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提問,男孩子就一定要哄女孩子嗎?

時間 2021-06-06 01:01:47

1樓:杏子小姐

女孩生氣的時候一定要哄的,因為整體來說女孩比男性更情緒化更感性,容易記住一件事的感覺,而不是這件事本身,不哄的話,情緒化會在女孩子心中開花,擴充套件到你不愛她等等,哄代表男性的一種態度,女孩會覺得自己被在乎,很容易被哄好,先哄再實事求是,感情會更融洽哦,說到底女孩很在乎自己被不被在乎~哄就是代表你在乎的外在表現!

2樓:章司琦

根據我的經驗來說,如果他也哄你。那你哄他完全可以。甚至說哪怕他理解你都行。

在你哄過他之後,他會覺得你吃虧了,會認為自己做來給你道歉,或者給你做一點好吃的補償你都不錯。但如果他就這麼一直讓你哄,那最好還是別哄了。

3樓:魚兒上j

生理結構上,女孩比男孩更難從悲傷情緒走出來,所以她不開心了悲傷了流淚,先不要管對錯嘛,去哄哄她,愛情嘛,抱抱這個小可愛,不磕磣。

但是,耍性子無理取鬧吊胃口發脾氣,那就看你的忍耐度了,因為愛願意忍,因為愛不能忍 ,誰還不是個小寶貝了呢

4樓:喃潯的妍

不一定,你沒犯錯,沒招惹他,無緣無故有什麼好哄的,作為女生的我有時候都覺得女生就是矯情,很小的一件事就要死要活,就想讓男生哄一哄她,那男生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沒見你好好哄哄他關心關心他啊,同樣都是父母的寶貝疙瘩,憑什麼每次都是男生哄女生。

女孩子交了男朋友 就一定要花男孩子的錢或者讓男孩子給自己買東西嗎

陳懸 我覺得不一定吧但是作為男朋友應該大方一點紳士一點不能摳門戀愛中的兩個人不用AA 但是女方也不能把壓力都給男生也要適當分擔如果男朋友真的喜歡你會願意給你花錢買東西的不用你去讓他給你買 YG BB 一開始我覺得是不的,後來覺得,是一定的 當然這個禮物分貴重,彼此禮尚往來,有差價,但差價不能太大,你...

不會哄女孩子的男孩子配談戀愛嗎?

寒江孤影 難道上天生下來就要男生哄女生?誰不是媽爸的小寶貝,憑啥哄她,她就不能哄你,她不哄你就是不愛你,她不哄你,難道不會學?奇了怪了,現在這都是什麼破三觀,憑啥男生就要在戀愛裡扮演弱勢角色,出錢出力付出精力,女生的青春是青春,男生的青春難道就是狗屎?你說我浪費了你的青春,我還說你浪費了我的發展期呢...

女孩子就一定要會做飯嗎?

波波爾司機 你可以不會做飯!但是你如果是個吃貨!自己會做豈不是隨時隨地享受美食呢?還可以分享給朋友或者家人?如果將來有孩子,是不是要做給自己孩子一些吃的東西呢?將來孩子還能吃到媽媽的味道呢?綜上所述 可以不會做飯!但會做飯卻有益無害! 明玉 沒有誰必須要會任何事,你問這句話,是骨子裡完全要摒棄傳統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