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體重一直增加,沒辦法接受越來越胖的自己,感覺產後抑鬱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5:37:24

1樓:二妞妞媽

生產時增重大約四十斤,生完孩子差不多少十斤。沒有控制飲食,然後每週掉一斤左右,現在孩子六個月,體重快回到孕前。但是肚子上肉很鬆,想變平坦小腹大概需要進行一些鍛鍊才行。

比較懶,除了散步,不太愛動彈。

2樓:就是個大苯酚

我孕前120,生時172(長了50多斤),出了月子150,現在娃9個月,114,沒有啥好辦法,少吃多喝水,堅持自己餵奶,多抱娃遛彎,另外,你們都是怎麼在整個孕前只長二三十斤的呀

3樓:李個簡單

身高163,懷孕前103,臨盆前140,產後沒稱,產後乙個多月的時候113,現在三個月了還有110,純奶粉餵養,我開始也有奶,寶寶不吸,我也沒有積極擠,後來就回掉了。

我這主要是吃得少的原因,婆婆做飯口味不合,越吃越少,有時候也外賣。

不過說真的產後感覺自己又胖又醜,帶寶寶睡不好,經常胡思亂想,沒工作所以沒收入,身材也走樣了,帶寶寶也沒有屬於自己的時間了,導致我一度沒有安全感,還有肚子上的肉真的好難減還有妊娠紋,希望自己能減到100左右吧,然後寶寶也大一點了再去上班什麼的,讓自己過得舒服點

4樓:一直奔跑的巧克力

推薦抖音有乙個大蘇帶你變辣媽,我就是跟著減下來的。也可以修復身體。我減了33斤到了孕前體重,以前的衣服都能穿之後我就沒有繼續減了。

現在一直吃的超級多,有點控制不住。我就早上中午多吃,晚飯只吃一口。保持體重很管用。

5樓:徐丫頭

不請自來

孕五個月中,也在考慮相關問題。

你的目標我覺得不現實,會增加焦慮,孕前120,產後立刻制定100的目標很不合理,首先可以考慮先瘦到125。我孕前108,目前定的目標是產假結束後能到115就可以。不可太心急

6樓:落葉歸根

一樣的情況,我太理解了。

我以前身高161CM,體重100-102這樣,懷孕後期130,生完慢慢降到110,現在還是110,平時照鏡子不覺得多胖,一照相就覺得這個女人胖到沒邊,太醜了。

我現在體重是降不下來了,只能在家舉啞鈴,做平板支撐,鍛鍊讓肉結實一點,這樣子看起來會稍微好一點。

反正我這樣的體質完全不敢生二胎,估計再懷能胖到150斤,那我就真的沒臉出門了。而且老公不理解啊,他就覺得別人生了孩子也不像你這樣胖啊,你就是不管理自己的身材。他不知道人和人體質不一樣、經濟不一樣。

太難了。

7樓:毛毛特

醫生都說了,喝那些補湯喝的是脂肪,沒有啥營養的,營養是在肉裡

你得拒絕呀,學會拒絕~不是婆婆讓你吃你就要吃呀~這樣以後很難減的

8樓:親愛的小豆子

我孕期怕孩子不健康,我真的控制的特別好!每個看見我的人都說我太瘦了==我個子又小,產檢醫生都說我小小只。

然後!!!

生完孩子餵奶,太餓了哈哈哈哈哈哈

娃九個月我跟要生之前一樣重了哈哈哈哈哈

md好氣

9樓:落雁一隅

你吃的方面注意,應該會瘦的,我也是生完四個月恢復了原來的身形125斤以內。你有想法是有追求的表現,相信你會瘦下來的,我們一起努力姐妹!我的目標體重是兩位數,共同努力!

10樓:念風

吃太多,其實餵奶不需要吃那麼多大葷。就算人家給你吃,你也就意思意思吃一點,湯裡面都是脂肪和嘌呤。我也愛吃,月子裡被我媽逼著吃了那麼多雞蛋,我都要瘋了。

不吃還不高興,說啥她們也不聽。她們又無所謂的,反正她們覺得以後可以減,但是肉是長在你自己身上的,誰減誰知道。所以餵奶的我每天運動一兩個小時,特麼還是體重掉不下來,好在我馬甲線又回來了。

這都是運動的好處啊!建議你吃點清淡的o!餵奶吃的比平常多20%就行,你這麼吃,胃口會越吃越好。

最主要你的腹直肌分離的有點多,你需要先修復,腹直肌沒修復好,腰肯定會粗,肚子也不會瘦下來。先自己呼吸修復咯,要是實在不行,就去醫院電刺激。也不用著急,畢竟女人生孩子,都是用一輩子去修復的。

而且不建議看體重,形體比較重要。

11樓:

自己帶孩子,自己喂孩子,自己做飯。我出月子月嫂婆婆媽媽都走了,就剩我和老公兩個人,白天黑夜就我倆,一開始還能偶爾點個外賣,現在疫情期間也免談了。每天吃不夠睡不夠,根本沒有時間鍛鍊但身材迅速復原,崽三個月跟朋友去買褲子,特意買比之前大了一號,也就過了一周吧,再試發現腰已經松了。

現在和懷孕前身材幾乎沒有變化,懷孕前的衣服穿著一點問題都沒有,除了肚皮有一點松,沒有妊娠紋,沒有疤。但真的,每天累都累死了。你要是真想瘦,讓他們都走,自己幹。

12樓:

沒生過孩子。正打算備孕。

我是對自己體型要求嚴格的人,從十八歲開始體重波動沒有超過上下五斤,二十五歲開始健身,健身超過七年,bmi19。非常理解你對生完孩子身體變化的恐懼,因為我現在就有點恐懼。

但是我從來不認為肥胖是懶惰、自制力差的象徵,每個人體質不一樣,我有同事飯量不算大孕期胖成乙個球,休完產假還是乙個球,有同事只大肚子,出月子就敢穿包裙。我不知道自己會屬於哪種,介於我父母都比較胖,我對自己生孩子後的體型表示擔憂。

給不了你太多建議,但是從我健身七年的經驗來看,每天飲食定時定量,堅持少量逐漸增加量的鍛鍊,關鍵不急於求,身體遲早會有反饋的。

在家鍛鍊比較難堅持,但是養成習慣就好了,還有一定不要著急,不要小看輕鬆的動作,反覆小動作刺激肌肉,比一下練猛了身體強烈反應要好得多。一定要以安全為主,不要傷害身體。

13樓:xingxingmeng66

我覺得生孩子體重變化是個過程,用我媽的老話說:誰的人生不經歷幾次胖瘦,關鍵是得保持良好的心態!我分享之下我的經驗:

我生老大之前,身高155,體重48,微胖界的小胖子懷了老大後期,體重直接破了65,直逼70,生了寶寶出月子後體重回到60,但之前好多衣服也穿不上,第一次衣服穿不上的時候急哭了!後來孩子一歲斷奶後,體重開始慢慢下滑,到了孩子2歲,體重恢復到50,雖然還是偏胖,但好多了!剛看見點希望,結果後來又懷了老二,淚目呀!

懷了老二,體重又一路狂飆,結果現在老二2歲半,我又恢復到了49,雖然還在胖,但比起之前真是好多了!所以這是個自然而已的過程,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態,自己帶孩子其實很容易瘦的!所以,親,一切都會好的加油

14樓:時差

還是要擺正心態吧,我孕前92準備生125,出月子106現在104,孩子102天,現在體重很難下比較平穩,偶爾摸摸肚子那堆肉也很難過,不過我也還是相信自己可以瘦的,因為孩子自己帶可能運動時間比較少,但是我盡可能讓自己動起來,所以樓主不要沒信心,畢竟瘦是不能馬上見成果的,你得自己動起來,吃也控制一點,要做個開心的辣媽

15樓:乳品行業路人甲

才47天,有大把的機會可以恢復身材,如果你現在被自己還有家人不停的在念叨餵奶,那你可以多吃一些蛋白含量高的食物,比如奶,肉,蛋,但是要控制脂肪和碳水的攝入哈,一定記得多喝水,多喝水,而且是慢慢喝,心情很重要,它是你高顏值的內在驅動力,別想那麼多啦!!!

16樓:笑言媽的寶石匣

寶媽,我和你一樣,孕前120 ,產前164,胖了40 多斤,產後150 ,比你還重,但是也許是我粗線條,一直沒覺得自己胖,覺得胖的都是娃,誰知道生完一上稱居然還150 ,而且我還是那種最不幸的順轉剖,十指全開,生了兩個小時,娃就是不出來,實在沒力氣才去剖腹,所以身體比你情況還要糟糕~月子做了60天才緩過來~

我也當時合理很多湯,秘訣就是只喝魚湯,豬腳不吃,然後魚燒之前不要用油煎,直接煮,可以快速瘦下來,你如果和婆婆說,技巧也很重要,不能說你不想喝,因為這樣會增加矛盾,要說喝了怎麼油的湯,寶寶好像有點消化不良,以寶寶作為切點,婆婆就會改正一些,我當時就是魚湯不加油, 出月子就瘦到120的產前體重了。

然後心情不好也是可以理解,很多媽媽在激素的變化下,心情都會有個跌落的過程,可以找老公或者自己的閨蜜訴訴苦,不行就可以在網上找本地媽媽聊聊天,大家都會有相同經歷,找個吐槽的口子就會好很多!

老公越來越醜 沒辦法忍受 已精神出軌 想要離婚 但考慮到女兒應該有個完整的家庭 該怎麼做?

蹇先生 你這個應該在微博發。哈哈,在微博的話估計早離了。笑死個人。哈哈有被孝道。你這典型雙標啊,對自己就是我怎麼怎麼好,應該怎麼樣,對別人就是怎麼怎麼不好,應該怎麼怎麼樣。如果只是追求爽一把,你可以試試。不過後果自己承擔而已。如果是想老有所陪,自己還是和老公商量吧,你說你在不注意我們就離婚,這個已經...

我想知道是不是一直都會很苦,還是會越來越苦?

了不起我的Girl 不會有人永遠走運,也不會有人永遠走背運,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特別重要,要相信最後的結果一定是好的,如果不是,說明還沒到最後。 正果 我也有同感的,真它嗎的想死的心都有的,但又不甘心.真是苦逼的要命,大概十來年苦逼的日子,做什麼都不順。世上還真有我這種倒霉蛋。乙個偶然別人不要的工作機會...

一直不想生孩子,妥協生下寶寶兩個月後越來越抑鬱怎麼辦?

知足常樂 生活很複雜也很簡單,學會妥協,學會接受,萬事都有雙面性,有好也有壞,他是用生命生下來的,不要辜負了這個愛的結晶,他會給你驚喜的。 俯首對花影搖動 我勒個去!你和我情況太像了吧!每個字我都認同!但是我結婚了,小孩現在一歲10個月,說實話從懷孕到今天兩年多的時間裡,感受到快樂的日子20 無感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