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時這樣對我的男人,還能繼續過嗎?

時間 2021-05-30 07:35:45

1樓:四九城一頑主

你到底嫁了乙個什麼東西啊?這還是人?所託非人啊。

怎能把自己的一生託付給這種狼心狗肺的?幸虧你離婚了,為你開心,另一方面為你難過,畢竟有了孩子。孩子給他,你牽掛,孩子給你,你累贅。

還是把美好祝願送給你吧,加油,姐姐。

2樓:嗜甜

這是畜牲,這是人嗎?簡直是一家畜牲!心疼你爸媽,為了自己女兒為了外孫孫在那裡忍氣吞聲,哪有這樣不講道理胡攪蠻纏沒有人性的人家啊!

這種人家這種事只當自己踩了狗屎的,甩了丟了就好了~ 最後還要恭喜姐妹離婚了脫離了苦海!

3樓:散步的酒心兒糖

好的離婚勝過壞的婚姻。你沒錯。

祝好。注意從語言上,把爸爸的形象豐滿起來,在幼兒時期,不跟孩子抱怨爸爸,塑造乙個愛孩子的爸爸形象,這樣有利於幼兒成長。孩子長大後再說實情,到時候她自然有自己的判斷。

4樓:鍋貼大俠

我想了想這如果是我老公,我會先把孩子送到娘家,然後把他家鬧得天翻地覆,大不了就幾個人同歸於盡,當然我也不知道為啥這樣的人還有老婆,難道是結婚後變了個人?他還敢罵你爸媽,信不信我把家都砸了,唉我真的忍不了太憋屈了,何況剛生了孩子難道不應該是當寶貝寵著嗎

5樓:萌萌

看了你的文章又讓我想起了生老大時的種種,雖然婚沒離成,雖然現在一切都好多了,也剛生了二胎,但是我抑鬱了,從月子第三天就反覆問自己為什麼要生孩子,身體恢復的也不好,一直虛的很,產後複查子宮有囊腫……我再也無法玩笑的勸別人生孩子了,雖然二胎時老公一家人還都算給力,但身體的痛苦,心理的抑鬱沒有人真正關心和心疼…老公心疼婆婆,婆婆心疼他兒子,公公婆婆互相護,時刻感覺自己是多餘的……

很心疼你在月子裡遭受這樣的痛苦,還好你有父母做後盾,但所有一切還需自己堅強和想法去解決,感覺女人在生孩子後會被逼著去成長,我們一起加油,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6樓:minamina60

看完你的回答突然覺得我老公簡直是個天使(平時真的沒這種感覺甚至有一丟丟嫌棄)

佩服你的勇氣,雖然大家都知道遇見渣男要及時止損,但說著容易,做起來很難,尤其有了孩子以後,有太多女的委屈求全守著渣男過一輩子。

恭喜你迎來新的人生。以後擦亮眼睛。祝好。

7樓:

雖然是去年的帖子,但還是想抱抱你,我是去年8月生的寶寶,在月子裡欺負產婦的都是王八蛋。還好你勇敢的離婚了,抱著我們自己的小姑娘,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8樓:

題主姐姐好,作為乙個母胎solo,我想問問這種男性在婚前是會裝成很溫柔、很貼心的那種男性嗎,請問為什麼當初選擇與他結婚呢?感覺婚前的形象都不可信了...

以及,希望你現在天天開心~這種難得看的太令人生氣了..這麼對待孕婦和妻子的希望他人有事:)

9樓:紫色水晶石

離對了,比那些明知是苦日子還在苦苦煎熬不肯離婚女人強多了。這樣的家庭讓他們自己過去吧,讓他那媽寶貝著這個大兒子過吧,一家子什麼人性。

10樓:

如果我繼續之前的婚姻,應該有同樣的遭遇,所以我感同身受。題主脫離了是好事。邊界和底線最對於這種人渣家庭是越退越忍讓人家就更肆無忌憚的。

11樓:露琪婭

文明只針對文明人,野蠻就應該留給野蠻人。

別想太多了,誰年輕時不遇見幾個sb...要毫無負擔,毫無內心波瀾地看待他,你就真正的從心理上擺脫了這些破事了。

12樓:莫沫沐秋

得知你已離婚,作為乙個素不相識的人希望姐姐你照顧好自己照顧好寶寶,要保持好心情,和叔叔阿姨開開心心的一起生活,你沒有任何的問題,你是很好的

13樓:

我經歷過月子,激素水平變化的自己都怕。月子裡如果婆婆罵辛苦帶孩子的我爸媽,我會提著刀懟著她和她兒子的臉「老娘產後抑鬱了!再嘰嘰歪歪我動刀呢」怕什麼丟人,他們都不怕丟人我們也不怕!

14樓:

心疼題主。

可是社會就是這樣啊。軟弱的、不反抗的,被統稱為軟柿子,就是要被捏。題主一家人太軟弱了。

遇到蠻橫無理的,你要做的不是給他們講道理,而是要比他們還野。就像校園霸凌一樣,你一直忍讓只會讓惡霸覺得你越捏越順手。

15樓:

正在坐月子,還是點進來了,產後真是是乙個檢驗大家的鑑定劑。生孩子期間發生了很多事兒,他們對我的照顧,我感激。他們對我的傷害,我一輩子都忘不掉。

16樓:sun莫奈

首先明確一點,題主離婚肯定是脫離了苦海,這個前夫確實不值得。

後面就不細說了,不然太長也已經跑題了,我想說題主那時候可能也是太年輕,如果你媽說的嫌你老公矮學歷不高等等都是事實的話,你真的不該告訴他你媽這麼說過,畢竟是你自己看上的吧,不是他死纏爛打非你不可的吧,男人都自尊心很強的,越是事實越會傷人,慢慢你們之間的相處會不平等,一有摩擦你就會覺得他娶了你是佔了便宜,憑什麼對你不如珠如寶,他會覺得我不管怎麼做做什麼你和你家裡人都會不滿意,還不如破罐子破摔,我圖個自己清閒自在。這樣日子就過不到一處去啦,小事會被放大,慢慢就不可調和了,特別是再加上雙方父母的一些不合適的做法,另外他又是個媽寶,離婚遲早的事哈早離婚早安逸哈。

沒有指責你的意思,就是希望引以為戒吧。我想你經過這次肯定也成熟懂事了,祝你以後能找到愛惜你懂你的好男人和明事理的好公婆!

17樓:吃糙公尺餅的Ruby

離婚。這樣的一家人留著過年?好好照顧自己和愛你的人。

加油。對那種人根深蒂固的自私,永遠也改不了的。乙個人在24歲改不了的東西,也別指望以後能有什麼改變,除非他遭受什麼精神上的創傷。

18樓:Diane

1.不明白你為什麼和這種人結婚

2.不明白這人生孩子在醫院的時候這個鬼樣,你還回家坐月子幹啥?能舒心?

3.不明白你自己的父母因為你受了欺負,你為啥還隱而不發。

但凡自己把自己當回事兒點,把自己父母當回事點,不至於被欺負到這個程度。

天下男人千千萬,少他乙個?

再說,孩子都有了,這種男人留著幹啥?

最後,言語暴力也是家暴。

19樓:FIBlue

看完以後,真的代入感太強了,好生氣!我在知乎上總能看到婚姻對女人的不公,真的以後一點都不想結婚,非常排斥生小孩。希望題主能盡快擺脫過去的陰影,和這所謂的巨嬰老死不相往來吧!

不要讓孩子接觸到這樣的「父親」!真心希望題主日後平安喜樂。

20樓:只是旁觀罷了

幸好離婚了嗚嗚

這男的真的辣雞!

希望題主能過得越來越好!

以後會遇到好男人噠!!

希望他們能為此付出代機!

小姐姐以後會越來越好的哦!

而且下個男人一定要看看公婆怎麼樣

這還挺重要呢

小姐姐身體最重要!

要養好身體哦~

21樓:不想被你傷害

看了你的文章我才突然反應過來,當初生大寶的時候,我是晚上10多發動的,寶寶凌晨三點多接近四點出生的,產後觀察兩小時後七搞八搞就是第二天的上午七點了,然後我閨蜜來看我,乙個女孩子,她來那會兒我還沒下過地,我婆婆看到我最好的朋友來了可能就想著說有人看著我了她要回去拿點東西,然後就叫我老公一起回去,說讓他回去洗個澡。…

哇當時我想下床上廁所的都是我閨蜜扶著我的,整個人很虛弱,一站起來就感覺眼前發黑

現在回想起來那時候應該是不是也責怪我婆婆只疼自己兒子沒洗澡不舒服完全不顧我

只不過當時思想情緒都在寶寶身上了沒有計較那麼多

22樓:姍姍來遲

趕緊離婚,絕對不要有一絲一毫心軟,不要想什麼為了孩子有個完整的家之類的。趕快離開這一家人,讓你的女兒也離開這個不正常的家庭。踏出這一步,你以後和你的父母帶著你的女兒,會越來越好。

23樓:

從https://www.

這個問題過來的。

事情其實很清楚,就是想在這裡給父母輩的人乙個建議:

關愛歸關愛,就算是自己兒女,那也是另乙個家庭的事,對,用另外乙個表述方法就是「別人家的事」,你可以有看法,可以去表達,但是不要插手,不要試圖主導另外乙個家庭的事。

插手別人家庭的事情,無論是公婆、丈爹娘還是第三者,都對這個家庭沒有好處。

也給同輩乙個建議,自己家的事,自己家商量,別人(除了你倆,都算別人)怎麼說都行,但兩個人的事就是兩個人的事。

保護自己的家庭,不要讓任何人破壞。

24樓:小水

你們協議離婚有寫真實離婚原因嗎?我覺得你婚前被騙了,我相信他和他媽婚前肯定不是這樣,為防止以後有女生還被騙,最好宣揚一下,不然你的極品老公還覺得他做的特別好。

25樓:jingxiaoxin

唉,看完你的回答莫名的哭了,你們真的太委屈了,你的父母為了你也受了很大委屈,能離婚真是太好了,你看現在離婚還要冷靜期,幸虧你今年就離婚了,像你前夫和他媽這種sb就活該,還說自己被離婚,最好他一輩子意識不到自己的錯誤,越過越差。

26樓:

看的我心疼,這樣的人家你是怎樣一起度過七年的,對乙個處處不如自己的男的有什麼好委屈求全的,非要等到孩子出生才下定決心離婚。堵著門口罵人,還一男的,還一年紀輕輕的男的,罵完還覺得開心,怕不是精神有問題吧。

既然已經脫離苦海,那就祝福題主吧。

都是當媽媽的人了,請以後不要那麼軟弱了,真的真的希望題主能反思一下自己的性格,讓孩子跟自己過得更好。

27樓:浮生若茶

離得對,這種媽寶男毫無主見,應該離開他好好過自己的,把身體養好!這個婆婆更是令人髮指,作為女人難道不知道坐月子是乙個女人很重要的時間嗎?還這樣月子裡折騰兒媳婦,會遭報應的!!!

妹子你把自己身體養好,不要去想那些過去的事情了,遠離人渣!!!

28樓:梵湖貓

昨天才把那位媽寶男臭了一頓,沒想到今天翻到這個離婚訊息

也好,早解脫,祝早日找到幸福另一半

老婆羊水破了待產時,因為我要開車(20分鐘車程),我去酒店睡了兩三個小時,有錯嗎?

29樓:小王子

對於這種人,忍讓只能讓他們覺得自己贏了自己厲害,變本加厲。這種人她罵你你就要比她還能罵,她潑婦你就要更潑婦,實在不行乾脆直接揍一頓什麼毛病都改了。

30樓:小怪獸啦

我比較關心的是孩子有沒有跟著你,畢竟孩子跟著他們一家子太可怕了,指不定被他們教壞,長大之後還會恨你。

碰到這種無賴,講道理是沒有用的,只有更無賴才能治他們,你爸媽如果應該強勢,你也不會這麼受欺負了。

你們家出錢又出力,居然還不討好?按理說應該底氣十足啊,就是人善被人欺而已,如果你媽或者你比他媽更橫,還不一定誰不好過,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你老公的問題,媽寶男太可怕了!

你居然和你老公在一起生活了七年!!!你老公是嚴重的媽寶男,而且從一開始就是了,你是怎麼堅持到現在的!

31樓:山滴那邊海滴那邊

看得我好生氣,這種男人在你月子裡不知道心疼你還這麼能作,真的算了,再有感情都算了!

你爸媽真的很有涵養了,他們還得寸進尺,最起碼做人素養就有問題。

32樓:陳小逗

鬧成這樣男方是主要責任。

他們囂張的原因是:

你們家沒有男方家有錢。且你生了女孩。

但不代表你一點責任沒有……

這麼極品的人家,你當初是怎麼看中的?他們有什麼亮點以至於你能無視他們家這麼明顯的人格問題……

婚姻的草率,就是你的責任了……

門當戶對是很重要的……

這樣的感情還能繼續嗎?這樣的男人還能要嗎?

隨便看看 沒耐心看完,因為完全替你感到不值,40歲的人了,要麼他就是活在衣食無憂的圈子裡,要麼就是情商低的可怕,在一起只會拖累死你。別太委屈自己。 壹森 乙個32歲的成年人,有自己生活圈子,有自己的生活原則,有自己的應酬,很正常,權衡利弊的考量,什麼事該做,什麼事不該做,自己都應該是有分寸的。你是父...

坐月子時婆婆天天罵我說早產都是我的錯,氣得我得乳腺炎,老公不在時家暴我一次還不承認,我該怎麼辦?

小子 1.早產不是你的錯,或許你也對孩子有點內疚,所以對這話會更為敏感。但是不管如何,首先要保證一顆強大的心,你可以對孩子內疚,但不要向你這個婆婆示弱。早產也沒什麼關係,好好照顧也可以趕上其他孩子,所以不用過分內疚,我們要做好的先是過自己心理這一關。早產的事已是定局,好好照顧才是正經事,至於原因,那...

愛你如生命的男人,在你坐月子的時候是怎麼對你的?

我不信坐月子這套,所以沒有執行,就是正常休息恢復。順產,上午10點多生完,洗個澡,下午四點多到家。老公有2天產假,另外請了幾天,湊成10天在家陪我們。這10天裡,我每天早上起來先剷貓砂,然後洗澡洗頭髮吃早飯,這個時候老公在帶娃睡覺。白天基本就是娃要喝奶就遞給我,其他時間都是掛在爸爸身上。晚上我做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