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的小寶寶馬上要出生了,我這個當叔叔的應該送什麼禮物?

時間 2021-05-30 15:49:23

1樓:清渡治癒

送禮物,不如送教育。這是以後的話題,感情很深的話,寶寶出生的時候,你得在場。

至於現階段,你應該做的是怎樣做好孩子裡未來的叔叔。

我發現乙個問題,現在的人根據不同的情景,不同的人,送不同的禮物!都是跟金錢有關,好像花的錢越多,情誼越重,我到不是這麼認為的!!

在我身邊就有乙個管公司財務的,每年過節給老闆送的禮,就是賬本,賬本內容清清楚楚!這就是禮。

2樓:鄭軒

許多朋友可能會買些小衣服小鞋子,但是我建議你千萬不要這麼做(禁忌)因為孩子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肯定都備了很多,你送的估計還沒來得及穿,寶寶就長大了。

這個時候的孩子你最好送一些實用性強的嬰兒用品。

學步車、手推車、關於兒童早期智力開發的產品。

具體禮物可以參照著我另外乙個回答裡面的說的給剛出生的寶寶送的禮物六一兒童節又快到了,有哪些適合送給小朋友的禮物?

3樓:偉大的村長

看男看女。

錢不多就隨點錢,我姐生孩子,我給了1000。

錢多的話,那花樣就多了,你可以買一對鐲子,或者銀的鎖(給孩子戴的那種)。有錢什麼都好說。

馬上要生小寶寶,有沒有可以製作寶寶輔食料理機?

晴晴媽 我推薦您使用料理棒,料理棒是製作寶寶輔食的神器,打的很細膩,量小也可以打,不浪費食材 功率大,打的很快 不挑容器,在各種容器裡都可以打 結構簡單,拆卸方便,清洗比較容易 功能強大,配有攪拌杯,絞肉杯,打蛋器等,除了做輔食,還可以做烘焙,做奶昔,打果汁,打辣醬,打蒜蓉,打蝦皮粉,絞肉等,可以給...

剛出生18天的小寶寶吃了奶粉馬上就吐出來了是為什麼?

卓素兒 你這個問題我不能確認是什麼引起的,可能會引起的原因 1,因吃太多 太急導致漾奶 吐出來的是剛沖好一樣的牛奶。18天的寶寶胃長得和士多啤梨一樣大小,一般2小時一吃,每次60 90ml不等,具體看你的寶寶的容量。每天的奶量有1000毫公升即可。你看看是不是吃太多了,或者吃太急了。新生兒奶嘴應該是...

出生不久的小寶寶要不要吃維生素 D?

國家指南明確指,足月兒生後2周開始補充,早產兒生後一周就要開始補充維生素d! 生如夏花 首先你要先確定孩子真的缺維生素D你才可以給嬰兒補,否則不建議給嬰兒隨便服用保健品,寶寶身體吸收能力腎臟排毒功能都還發育不完全,盲目用藥會損傷寶寶身體器官!哎!沒想到這個答案底下這麼多賣保健品的,小嬰兒的錢也坑?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