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木有好用的嬰兒紙尿褲推薦,新手媽媽不怎麼懂?

時間 2021-05-30 07:30:34

1樓:大哥大哥你還好嗎

瀉藥,我家小月齡用的花神,後來天氣熱了就換成了衛神,據說是碧芭同廠的,實際是不是我也不知道,碧芭系列那麼多,無從比較起,小怪獸系列的紙尿褲還可以,很透氣還不紅屁股,馬戲城就平價一點,也不紅屁股,但是沒有小怪獸透氣。其他的系列不好用,價效比不高。

2樓:等等

小鹿叮叮藝術家系列,公尺菲,是我用過的比較好的

其他的無功無過,看你預算多少了,我基本控制在2塊以下,其他高階的沒用過,現在用的一片爽不到一塊錢,月子裡用花王,清新幫

3樓:花點心思

首推花王!吸水鎖水能力在我用過這麼多款中最強,沒有之一。但手感沒有大王和尤尼佳舒服

新生兒要用NB(尺寸),幫寶適的偏小,較胖或腿粗寶寶慎選大王,吸水能力也可以,手感比較柔軟親膚,也比較貴尤尼佳,輕薄親膚,適合夏天用,但吸水量比大王和花王小很多

4樓:困獸

寶寶十乙個月,之前月子裡用的花王,兩個小時換一次,屁屁不紅。月子後到現在都用妮飄,2—3小時換一次,晚上睡覺一夜不換,除了拉屎沒有及時換下會紅屁股,都不會紅屁屁。

5樓:不知道要叫什麼

老爸評測測評過紙尿褲,可以參考看看

反正我娃從出生就用的媽咪寶貝,中間用過其他大品牌,但還是覺得媽咪寶貝好用

6樓:一顆

我用過六款款紙尿褲,尤妮佳、花王、安兒樂、好奇、公尺菲和babycare。

公尺菲和babycare是別人送的,所以用完就沒有再回購了。事實證明確實沒有尤妮佳和花王好用。

安兒樂和好奇感覺沒有那麼好用,吸水性沒有那麼好,還感覺有點悶。所以買過一次就沒有再買了。

尤妮佳和花王是我用的最多的兩款,吸水量大,不紅屁屁,又是大品牌,所以就一直用這兩家了。

尤妮佳比花王更具價效比,所以我現在基本是大量採購尤妮佳,少量採購花王。

以上均為個人使用感受....

以下均為個人不完全採購記錄....

注意購買的時候湊滿減,不要單買,這樣更便宜。

7樓:斷章續否

推薦可以看看奇莫皇家至柔,他們官方店有試用裝,可以幾塊錢,先買來試試,我家一直用的這款,吸收快,不反滲,吸量也可以。可以跟其他牌子對比,統一用水做實驗。

8樓:小一鳴鳴

Babycare紙尿褲我家用漏尿拉拉褲很好用 70一袋

碧芭大魚好用從月子裡一直用到現在月子裡用50一袋拉拉褲70左右都是從京東購入

9樓:要什麼名字

寶寶目前兩個半月,用了好奇鉑金裝,尤妮佳,露安適,公尺菲。露安適最好用,可是太貴了,用不起。個人覺得紙尿褲正規廠家都可以,關鍵要勤換。

月子裡換得勤,寶寶一次紅屁股都沒有。出了月子便便少了,自己開始偷懶了,換了好點的紙尿褲,還是紅屁股了。

10樓:陽光空氣水

我們用過兩款好用的尿不濕,小的時候用「嬰之道」,這款尿不濕真的好用,這是我姑媽推薦給我的,她在醫院上班,她說她同事家都用這個,我給寶寶用後,後來和其他做對比,直接沒法比!

後來寶寶大一些,抵抗力也會好些,大號片數越來越少,就改用其他更便宜一點的,經過篩選試用,最終確定用「南極人」,這個0.7一片XXL號,相對來說,質量和數量都是價效比較高的,相對便宜又安全,最重要,您也可以自己對比,看自己的寶寶適合用哪款,每個寶寶體質不一樣,也不能盲從。

11樓:D調

我用的日本尤妮佳,物美價廉。每個孩子適用的不一樣,我們家寶寶原來在育嬰店買的尿不濕,用了就紅屁股,所以媽媽可以多試試幾個牌子,看看寶寶適合那種。

12樓:已己已己哇

小月齡就買大品牌,例如:尤妮佳皇室、極上通氣系列等,大王天使、光羽系列,幫寶適的清新幫也不錯,露安適等,大月齡的話只要不紅屁股,勤換,正規品牌都可以

有哪些好用的嬰兒夜用紙尿褲?

心情粵 再也沒有什麼比看到寶寶安睡更讓媽媽開心得了,寶寶睡得香不僅有利於身體發育,而且媽媽們有更多的時間來處理自己的事情,所以我們總是想方設法讓寶寶多睡一會,舒服的外部環境不能少,為了減少尿液對寶寶肌膚的刺激,我給寶寶選擇了尤妮佳皇家佑肌紙尿褲它是日本進口的,品質可靠!而且臻選了1 珍貴天然有機棉,...

寶媽們有什麼實惠好用的嬰兒紙尿褲推薦嗎?

尤妮佳很好用。我用過幫寶適 尤妮佳 花王,幫寶適比較透氣,吸水量也不錯,但是我感覺質量一般般,可能是質地問題。尤妮佳就月子中心一直在用,回來用了其他兩個牌子,對比了確實還是尤妮佳好用。不建議買花王,真的不好用咯 我家娃娃可給我省錢了。我用過很多尿不濕,從剛出生用的幫寶適一級幫,當時紙尿褲穿得還不利索...

有木有好用的眼霜推薦?

遊弋YY 歐萊雅的紫熨斗眼霜,一直以來都有好多人推薦,正好某寶有U先試用的活動,就入手了一支小樣眼霜,7.5ml,來看看效果。本人是早晚塗,用了大概兩周,感覺眼睫毛變長了 雖然我之前的眼睫毛也不短 之前眼尾下方的幾顆黃褐斑 應該是曬斑吧,小時候不懂防曬留下的 居然也慢慢消失了 唯一的缺點是不小心弄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