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寶寶選擇紙尿褲,你最在意什麼?

時間 2021-06-04 12:55:22

1樓:番茄頭

現在市場上紙尿褲五花八門琳琅滿目,乙個品牌都會出好幾個系列來滿足不同家長的需求,什麼樣的牌子,什麼樣的功能,什麼樣的特點,通通都有。幸好,我是那種比較喜歡研究的麻麻,我來分享下我的經驗:

1,摸起來是否柔軟舒適,是否有扎人的感覺。

2,聞起來是否有刺激性氣味,是否溫和。

3,是否起坨斷層。

4,吸水性,透氣性是否比較良好。

5,寶寶用了之後是否有濕疹或者其他過敏症狀網上各種紙尿褲測評很多,購買之前可以看看作為參考,但是也僅僅作為參考,畢竟甲之蜜糖乙之砒霜,最清楚什麼樣的紙尿褲適合寶寶的,還是家長自己!

2樓:Kirinsoft

生孩子前:寶貝兒子肯定要用最好的,能貴幾個錢?

生孩子後:這玩意用起來真他娘的貴啊,兒子,爸爸知道你是鐵屁股,貴的便宜的對你來說都一樣

3樓:「已登出」

1會不會紅屁股,

2尿後摸一摸內層潮不潮,

3後腰鬆緊有沒有彈力,

4大腿側的那條,就那說明上要扒一扒的那條,兜屎尿的軟不軟彈力足不足除了12需要親身讓寶寶試,34買的時候就可以看試用裝決定。

如果商家不介意,2也可以讓在店裡試一試水

寶媽們,你們都是怎麼給寶寶選擇舒適的紙尿褲?有什麼好的推薦呢,?

曦曦 首先選摺正規廠家,其次看質量,可以自己用幾個品牌試用裝做吸水實驗,透氣性,吸水性不反滲,價效比,用下來沒有什麼不良反應就ok 秋卷麻麻 我們一直用的比較多的是尤妮佳系列,不算很厚也,透氣性還是OK的,用過花王,但是不適合我家寶寶,也用過露安適,手感很好很柔軟,唯一的缺點就是貴,這大概不是它的缺...

給寶寶選購紙尿褲時需要注意什麼問題?

未來很美好 選購紙尿褲時首先要考慮品牌,其次是柔軟度,最後是安全。我家一直用尤妮佳皇家佑肌紙尿褲,這款紙尿褲,臻選珍貴天然有機棉,給寶寶帶來皇家級柔軟舒適。無新增,弱酸性表層,很柔軟,庇佑寶寶嬌嫩肌膚。 期刊編輯 我建議還是多試試吧。每個紙尿褲都有自己的適用人群,有些寶寶合適,有些又不合適。有些適合...

你們給新生寶寶選的紙尿褲是什麼牌子的?

朽白 俺閨女剛出生時啥都不懂,買了兩包尤妮佳皇室佑肌,倒也挺好用。出了月子在網上買了市面上有名的各種紙尿褲試用裝,最後覺得還是露安適好用,並用到了現在。 菠蘿王子喵小年 懷孕期間也做了很多功課。經濟條件不屬於那種壕,所以價效比為王。本打算在網上囤貨,同時也去母嬰店摸過樣品。一開始被好奇種了草,直到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