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八個月了,老公想約哥們出去玩,還要在外住一夜,該同意嘛?

時間 2021-06-01 21:31:31

1樓:無名

不同意,懷孕那麼辛苦,生孩子更是九死一生,懷孕激素水平很高,本來身體就累,心情也比較波動大,他憑什麼還想著出去玩,還夜不歸宿?

2樓:果子狸

看家裡情況吧,我在自己家住,爸爸媽媽都在身邊,離醫院也近,晚期的時候備產包也準備好,老公哥們約他出去玩我主動讓他不要回來睡覺,當然啦,平時他一直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偶爾放放假也是可以的嘛,何況他每次外出回來都會給我帶東西(哈哈哈哈,我才不會說這才是重點),重點是你覺得你老公是不是個靠譜懂事的人

還有就是孕期激素原因,人很容易情緒低落,敏感,多想想你老公的好吧,即使我老公在孕期對我真的是千依百順的,我依舊覺得他還不夠好,夫妻間多點體諒吧,畢竟客觀來講現在你老公也是需要偶爾放鬆的,如果他一直是那種吊兒郎當的另說了

3樓:晉央

我家的是不敢這樣的。

我建議你們有問題及時溝通,你不想讓他出去,就把你的訴求告訴他,如果你跟他說,他不在家你鬧心不高興,他還是執意要去的話,我建議你重新定義一下你們之間的關係。

4樓:又是乙個新賬號

首先不要多想,然後換位思考,最後權衡利弊,是你把他留在家裡埋怨你好呢,還是放他出去你胡思亂想好。話說回來,我乙個男人都看不下去了,媳婦懷孕了不在家陪著,我媳婦兒懷孕的時候,我還敢臉色不好?那眼淚嘩嘩的跟不要錢似的,怕了怕了

5樓:海藍lhl

在我看來男人本來就應該管的緊點,不然誰知道他在外面發生什麼,都結婚是夫妻了,馬上孩子也要出生了,他自己還天天像沒結婚一樣到處玩到處浪,也不看看老婆付出了什麼,懷孕辛苦不說,肚子大了也不能出去玩,多陪陪你才是應該,以前單身的時候,有姐妹朋友我還沒感覺什麼,有了男朋友以後,只想粘在一起,讓他多陪我,姐妹都想不起來一起出去逛街啥的,更何況懷孕了,我自己辛苦又不能出去玩,他天天出去浪又嗨,那我更不平衡了,你從現在開始慢慢管著他,不然以後小孩生下來了,他還沒意識要為家庭老婆孩子付出,只顧自己,你要是帶小孩啥的,該讓他做的都讓他做,他要是不耐煩,你就說你照顧很久了也很累什麼的,這也是你的小孩啥的,反正讓他明白,小孩不應該是女人乙個人的,不應該啥事都要老婆做,這件事,你要麼讓他別出去了,要麼就讓你老公去一天,晚上一定要回來,不能慣著他

6樓:cactustar

我無所謂。

我懷孕在我爸家住的時候,他都能為了出去旅遊玩而讓我再去我公公家住兩天。

唉,從小就經歷了這樣的爹,我對我老公要求也就不大了。

懷孕八個月了,休完產假後離職,生育津貼還能拿到嗎?

hfllfy 生育津貼是交滿一年生育保險後都可以領取的。所以你要確認公司有沒有幫你交五險,其次要跟公司人事確認領取生育津貼所需資料,是公司幫忙申請還是自己申請,自己申請就去自己繳納社保的社保局諮詢。 這裡邊有幾個時間點,需要注意哈,如能盡早操作,即便休完產假就離職,生育津貼也是可以拿到的。這樣建議你...

懷孕八個月了,現在想離婚 ,孩子該不該生下來?

飛天桃子醬 不知道你經濟等各種條件等是否允許,你還愛不愛你先生?如果不愛,這男的還跟他糾纏個啥,他隨意。第二,你喜歡孩子嗎?喜歡就留下,記住孩子是你給自己生的,不是給男人生的,不就借他個種嗎,他不轉變的話,價值也就這點了。要知道你在醫院裡買精子做人工懷孕要花不少錢呢,這樣白得個娃,多好。你現在孕後期...

懷孕八個月老公出國旅遊失去聯絡幾天終於有了訊息還沒等到他跨進國門又約了朋友 孕期 你的老公在你身邊嗎?

感覺他並沒有顧慮到你的感受,孕婦本來就心思敏感,失聯就說明沒有在乎你會不會擔憂和焦慮,何況好不容易回來就急著出去,更是給人一種不在乎的你和寶寶的感覺。其實有時候真的不是女人給男人生孩子就要他如何如何,而是既然選擇了結婚生子,就要負起該有的責任吧。 笑的燦爛 呃,題主孕8月,你老公還能出國旅遊失去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