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6個月,不想要了,是不是沒人性?

時間 2021-05-12 07:35:38

1樓:赤橙

懷孕6個月,雖然隔著一層肚皮,但寶寶是個十足成活的人了。你已經可以感受到明顯的胎動,孩子會對外界的刺激做出反應,有時也能和媽媽互動。

如果不生就要做引產,注射利凡諾刺激子宮收縮,將胎兒排出。注射的藥物對胎兒來講是致命的,很多引產出來的胎兒身體大面積呈現黑色。多數胎兒在排出母體時已經死亡,還有些在排出母體後仍然活著,將在痛苦中慢慢死去。

如果胎兒的排出過程不順利,醫生還要動用器械夾斷孩子的肢體以方便拽扯。曾經有乙個8個多月的寶寶被引產,手裡捏著一塊自己的指甲,做手術的醫生說因為孩子的死亡過程太痛苦了。

即便沒有領證,你也已經是位媽媽了,不是非得等孩子出生你才做媽媽。作為母親請守護自己的孩子,而不是用這麼殘忍的方式殺掉自己的骨肉。

雖然你男朋友不令人滿意,但孩子是你們兩個人帶到世界上來的,遇事應多溝通,相互扶持共同努力,擔負起對孩子的責任方為正道。

2樓:

不是,如果以目前的情形來看,孩子出生後,你會很痛苦,孩子也會很痛苦,那就算了吧。如果我要是在出生前知道自己出生在什麼的家庭,有什麼樣的父母,我根本不會來到這個世界

3樓:珊珊來遲

我孕早期保胎的時候。同個病房照顧的阿姨說有個女孩子也是5個多月引產。其實就是生下來,而且還要經歷一遍清宮。

建議考慮清楚。其實我覺得你慎重考慮下。因為對身體傷害真的很大,有些問題是可以解決的。

4樓:小靈異

如果題主跟我一樣,即將面臨各種困難,我建議不要。

我現在懷孕38周,已經處在抑鬱邊緣。

孕期自己做一頓飯,回娘家吃一頓,家裡的衛生家務自己做,產檢沒人陪,老公不懂心疼人,這麼長時間只幫我洗了一次碗。要他做什麼都是等一下。當著我面抽菸不避諱,連水果牛奶也都是要我自己去買。

我婆婆那邊一分錢沒給過,也沒來看過我。坐月子我說去月子中心,他家沒錢不同意。婆婆說請假乙個月來我家照顧我,但是她生活習慣非常差。

吃飯的時候一邊餵狗一邊自己吃,全程不洗手不講衛生。

新房裝修快一年了,也還沒裝好。現在只能在老舊的出租屋待產。

你見過哪個大肚子孕婦像我這樣,半夜還給老公弄宵夜,自己洗碗?

昨天夜裡把鍋碗瓢盆洗乾淨,電飯煲預煮第二天的糙公尺粥,紅薯,包子,雞蛋。今天白天因為坐月子在哪坐,和老公吵架。他把我的早飯扔了,我一直餓到下午,哭了整整一天。

我攔著他不讓上班,要他給我乙個說法,他伸手推我,我腿腫了沒站穩直接摔地上,還好沒摔到孩子。

事後他說我裝的。

我真的非常後悔選擇他,後悔要孩子。

但是孩子在我肚子裡一天天長大,我心疼也愛這個孩子。

所以題主如果面臨的困難不比我少,我希望你能慎重考慮

5樓:長耳朵的兔子

如果你和他都擔不起這個責任,擔不起這個家,負擔不起孩子的扶養問題,那麼不要其實才是最好的,特別是對孩子來說。為人父母不需要考試,不需要審批,所以多少可憐的孩子就是這麼來的……身為媽媽,「捨不得」不是你讓他來到這個世界的理由

懷孕 6 個月,不想回家過年很過分嗎?

周丹丹 我現在就處於乙個很尷尬的境地,我過年馬上五個多月了,我婆婆為我著想讓我別亂跑,多休息。但是因為今年是第一年結婚,我爸媽要回老家辦酒,說我和我老公必須回去,開車回去要六七個小時,坐高鐵還不行,說是開車帶酒什麼回去。我特別心酸的是才查出來胎盤低,醫生讓少運動,我老公都很體諒我,但是我爸一點都不為...

植髮後6個月6天了,是不是失敗了?

頭髮養護者 現在說是否失敗還為時尚早,因為每個人的體質差別很大,所以術後的恢復時間也差別很大。有些人6個月已經有了不錯的術後效果,而有些人還處於脫落期。脫落期進入比較晚,或者是持續時間比較長的發友,在6個月時是看不出效果的。建議再等等,等到1年左右再看。 北冥有琨 請問現在您的頭髮現在什麼情況了?都...

懷孕五個月,羞恥的說不想要孩子了,怎麼辦?

刺青 意外懷孕 訂婚 因為疫情沒有辦法結婚 我不想要這個孩子 從懷孕到現在 我做好了安全措施產生的意外 我不想要了 我自己沒有能力撫養他 孩子爸爸還是個孩子 我該怎麼辦?他都五個月了 我不知道怎麼了,我最近就是不想要了,5個多月了,最近和老公鬧矛盾,因為坐月子的問題。我想在娘家。因為我沒辦法和他媽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