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如何緩解孩子剛剛開始去上幼兒園的分離焦慮?

時間 2021-05-30 15:49:23

1樓:娃娃愛閱讀

1.《幼兒園的一天》

內容簡介:

動物寶寶們也上幼兒園啦,會發生怎樣千奇百怪的趣事呢?

蝸牛寶寶拖拖拉拉;穿山甲寶寶不愛吃菠菜;螢火蟲寶寶從來不肯睡午覺;鱷魚寶寶流下了真心的眼淚,因為好想媽媽!

最有童趣的入園繪本推薦,了解什麼是幼兒園,為什麼要去幼兒園,在幼兒園的一天是怎麼度過的?

2.《遲到大王》

內容簡介:

本書是由榮獲兩次凱特·格林威爾大獎的童畫大師──約翰·柏林罕所創作的。

學生在走路上學的途中,因為發生好多不可思議的事而遲到了,但老師都不肯相信他…

了解孩子心理,給孩子充分的信任,讓孩子勇敢地說出自己的想法。

3.《要是你帶小老鼠去上學》

內容簡介:

要是你帶乙隻小老鼠去上學,他會想要你的飯盒。當你給他你的飯盒時,他會想要在裡面裝個三明治。隨後他會跟你要幾根鉛筆和乙個筆記本。他很可能還想跟你用乙個揹包……

4.《我愛幼兒園》

內容簡介:

幼兒園入學準備第一書,暢銷法國十餘年的大師經典繪本。獻給所有即將走進幼兒園的孩子,以及所有愛幼兒園和不愛幼兒園的孩子!

《我愛幼兒園》中,塞爾日·布洛克用簡單的線條和兒童的視角表達出乙個幼兒園孩子真實細膩的感情,受到無數法國兒童和家長的青睞,常年穩居法國圖書暢銷榜前列。

5.《老師,我為什麼要上學》

內容簡介:

這是一本很有趣的繪本,我們看到書裡這個打破沙鍋問到底的小朋友,一定非常熟悉。

而我也特別喜歡老師最後機智的回答:

「我想我們來學校上學,就是為了提問題,然後尋找答案」。

6.《阿文的小毯子》

內容簡介:

乙個叫阿文的小老鼠很喜歡他的小毯子,從小到大從不離身,鄰居的阿嬸和爸爸媽媽想盡了辦法也不能讓阿文放棄,最後,還是媽媽想出了好辦法。

7.《大衛上學去》

內容簡介:

《大衛上學去》一書主要描述了大衛在學校學習規矩的狀況。與《大衛,不可以》最大的不同是,這時,大衛的身邊有了其他的小朋友,他必須得學會與別人相處,並且尊重學校裡的規矩。

8.《我好擔心》

內容簡介:

本書是以老鼠小莉為主角,通過擬人化的描繪,反映出幼兒在家庭、幼兒園的生活情境。故事內容對於捕捉小孩子的內在情緒,深刻而動人;對於孩子成長過程中父母、老師所扮演的角色,提供了深刻的思考與啟發。……

不過她在離開幼兒園時,告訴老師:「我一定會來。」「不要擔心!」

剛剛開始踢球,在人工草上踢球,應該買碎釘還是ag?ag釘傷膝蓋麼?謝謝?

William 瀉藥別亂答 有的人草完全不能上AG有的人草甚至能上fgFG就別想了基本是A級標準國內場地較少 但是如果不能埋入一半左右基本AG就開始漂移了但是tf還能保持良好抓地TF可以向上相容但是會損失抓地力 AG不能向下相容但是在較好的人草場可以保持優秀的抓地力 個人建議 我覺得剛剛開始踢球的話...

為什麼男孩子剛剛開始戀愛都超級好,久而久之就不耐煩什麼也都不主動說了?

穆蘭卯 有沒有想過這樣一種情況,或許男朋友找到你就是湊合,一邊跟你體驗戀愛的感覺,一邊還在撩妹釣魚,等新鮮感過去,或者其他魚快上鉤,可能就冷暴力逼你分手。 山有木兮 好,前言說完,分割線當道。正文開始。再回答這個問題之前,我們先來看一些栗子。有一場很重要的考試,你很看重,所以在考試之前,你努力複習蒐...

我孩子現在31個月,剛剛開始有點叛逆,時常無理取鬧,我們家長應該怎麼處理?

沙耶之歌 上面那個首答是個什麼東西啊,翻了一下到處不懂裝懂,能別誤人子弟嗎?反對加舉報不實了,用毀人一生的方式來裝X,缺不缺德?孩子2歲左右開始出現自我意識的情感,情緒開始豐富起來,會高興會憤怒會恐懼會悲傷會羞愧,關於情緒的詞彙庫也迅速擴充。這個階段的孩子自己也很困惑,是大腦的發育讓他具備了感知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