession

表面維護下關係就好了,畢竟多個朋友多條路,說不定以後可以幫到你,即使你知道他很虛假也不要撕破臉,如果真的太虛假或者那種對朋友耍心機的建議早點撕破臉,越早越好。個人建議

愛上自己的好朋友。大家都是怎麼相處的 自己怎麼看待這件事?

我也喜歡我的朋友,和他玩得很好每天一起打遊戲,偶爾的小細節會讓我心動。但是我知道我和他是不可能的,所以就佛系一點,把他當做動力吧。好好學習讓我的形象在他心裡更好一些,不過分的關心讓他能和我相處的很愉快。我也沒想過和他在一起,就是每天和他打遊戲聽見他的聲音,他痞痞的和我聊天,就很滿足很開心了。 我們是...

對於早戀大家都是怎麼想的?

其實早戀哪有那麼多是非,被一些人樹反面典型多了罷了!戀愛本來就是越自信越放鬆,就越簡單!越猜疑越做作,就越迷茫!跟這麼多年的學習經歷異曲同工 兩個人越早悟到這點就離學霸情侶越近了。 成績不好別賴早戀 純粹就是你不會學 不肯學和自制力弱的問題,別拿早戀當藉口哈。我玩了很久的朋友,市重點高中重點班,她男...

大家對於Lolita行業的未來發展趨勢怎麼看,特別是對於新店的發展?

AAAAAlina 現在lo裙飽受爭議的主要是尺碼,版型,用料。而某些店家儘管是老店,但尺碼表和它的成衣就是不匹配。比如著名的ZJ家,多次出現買家身材尺碼符合它對應的尺碼表,卻死活拉不上拉鍊的情況。這個情況貌似一直沒被改善。我買小熊星座家的誓約之章短褲也遇到過這種問題。另外就是版型了,隨著消費者年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