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告訴我一點點劉志巨集的近況

時間 2021-06-03 16:34:34

1樓:

很他乙個中學的。

以前下晚自習媽媽接我放學的時候,媽媽也會跟他媽媽聊聊天,媽媽也不知道他以前還是TF家族的,偶然一次放學一起碰見,媽媽就給我說人家很懂事怎麼怎麼樣,我才告訴他,別人差一點就成為大明星了耶。在以前父母對我管控很嚴格,所以不是很了解以前他們的事,他媽媽還告訴我媽媽,她偶爾跟王源媽媽聊天,王源媽媽就說王源壓力很大,也是可以看出大家都還有聯絡的樣子。

他以前在學校大家都不會把他看成明星之類的,他的身份就是乙個普通的中學生,看起來就很有青春的樣子。

他現在也讀大二了,有好好的在讀書,其他的也不是很了解了。

2樓:

是我同學。

但是同學中大部分並不知曉他之前的經歷,我是從小學開始就關注了TF家族,所以對他比較了解。

他宣布退圈的時候我還覺得挺可惜的,沒有想到在大學能夠成為同學,開學時一眼就認出了他,當時整個人都懵了,根本不敢去跟他說話。

縱然我很激動很興奮有很多問題,但是一想他既然已經回歸了普通生活,他希望的肯定是我們把他當做普通人。他們退圈比較早,班裡大部分人也都不了解他之前的經歷,也就是我們幾個女生知道她。但是我們都心照不宣沒有提及這件事,沒有去打擾他,就把他當做普通同學來相處,更沒有向外宣揚有關他的經歷。

我也算是一直有關注TF家族,所以粉絲的心情我都能理解,大家放心,他很好,過著普通而又充實有意義的生活。

我們都在默默守護著他。

3樓:

挺好的在好好上大學

——————2021.02.15更——————再次看到這個問題有新的回答

據我所知劉志巨集現在大學班上只有乙個女生 (這個專業男生多)此問題回答中其中乙個說是劉志巨集大學同學的女生還說你們幾個女生默默的知道是什麼情況呢如果不是的話請不要欺騙粉絲們感情哦如果另有原因希望可以解釋清楚

最近劇荒 可不可以推薦一點點動漫qwq?

家玄同志 看你要看什麼型別的咯。我就說下我推薦的番 如果你想看愛情番而且像我一樣是鐵單身狗的話,我推薦你看 聖誕之吻ss 這是我最喜歡的戀愛番,一部頂六部 真 又甜又搞笑 你就說,這是人能說的話嗎!還有 君吻 清戀 自己找資源,找不到再找我 這三個是同一系列的 同樣的還有 徒然喜歡你 月刊少女野崎君...

可不可以推薦一點這種型別的歌曲

1.心之火 F.I.R.彭佳慧 是 花千骨 裡面的,中間雖然有英文,不過聽起來還是和諧的。不求明天永恆以後 眼神燃燒此刻有我 就足夠2.相見恨晚 彭佳慧 就跟上面那一首風格想像,如果你喜歡上面那一首的話,這一首應該也會喜歡。還有戲腔版的哦。3.望 張碧晨 趙麗穎 楚喬傳 裡的。絕了!開頭一句就把我震...

各位可不可以給我一點意見,不知道怎麼辦了?

ssssds 這種情況很簡單,你覺得工作報酬很高,想再找這麼乙份工作很難,那就堅持下去。然後學會拒絕。那如果報酬不高,像這樣的工作比較好找,那就直接離職。 Rhea 兩種選擇哈 1.改變自己,學會拒絕,只幹自己的分內工作,然後看公司的態度 2.辭職,但是你得鍛鍊自己的交際能力,不然,更換多少份工作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