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小孩子睡覺都那麼不老實?

時間 2021-06-03 08:23:31

1樓:社會無敵小佩琪

簡單來說吧,他在你的子宮裡面束縛了十個月,這十個月他也有掙扎過,但是由於空間影響,他也就只能輕微動動,但是上帝賦予了他五官四肢,有心臟和血液的驅動,那麼對於乙個人來說運動就是必須的,運動是天性,小孩子沒有意識或者說不知道自己幹什麼,幹什麼有意義,所以會出現手舞足蹈,向外界學習的情況,可是什麼又學不像,所以你看著可能很怪,但是你有意識到他是為了做什麼嗎?你沒有,你表達的是孩子就會多動。而你真的不知道他為什麼動,是不是胳膊彎曲太久不舒服,是不是血液想流通一下,是不是感覺動一動渾身更舒服。

就像某些小孩動不動就想跑一跑,其實不是他們的意識作用,很可能是大腦在思考,四肢需要血液迴圈,那就動一動身體吧。

2樓:joker

我看題主連續問了三個問題

不敢去找別的小朋友玩

具體事情,具體分析。要是喜歡自己玩不和別人玩那就沒事。等等 。你這不說明白,別人也沒法幫你分析

說髒話這個一般從父母學來。個人認為可以等孩子再大一點,這個年紀其實就是不明白這句話意思或者是大概明白意思卻不知道說髒話的嚴重性。

睡覺不老實

3樓:星星點點

十個孩子有九個半都是睡著了還不老實的,還有半個就是相對其它九個要好一點點,睡覺時動得沒得那麼厲害而已!

大人睡覺都要翻身,小孩子睡覺動的兇再正常不過了!睡乙個姿勢久了就會不舒服,會一直動動到找個舒服的姿勢才能睡得更香。比如他喜歡把腳放到你身上,這樣會讓他更有安全感。

還很有可能是孩子相信爸爸媽媽在身邊會保護好他,不會讓他掉下床去。

小孩子為什麼那麼討厭?

陌籬 因為大人不好好教。家庭教育的緣故吧。兩個鄰居,孩子差不多大小吧 乙個遇到別人手裡有自己喜歡的東西會和家長說,而家長會告訴塔,那是別人的,如果需要,父母會給她買。她不哭不鬧,可能有點靦腆,但一點也不討人厭 另乙個看見別人的東西就想要帶回家,父母一點也不勸阻,反而父母有時也抱著這種心理來你家拿東西...

為什麼小孩子那麼喜歡玩滑梯?

洛嫣凌 對不起,我作為乙個即將奔三的大人,也很喜歡。我們小區江邊有個滑滑梯,每天晚上都很多小孩圍著,我實在是不好意思站在他們中間,後來有一天很晚了下了小雨,我讓我老公開著車帶我去玩了乙個多小時。我覺得我可能有點毛病 唐傳義 哈哈這個小朋友看到滑梯都會很喜歡的,大概還是喜歡這個滑下去的刺激感比較多把。...

為什麼小孩子都喜歡玩沙子?

期待網路實名制 我來開個車吧。別說小孩喜歡玩,大人就不喜歡玩嗎?某草字開頭論壇,有乙個專門的版塊。聚沙成塔。大人,大人們都很喜歡看。以上。 張牧之 兒童對符合自己心智並且變化 動感的玩具興趣大,任何一種人為的玩具都無法與大自然的賜予相媲美,沙和水適合所有心智狀態的孩子,玩法變化無窮,每個孩子依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