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亞洲人和歐美的人比起來玩遊戲更慫?

時間 2021-05-30 18:17:57

1樓:Victor

我只玩過國服、美服的坦克世界,國服15000+場,美服1000場,國服勝率54,美服57。

說說個人觀點:其一,國服平均水平高於美服 ,水平較均衡,美服高階玩家無腦玩家兩極分化,其中一部分說是無腦其實是比較莽,開局就跟你換炮不帶慫的,導致開局雙方就對炮,沒一兩分鐘就死一半的局經常出現。

其二,國服比較個人主義,團隊協作能力不及美服,容易出現賣隊友,怕挨炮彈的情況,所以大家都不敢上怕白給,中國人的心理是被打一炮就覺得虧了不舒服,打別人一炮就覺得賺了,美服只要你帶節奏上去打,隊友都會跟上,基本不會賣你,所以每局時間大多控制在五六分鐘,甚至更短,國服玩家這種怕挨子彈和盈虧心理是慫的根本原因,國服對線打法進而演變成以互相倒伸縮,賣頭打,卡主位置慢慢換炮,等你來進攻我也不急的主流打法,強調穩中求勝,以守為攻,這樣遊戲節奏就慢一些。老美玩家心理是只要我這邊比你那邊多一輛坦克或者感覺這條線你打不過我,我就敢上,也不卡位置也不賣頭直接上去幹,隊友也不賣你,一擁而上把你做了,一輪打完大家都掉不少血,老美玩家只有到殘血的時候才會慫,中國人是滿血我都不想挨你一發炮彈,這就是原因吧。

2樓:

亞區對於贏的需求更高,美區對於爽的需求更高玩遊戲不就這樣麼,爽就完事了

每個人的追求不一樣,沒什麼可糾結的

吃雞亞服全身伏地魔,現在美服也是了,但是你去澳服,看到你就朝你衝過來了,兇得要死

3樓:St Shaytan

也要看什麼型別的遊戲罷……我玩DDO美服的時候,跟到風格特別zerg清場特別快的團,多半就可以說中文了。

從某種意義上看,東亞三國玩遊戲的心態可能確實更功利化一些,這個不是用慫或者狗可以概括的

4樓:Aozora

技術風格和整體節奏使然。

比如戰艦世界的亞服,歐服和美服

亞服玩家要面對的是不可知的對手,突如其來的黑槍,所以作戰距離較遠,且善於機動,炮術水平平均值較高。但是相對的,整個伺服器場均很低。

歐服玩家,走位積極,作戰距離較近,所以近戰水平和中近距離比亞服選手要適應一些,相對來說,炮術平均值也許不如亞服

美服玩家,水平低的低至無腦,高水平的水平十分可觀,戰術介於歐與亞之間,且有些偏向亞服。炮術平均值應該是最差的,但是場均很高。

但是無論三個伺服器風格如何,你還是能看見拖刀的玩家,看見那種水火無情大口徑卻一滴血不掉的(比如我),當你開始尋找遊戲適合每個模式的最優作戰思路的時候,往往這個思路最後的結果都是單一的幾種。

不贊成一味的黑槍加拖刀,該衝還是得打RUSH,不過知道這個道理的人多,能真的在瞬息萬變的PVP中把握好這個尺度和時機的,真的是大神。

5樓:基不死

題主說得「自己比較了坦克世界戰艦世界這兩個遊戲」

真的解了,你就不會問出這個問題了

戰艦也好坦克也好是要用腦子的,每時每刻都要去分析小地圖的局勢該集團衝鋒時集團衝鋒、

該蹲著黑槍時蹲著黑槍,

有時候為了贏,賣掉已經死定了的隊友也很正常活著才有希望才有輸出

為什麼現在的明星也是美的,但比起來總覺得之前的明星更好看呢?

其實除了整容跟現在化妝品,濾鏡的原因,我覺得還有乙個原因是因為原來的演員其實並沒有現在的明星那麼多平台出現在粉絲面前吧,保持了一種神秘感,而現在明星頻繁出現在粉絲面前,再加上大抵都相似的臉龐,觀眾難免會有審美疲勞 徐行 審美標準不一樣了 香港老牌美女 林青霞王祖賢張柏芝黎姿張曼玉等 這些人當年都很英...

為什麼亞洲人有時還顯得沒有歐美人嬌小?

秘魯喵 因為大骨架啊 很多人瘦小是因為矮和平胸,沒有發育起來所以骨架小。不少南方女孩纖細是因為矮 越接近中原 特別是山東 其實骨架越大的機率越多,而且伴隨著五五身。尤其是不少漢族 東北西南西北這種邊疆地區,雖然也有不少大骨架,但高個子小骨架也有很多,並且長腿率更高。我認識一對同卵雙胞胎,哥哥從小特別...

為什麼歐美喜歡探險的年輕人比亞洲人多?

雲朵偷喝我酒 我覺得歐美很多父母都很重視運動,登山,以及一些戶外專案。很多文學作品中會提到父母帶自己登山,野遊的經歷。可見戶外運動在歐美是家庭生活中很重要的環節。 曲水流風 有錢有閒!中國年輕人就沒有自己的時間,小時候要讀書,放個寒暑假都要參加興趣班,培訓班。長大了要工作,996跟你開玩笑呢?收入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