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給剛出生的寶寶用什麼濕巾紙?

時間 2021-06-02 20:38:35

1樓:cy lee

剛出生的寶寶不建議使用濕紙巾,特別是天氣冷的時候,最好使用棉柔巾,純棉的,幹濕兩用,用溫水浸濕使用即可。至於用哪種棉柔巾那就看自己的經濟承受範圍了,品質好點的就用全棉時代,唯一缺點就是貴。

2樓:阿邊

夏天用濕巾紙,簡單方便,冬天用棉柔巾(可以用熱水弄濕擦洗)別問我為什麼夏天不用棉柔巾,因為貴

還有那種柔紙巾日常必備,畢竟寶寶肌膚太嬌嫩了!

如果你要選擇品牌的話可以選十月結晶,我家從出生到現在快2歲了一直用他家的

3樓:葡萄

我沒用過濕紙巾

用的是可心柔的雲柔巾和各種牌子的棉柔巾

擦PP就棉柔巾打濕就好啦!

棉柔巾用了全棉時代 、babycare 、好孩子、可心柔、百諾恩、還有英氏的,不過英氏的還沒開始用推薦用可心柔和百諾恩的棉柔巾,真的又大張,又厚實,好用好用,其他的太小張了,用起來還是要扯幾張。

4樓:always

不建議用濕巾。怎麼保持乙個濕潤的東西長期不腐。一定是加了防腐劑。

且看了那麼多濕巾紙成分表,往往都是簡單的不能再簡單。防腐劑根本不標明。

5樓:王小小MEI

之前買了baby care和好孩子的濕巾,給寶寶擦屁股的,結果有天寶寶紅屁股了,雖然應該跟濕巾沒有關係,還是把老母親擔心壞了,擔心濕巾裡會不會有我們看不到的成分,所以現在就用全棉時代棉柔巾蘸水給寶寶用了

你們會給剛出生的寶寶選擇什麼牌子的紙尿褲

文武貝 天使,露安適。最開始用的這兩個。另外還用了杜迪,尤妮佳,beaba,bbc,各有優點缺點。現在用著白天用beaba,晚上用大王的夜用。 改變自己 我家寶寶很容易紅屁屁,試過很多種紙尿褲,大王天使最好,除了有點點厚,但是真的很吸水,用了也不紅屁屁,兜乙個晚上屁屁還是很乾爽的 李大風 日本的隨便...

給表姐家給剛出生的嬰兒送什麼東西比較合適呢?

大喜氏 天貓精靈。雖然不貴,但是養娃以後感覺這東西還滿實用的,不會走的時候就喊一聲放兒歌什麼的就一直放,可以語音控制音量語音開關。晚上哄娃睡覺也是放舒緩的兒歌哄她睡覺。每天早上問天氣就知道給娃穿什麼衣服。娃不在家做家務也可以聽自己想聽的歌,如果家裡有藍芽智慧型的電器也可以連上用語音控制,我的豆漿機和...

為剛出生的寶寶準備什麼樣的奶瓶比較合適呢?

團團 目前準備了三款,hegen 貝親可麼多麼,到時候寶寶喜歡哪個再買,除了奶瓶還準備了神器恆溫水壺和尿布臺,其他還在探索中,跟著攻略衤君一步一步準備中 hegen奶瓶 奶瓶中的愛馬仕!跟著媽媽衤君入手的,有功略,注意看 小白熊恆溫水壺 只能說家裡真的需要備!寶媽喝水和寶寶衝奶粉都需要honey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