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糾結自己要不要換工作

時間 2022-01-04 06:17:32

1樓:

之前一兩年沒有上班,這份工作不到半年就離職,對於找工作來講,這兩個經歷是非常大的硬傷;如果現在這份工作的工資和環境實在對不起自己的付出,不妨先找工作,找到了再離職。

其實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工作,建議在找另乙份工作時候要先弄清楚自己到底喜歡從事哪種型別工作,到底對工作時間和工作地點、工作薪資有沒有特殊的要求,自己擅長哪方面工作,有針對性的去找,入職前了解裡面工作狀態和情況,再做決定去不去。

貿然辭職、貿然去找工作,都是對自己的不負責。

2樓:小碼哥

建議不要,至少先做滿一年,如果下個公司的簡歷寫著未滿一年就跳槽,對方會怎麼想?

而且自己的空間是需要衝闖打拼為自己贏得的,並不能通過辭職換工作換來,跑跑步練練瑜伽按時下班睡覺這些事情我只在40多歲的長輩和前輩身上看到這麼做沒出過問題的。其他不是被經濟拖垮就是做了全職太太後憤憤不平。

平凡即偉大,每個看似平凡普通的應得享受都是在付出辛勞和代價的。在未畢業以前,這塊付出是父母長輩,現在得靠自己,不自由才是常態,慢慢變成自己處理好自己事情的大人心態,且行且珍惜。

3樓:Ally 書薈

要不要換工作,我覺得你可以列出自己對工作比較重視幾個點,比如晉公升機會,學習機會,是不是自己興趣的,與同事關糸等等,看看這些在你心中的比重叄照現實中情況做出判斷。另外覺得這種事不要糾結太久,給自己個答案就去做,糾結太久會浪費時間也會內耗。小小建議供叄考。

4樓:瓊哲思變

半年不到的時間去認識乙份工作似乎有點草率。如果之前每份工作都是同乙個行業,同一類職位而且因為類似的原因離職,則需要引起警惕。需要及時覺察離職的深層次原因。

工作的意義表面來看是餬口,但本質其實是個人的成長,反應出來可能待人處事的鍊達,對人生意義的思索。換一句話說,每乙份工作帶給你的除了工資,應該還有更重要的更有價值的東西需要個人探索。

找到有價值的東西越需要耐心,而這個耐心也是需要打磨成長的,而工作本身的難度或者是與人溝通的複雜性正是這份成長的催化劑。

要不要換工作?

mm慢慢 如果你覺得你已經有了一定的工作經驗就可以考慮跳槽啦,在北京不建立直接裸辭,所以騎驢找馬比較好,上人才贏行看看,投投簡歷,面試找好工作後再提辭職唄! 靜姝雅蘭 7月份剛畢業入職,上來就做財務分析,還是能學到很多東西的。鑑於公司有財務分析的職位,判斷應該不是小公司,大公司給這麼多工資雖然不算高...

要不要辭職換工作?

哲學喜好 首先,你要在未來的時間裡快速明白你想要什麼,其實當你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就已經在開始動腦了,這個值得讚揚。但是還不夠,你需要快速發掘你擅長和你喜歡做的事情,盡可能去融合他們,然後變成工作。還有一點很重要,定好目標和職業規劃,至少新的一年的,然後行動!加油,你已經跨出了半步! 工程師某某某 這...

要不要換個工作我很糾結

一峰職業發展諮詢 糾結什麼?把糾結的點都寫出來,自己能解決嗎?現在生存是否有問題?如果有問題就先考慮生存問題,如果沒有問題,可以再去梳理職業價值觀,乙份工作自己在意什麼。 你現在擔心的問題是,新公司以後的發展會不會是你預期之內的,另乙個是怕不適應新環境 那麼我先問你,再面試時你有沒有跟這家公司以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