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帶孩子的女人結婚,這樣的婚姻長久嗎?

時間 2021-05-11 08:53:24

1樓:你以為你是誰

帶著孩子都願意娶,說明有真感情,娶了又生了小孩,有了血緣上的聯絡。理論上是有長久的基礎的。其實,長不長久是他們的事,已經和你沒有關係了,對你來說,過好往後的人生,尋找新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2樓:眉子

無論什麼理由你已經走離了婚姻,這段婚姻已經不能挽回了,已經是乙個不爭的事實。

你可以衝動,但是對方並沒有因為你衝動挽留你,也沒有給你們時間挽救婚姻,他或許對這段婚姻卻是真的放棄了,只是你沒有意識到而已。這樣你們分開或許只是早晚,唯一的區別是你現在還沒有真的放下了。

已經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了,你利用現在的時光,好好打造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遇到更適合對方。

至於他們的婚姻是否長久,不再是你需要關注了,你需要在乎你未來是否好好可以把握自己的情感和婚姻,不要再為自己的衝動買單。提公升自己的戰鬥力,過好自己的生活,才是給不珍惜對方最好的反擊。說一句不好聽話,即使他們過不好,他就會接納仍舊不好的你嗎?

3樓:小棉襖

你應是心有不甘,既然是自己選擇的道路就過好自己的生活。她們的婚姻長久與否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不能讓自己陷入這種無意義的苦惱之中。

向前就對了,期待下一次感情。

我應該跟這樣的女人結婚嗎?

已登出 提煉了幾個資訊。1.你們要結婚了,女方懷孕6個月。2.女方抱怨婆婆雞湯沒放鹽,婆婆跳廣場舞沒做飯女方一直餓肚子等。3.男方家裡比較窮,女方陪嫁一輛車,彩禮要了九萬,等買了房子後會拿回來買家電。4.男方跟妹妹抱怨女方,妹妹說了女方,男方覺得沒事。女方跟母親抱怨自己婆婆,男方覺得不行,現在男方覺...

如何跟這樣的女人相處?

陳陳陳 有的人 男女都有 就是喜歡那種玩弄別人的感覺,就像小朋友把蟬用縫衣服的線綁起來掛在門上,看著它飛卻又飛不走,內心莫名的舒爽!什麼?你問小朋友愛不愛這只蟬?開玩笑,它是蟬,怎麼可能愛它?所以,先記住中心思想 在她眼裡你就是蟬!對付這種人,第一記住千萬不要和他 她 來真感情,更不能和她結婚,否則...

跟乙個不愛你的女人結婚,和你慢性死亡,這樣的婚姻還要繼續嗎?

angels2020 她愛你,可是愛你的錢,還是別的什麼東西呢,再說她愛你,你是怎麼又和她結婚得,你當時是怎麼想得,是不是想隨便一結完成乙個任務就行了,那既然都結了,你可不能始亂終棄了,要負責到底啊,除非沒法處了,你自願就行了,說白了,和誰過不是過啊,愛情和婚姻是兩碼事,找個人陪你也是很好得,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