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裡要不要請月嫂?很糾結?

時間 2021-05-12 03:12:46

1樓:家政經紀人

產婦精力不夠,月子養不好,婆婆和娘家人在一起多半會有摩擦,整個月子做得雞犬不寧,還是請位月嫂,用著坦然.也避免有家庭矛盾

2樓:無敵妙妙

本來我爸媽知道我們請了月嫂特別不理解,乙個月下來逢人就說請個月嫂太有必要了。因為我是晚上突然生的,生的那晚月嫂還沒來,我爸媽兩人在醫院被娃折騰了一晚上沒睡覺,手忙腳亂的,娃一直哭,也不知道怎麼抱好,也不知道娃是冷還是熱,反正就是雞飛狗跳的一晚吧。乙個家庭突然多了乙個小東西,大家多少還是不太適應的,請個月嫂,既能給你提供科學的月子餐,避免剛生完就被老一輩灌各種大補油膩的下奶湯;開朗的月嫂還能調節你的心情,我請的這個月嫂就是比較開朗的,月子裡成天被她逗得哈哈笑,產後抑鬱不存在的。

反正如果是我媽那個急脾氣照顧我,大概月子裡我倆就天天對吼吧。至於婆婆,能做到不干涉你的婆婆怕是最好的婆婆了,我是能不和婆家牽扯就不牽扯的,更沒打算讓婆婆照顧月子。

3樓:噗嗤

首先女人一輩子能坐幾次月子啊,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建議還是找乙個月嫂,畢竟孩子哭了怎麼處理,餵奶怎麼喂?月子裡吃什麼,吃的不對了,孩子和你可能更遭罪,而且你老公和你婆婆能堅持每天給寶寶洗澡撫觸,臍帶消毒,黃疸觀察嗎?萬一累壞了,你們去醫院交的錢比月嫂的工資可能還要多。

但是請月嫂,得請好月嫂,18線城市不知道有沒有專業的月嫂,如果請不到好月嫂,那可能除了受罪,還得受氣。

月嫂見面會要不要參加?

有福媽媽 現在的家庭對月嫂的需求量越來越大,但月嫂界也是魚龍混雜,選一位心儀的月嫂是不容易的,所以很多專業的月嫂公司都會舉辦月嫂見面會,這其實是更加便於孕媽選擇月嫂呀,所以,建議題主參加!參加月嫂見面會的好處 1 月嫂見面會方便孕媽了解月嫂的工作內容 2 找月嫂,面試是乙個重要的環節,參加月嫂見面會...

今年九月要不要去留學 很糾結?

遷木君 可以選擇先觀望,畢竟現在離9月份還有幾個月的時間呢。現在是有兩種情況,一是9月份的時候國外的疫情還沒得到控制,甚至有更壞的趨勢,那就果斷選擇延期開學。二是9月份的時候國外的疫情已經得到控制,確診人數大大減少或者基本沒有了,但是你家裡的存款支援不了你今年出國留學,這種情況還是有待商榷的,如果你...

要不要生二胎?很糾結!?

有足夠的經濟儲備,有精力,父母可以幫忙,可以生,否則就是給自己找麻煩。想培養好,是需要持續不斷的時間 精力 金錢的高投入還未必有回報,如果沒有準備好,最好不要。 大千世界 傳宗接代思想?看來是想拼個兒子,生個兒子心裡開心,但負擔更重,生個女兒,不是心中所想要的,心裡不得勁,老婆高齡產婦,考慮到帶二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