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180以上的男孩子都喜歡160以下的女孩子??

時間 2021-05-29 23:46:04

1樓:能吃是福

這還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本人就是160的姑娘,前任也剛170.多一點吧……可能180以上的男孩子覺得這樣身高的女朋友比較有意思呢

2樓:

我168,男朋友182吧。其實吧,男生們喜歡矮矮的女生啊,大多是因為,很可愛吧。不過,也不要太糾結,你會找到乙個個子高的男朋友的……

3樓:

本人180,並不是多喜歡個子比較低的女生

個子低的女生看起來很會激發男生的保護欲,而且個子低的女生比較小鳥依人比較可愛,但是個子高的有點大鵬展翅了,給人的感覺就不一樣,沒辦法

4樓:

我來答!!

我男友181我150,我大概站起來在他胸以上那裡。真的完全真實。

男朋友在我之前有三個女朋友,普通身高160左右吧,但是每一任都沒有超過兩個月,我們在一起兩年了。

剛開始在一起是聊的來,同時班上另一位165的妹子喜歡他,那女生就各種酸我,但是他為了我不受氣,公開表示我們在一起了,很高調,擋住一切流言蜚語。

說實話我問過他關於身高的疑慮,他說男生真的喜歡乙個女生的話,外部條件是根本不會在意的。

所以不是180以上的男孩子喜歡怎樣怎樣,如果遇到了合適的,身高是最最不會考慮到的因素。(當然熱衷於曬女友顏值,相信顏大於一切的出門右拐)

為什麼180以上的男孩子都喜歡150 160的女孩子,我們170幾的女孩子怎麼辦?

我一直不明白,女孩子為什麼那麼在意身高,男人不都看臉嗎?你高的像個長頸鹿,只要長得像范冰冰,沒有人會不願意,不過,我們宿舍對於鞠婧禕這一類的女生很吃香 大黑天 不一而足,有些人喜歡小鳥依人的,有些就喜歡身高腿長腰窄臀翹的。你的問題關鍵不在於我們這些一公尺八以上的男人為什麼都喜歡165以下的。重點在於...

現在的男孩子為什麼都喜歡買鞋

Yersaw lv和supreme聯名的那一刻起 潮流文化得到了正名 球鞋是我們用以代表自己個性的方法 也是我們在茫茫人海中尋求文化認同的方式 當我們遠遠看到了乙個鉤子 我們會知道 在這條街道上 我們不孤獨 琶洲吳彥祖 一是運動。二是男生的偶像一般是球星他們的日常穿搭基本都是運動鞋會模仿。三是很多都...

為什麼很多男孩子都喜歡打籃球?

英雄時侍 我覺得場地是重要的原因之一吧。籃球場真的是哪兒都有,體育館就不說了,公園有,廠區有,小區有,學校有,當然有的學校不一定給外人進去打就是了。但基本上只要你想打籃球,場地是非常容易尋找到的,這種便利性也是打籃球的人基數大的原因之一。還有就是籃球的趣味性。籃球是一項多人參與的對抗運動,相比如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