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了,兩個孩子一人乙個,要復婚嗎?

時間 2021-05-31 20:38:17

1樓:好奇害死的貓

對方不敢自己和你說,可能是對方有什麼原因不敢面對你。比如做了什麼錯事,覺得對不起你。讓親戚朋友和你聯絡可以理解,但是讓小孩子要挾你就過分了。

2樓:日安

看因為什麼離婚的,如果性格方面就不要考慮了,因為那改變不了,為孩子忍受,孩子的感受也未必會好很多?家裡的氛圍他們捕捉的到,長大了孩子也會明白大人的選擇

3樓:滿心歡喜

首先你老公是乙個沒有擔當,喜歡逃避問題的男人,而且利用小孩來指責你,這樣給小孩的成長經歷是非常不好的,衝動的離婚只是雙方崽情緒失控的時候沒有辦法處理衝突管理,能復婚肯定是最好的,畢竟能給小孩乙個完整的乙個家庭,畢竟單親家庭的成長是會給小孩造成很大的影響

4樓:

在看了你的描述後,我覺得你可以和前任好好談一談。只有你們兩個的談話,掏心窩子講一講離婚這事,如果要復婚以後該怎麼樣,未來要如何等等。如果他不能站出來與你單獨交談與懇求你,那你又何必呢?

以目前狀況來說,說實在的,是不是你前任想要復合還不一定呢。畢竟只是他的家人出面同你講,然後教孩子威脅你云云。

如果生兩個孩子的話必須是一人乙個姓嗎?兩個孩子都隨一方姓會被批判嗎?大家在評判冠姓時到底追求的是什麼?

甜蜜的安好 看每對夫妻自己的想法啦 我懷二胎的時候也說二胎和我姓,但後來一想別人肯定會問怎麼兩姐妹姓氏不一樣啊 懶得解釋就又算了。然後等到戶口都上了我又後悔 早知道還不如用我的姓 不過改名字更麻煩就也算了 至於我老公 全程都是 你高興就好。完全由著我想怎麼搞就怎麼搞 雙方父母呢?用我老公的話來說 誰...

離婚一年了,有兩個孩子,很糾結要不要復婚?

匯說婚姻家事律師 復婚的本質是什麼?你要考慮清楚,如果兩個人貌合神離的生活在一起,孩子的成長真的就不會有缺憾麼?離異的家庭就真的會對孩子造成不好的影響麼?夫妻離婚沒離乾淨,才是造成離異家庭孩子出狀況最高發的原因了。這個不夠乾淨並不是指雙方在法律上 財產上,它是指這段婚姻帶給彼此的傷害仍然在彼此情緒上...

要離婚了,兩個孩子,請問大家有什麼忠告?

錢多就夠了 我即將離婚,不過我是二胎孕期。忍了很久了,從對方的嫌棄冷暴力等等到對方家庭背地裡罵我侮辱我一心想搶孩子等等 孩子是我自己帶自己養的對方沒能力。本來過的還可以吧從產後想讓爺爺奶奶幫著帶孩子開始結果爺爺奶奶也沒幫忙反而覺得我欺負他們兒子了侮辱他們家了也許是我出身好一點讓他們自卑了。我從引導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