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期間,哺乳期,自己帶娃,老公經常打牌到深夜回家,還值得留戀嗎?

時間 2021-05-06 19:59:20

1樓:關軼心

我覺得單這一點不好作為決策條件,需要綜合其他因素,例如他打牌的物件是否是工作上需要討好的人屬於應酬,或者他給的生活費夠多嗎,他休息日陪伴你和孩子的時間多嗎等等。

我對我老公的要求是只要不家暴不出軌生活費給夠並且尊重我家人,那其他的都好說。

畢竟我擔心孩子沒有爸爸長大了要挨欺負或者不快樂。

而且並沒有傾城之色或是叱吒風雲之能力,要求也不好太多。

2樓:七七

給出的資訊太少,只能揣測,個人覺得這就是之前就沒和老公處好,他是你懷孕了才開始深夜回家嗎,估計不是,你懷孕開始,他深夜回家你有給他立過規矩嗎,也沒有,現在都帶娃了來問值不值得,感覺你之前都幹嘛了。

在我們家就不允許打夜牌,除非是逢年過節跟親戚聚的時候。別的時候,打了夜牌都是要被收拾的,我和我老公都不打牌不存在這個問題,我父母都打牌,我父親玩心大一點,也打過兩次夜牌,兩次都被我媽收拾了的,然後再也不犯。

現在了,要麼你給他把規矩立起來,讓他知道這個家是不允許深夜才歸家的。要麼就受著

你立不起來規矩是你沒能力管好老公。他不守規矩是他沒責任心。倆湊一塊兒了,作為在網路上的外人不曉得說啥。

婆婆懷孕期間,生孩子,坐月子,哺乳期既不出錢也不出力,現在我不想理她有錯嗎?

婆婆嘛,相敬如賓,表面上過得去就好了,本來就是個沒啥關係的人,你這麼在乎幹什麼,她只是老公的媽媽,就是乙個不咋熟的阿姨而已,你這麼在乎她做什麼,沒準她就把你當根蔥。 妙妙 沒錯,一家人就是互幫互助,十年看婆十年看媳,先是媳婦懷孕需要幫助的時候,婆婆應該盡心盡力去幫助媳婦,出錢也好出力也好,這樣等多年...

你在懷孕期間或者哺乳期間吃過哪些營養品,保健品,或者營養補充劑?

咬一口奶油 整個孕期都在吃乙個牌子 V itabiotics薇塔貝爾。是這樣的。我是一點點感受到這個牌子的誠意的。從備孕到孕後修復,全套全系列產品它家都有。最開始的時候是因為它們家有男女共同備孕的產品,處於好玩的心裡,心想也不能讓我老公認為生孩子就是我的事兒,於是就買來我倆一起備孕了。過程就不多描述...

懷孕期間老公對你好嗎?

陰天晴天下雨天 不知道這種算不算好 懷孕以後我沒咋做過飯,老公做飯每天早上做乙個菜,乙個菜能吃一天三頓想要什麼想吃什麼說了他會買,但是不會主動問你想幹嘛孕反難受的時候孕晚期也不會說早點下班來接你,有同事找出去喝酒,可以提前乙個多小時下班去喝酒 做飯需要催需要提醒,做家務需要提醒,每件事都得一點點指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