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夫妻雙方都是丁克,不想要孩子,但是父母那關過不去怎麼辦??急求?!?

時間 2021-05-29 22:23:01

1樓:我的jin哥哥

我孩子都生過了,讓我來回答這種丁克問題……真是強人所難……

其實,我一開始也不想生小孩,拖到31歲才生,費老勁了,不過現在看著寶寶心裡真的很甜蜜!孩子帶給你的快樂,真的是世界上任何東西任何事情都比不了的……

2樓:

這個答案不一定靠譜啊,但是最有效的…

那就是:假離婚

在中國只要一結婚,對方的父母就感覺拿到了令牌一樣肆無忌憚的開始要求兒女必須這樣那樣。

總有一些老人,該有的距離不保持,不懂得尊重年輕人,還特別事。可能是個例,不代表大部分人。

但是普遍規律就是越有文化的老人就越少管閒事,大部分遇到兒女堅持丁克的只是建議,勸解,不會咄咄逼人。如果真的兒女心意已定,就會覺得兒女自己生活幸福就好。

所以遇到那種不孝有三無後為大的父母,如果你們夫妻兩個人感情特別好,堅不可摧,結婚證只不過是獲得國家認證而已,可有可無得東西,可以考慮假離婚。

3樓:

4樓:glazedbeige

跟父母不在乙個城市廣場話壓力就小很多

畢竟距離遠他們大多時間也管不著

所以兩個人去另乙個城市吧(這個靠自己權衡了)父母要是還催的話就說再催的話我們過年都不回來了!

( · )

5樓:浪跡天涯的遊子

對男方父母說,男的不行沒有生育能力。對女方父母說,女的不行沒有生育能力。在各種場合表明自己厭惡小孩,煩都煩死了,又吵又鬧還費時費力費錢。

別人勸生,就說你那麼喜歡你自己去生,我老了又不用你養。

夫妻雙方自願離婚,但雙方都想要孩子的撫養權,這種情況該如何處理?

雙方都想要孩子的撫養權,協商不成,這種情況只能向法院起訴離婚了。夫妻雙方自願離婚,但雙方都想要孩子的撫養權,這種情況該如何處理的法律解答。以孩子的利益為第一優先原則。孩子不是你的,是孩子自己的。TA有權利活的更好,甚至比爹媽都要好。更白左一點的發達國家甚至會剝奪雙親撫養權,就是因為會認定某種情況的父...

夫妻感情很好,但是媳婦不想要孩子,要不要離婚

千面 我覺得愛是在關鍵問題上面,願意理解對方。好的就是給予支援。很顯然你們不相愛。我覺得愛乙個男人就很好奇我們孩子長什麼樣,我們的愛情,有我們的孩子見證,我們不在了,孩子的記憶還在。不過,我老公不愛我。很可惜我給他生了倆才明白。他自己認為愛我,其實他不愛我。我感覺不到他愛我。 英子 不請自來。關鍵問...

如果自己經濟能獨立,又不想要孩子 遇不到想要一輩子在一起的人,那結婚的意義是什麼?

桃子 當你把 我必須得結婚 或者 到了年齡得結婚了 的思想從腦裡除去。一切答案變得簡單明瞭。不想要小孩就不要。不想勉強自己就不勉強。 沒問題 問這個問題是你被外界因素影響了嗎?結婚3年5年10年的人到後來都是一起過日子,當初的愛情基本都變成了柴公尺油鹽,如果你覺得孤單,想有人陪伴,或者渴望家庭,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