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七個月 因為婆婆老公每天以淚洗面 該不該離婚?

時間 2021-06-02 08:08:35

1樓:敏感

有什麼好以淚洗面 ,我要是你拿把菜刀問問她憑什麼欺負我,生死不算,不服就幹! 她有什麼了不得的你跟他說我現在能用你你天天挑撥我們關係!你不怕你躺床上屎尿我都糊你嘴裡?

讓她欺負只能說明你自己太弱! 敢問你以後如何保護你的孩子!? 人生路上多風雨,這點事擺不平 ,怎麼應對以後的事?

這是在肚子你捨不得,生出來呢? 啊? 你想想 ,產後抑鬱你想過沒!

孩子沒媽你想過沒? 硬氣起來! 大不了離婚!

她什麼玩意?

2樓:

第一次在知乎回答。首先,很心疼你,擁抱一下,,像別的知友說的那樣,這次回娘家了,在問題沒有完美解決之前,堅決不能低頭,否則以後只怕會更慘。因為更大的問題會在孩子出生後的那一年集中爆發。

特別是沒錢請保姆沒錢分開住需要婆婆幫襯的這種家庭。同時,恭喜你進入了乙個快速成長階段。這些事情都處理好了,你就非常厲害了 。

3樓:琮蔥

你也有不對的地方。在對她好的前提下你對婆婆的不滿,就應該一開始就強硬的說出來,該掀桌掀桌該摔碗摔碗,你老公要去跟他媽溝通你也不應該攔著,讓他跟他媽溝通為你爭取權益是正確的,母子倆沒有隔夜仇,順便讓婆婆知道你在老公心裡的重要性。你做了什麼?

一開始賢惠能幹懂事,你就得裝到底啊!另外,有你在家婆家要麼不吃豬肉要麼做菜做兩份?你有沒有考慮過做飯的感受?

當然你懷孕應該被照顧,但是這個照顧,跟你一開始的賢良人設一樣,裝一輩子才是真的,半途而廢,那落差更難受!你現在被捧上天,生完孩子呢?繼續捧著養著?

孩子上學以前呢?……我無意說你公婆老公對,我只是說,你要記住一句話——自從做了潑婦,整個人生舒服多了╭(╯ε╰)╮真的,潑起來,想罵就罵,做地下就打滾,摸起菜刀就扔,就要你哥把你老公揍一頓你在旁邊看著不帶心疼的,別想著鬧得這麼難看鄰居怎麼看父母怎麼擔心,你這樣鬧開了,哪怕動上一次兩次菜刀,父母反而不擔心了!另外沒被刀架脖子上不要和公婆同住,你再窮也能一天花三五十找個鐘點工幫忙洗衣做飯吧?

人家還你說啥是啥不惹你生氣,抱著被婆婆照顧的心態和婆婆同住,省飯錢了?省水電了?最後自己的小家沒了……

4樓:

懷孕五個月還沒有結婚,定在兩個月後結婚,感覺結了以後也會離,從一開始有寶寶就催著結婚,就是這個結果,一輩子的疙瘩,可能也沒多愛我吧,不然也不會讓我在孕期天天因為沒結婚生氣,流淚

5樓:張興

哎,七個月了,怎麼會有這樣的老公,離婚吧,小孩子,看你自己的選擇了,即使是引產,我也尊重你的選擇,女人真的要睜大眼睛,有句話說的真好,你老公愛不愛你,你懷孕生子就知道了,

軍婚,大寶一歲八個月,二胎懷孕七個月,想離婚,怎樣降低損失爭取權益?

潤物細無聲 不依賴別人自己的能量才會釋放出來。首先,你離不離婚是取決於你跟老公的感情。其次,如果沒有公婆呢,你這些無助和委屈的理由就能都算在你公婆身上?最後,生活是自己選擇的,自己承受相應的後果,當然選擇離也是自己的決斷,但離了,你也學會自己承擔起來,別再自怨自艾。自己學會樂觀起來,你的生活下會變好...

結婚三個月,懷孕七個月了,我們兩個挺相愛,但是因為有些事情讓我很失望,後悔結婚那麼早,現在該怎麼辦?

張旭玲 懷孕七個月的時候發現老公很讓人失望,一定很後悔,很鬱悶。我看到你說你們很相愛,我想你一定還依然愛著他。既如此,何不直接告訴他你的感受,給你愛的人乙個機會,也給自己乙個機會。男人總是成長的比較晚,很多時候我們要成為那個輔導他長大的人,這很無奈,但是如果開始的時候沒選好,而現在又沒有退路的話,就...

懷孕七個月,男朋友沒錢和我結婚,沒車沒房,家裡極度反對,我是該引產還是未婚生子

哦嚯 男生如果有穩定工作,工作上進,對你又好,我覺得可以考慮和男生繼續在一起,至於孩子,還是要看你們的經濟能力了,畢竟生孩子養孩子是乙個不小的開銷 五行缺錢 你男友是在你懷孕第七個月的時候突然沒錢沒車沒房的嗎?也沒心思和你領證?如果是你有能力養孩子就生如果不是突然沒有錢那你當初怎麼打算的就繼續吧 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