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我媽媽懷孕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02:21:37

1樓:敬一杯港式失眠奶

這樣子做的父母,實在考慮欠缺,也可以說考慮的挺好。

生孩子,其實可以早一點。

何必等你這麼大了,而且自己也即將變老,收入降低,精力降低。

等你工作,你輔導孩子,送孩子上學。你父母打算的太清楚了。

你收穫啥?快樂吧。微不足道的快樂。

這個孩子在養老上幫不了你。我曾經和我媽商量過這個話題。我媽說,如果她還生就是給我帶害了(土話)。

再說這個孩子,有乙個別人爺爺奶奶年級大的父母,別的父母舉高高,他的父母護老腰。代溝多大呀!幸好,他還有你。

年齡這麼大,生孩子好嗎?生出來的孩子健康嗎?父母考慮考慮。

有個弟弟妹妹還是開心的。

但對於你來說,本來無條件屬於你的全部,包括錢,愛,都變少了。

2樓:

看你父母怎麼樣囉,父母對你不好的話,懶得理他們,好好讀書將來自立。父母對你好的話,就往好的方面想囉,你可以多乙個有血緣關係的人了。

3樓:willa

我的天呢有個跟自己有血緣關係的親人多美好的事情啊你這樣就是怕自己承擔責任吧也可能你對於家裡有個新成員會影響自己的家庭地位?或者什麼其他的原因來問這個問題,, 所以來問這個問題鑑於你年紀不大可能在上學給你個忠告任何關係都是要付出的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有個自己有血緣的親人以後人生還能相互扶持也不錯的當然你得付出 ,,,

4樓:hello

如果我媽懷孕了,我只能尊重我媽的意見。如果她決定要生,我就多存點錢以後幫忙養,如果她要打掉,就準備如何照顧她。我覺得尊重她的意見就好了。

我媽媽發現我早戀了,我該怎麼辦?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可能會和男朋友商量著要不先分手?等畢業再在一起 再然後你會覺得生活是多麼的繁瑣與枯燥整天雖然活著卻對外界以及情緒沒有什麼感知無趣充滿了你的生命 你漸漸發現談戀愛帶給你的並不是父母口中所說的而是真切的快樂與陪伴你又想和他在一起於是復合 你告訴爸爸媽媽你是不是還在和那個男孩子交往 西蒙...

我媽媽不給做飯了怎麼辦。

妙妙 自己學著做呀,都會上來知乎問問題,也不會太小了,要不要你媽喂你吃飯?是時候你學會做飯,做給你媽吃了,我媽就是個不會做飯的,我初二開始就包辦家中煮飯,煮飯不難,掌握基本常識後就可以從中增加變化,長大就得學會照顧自己照顧別人 貓主還是貓奴 我和姐姐從12歲起,可以自己搞定一頓午飯,四菜一湯,雖然都...

我媽媽信了邪教我們該怎麼辦?

僥倖 看住她,不能亂跑,不能接觸利器。可能至少兩個成年親屬看住,最低的底線是保護好自己,信這玩意的,不能信。實在困難交給人民警察,可能警察也不能24小時全天看候。 楊二郎 以下是我的腦洞,不知道是否可行 你應該也加入邪教,並且要信得比你媽媽更厲害。之後你說話你媽媽就信服了,你就可以潛移默化地讓她脫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