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玩具2 4歲的孩子會百玩不厭?

時間 2021-05-10 07:21:43

1樓:雅凡

積木,書本,各類手槍啊,芭比娃娃等等等等,很多很多的玩具

但有些孩子特別喜歡玩土

其實我覺得幼兒百玩不厭的玩具,其實是由父母最初遞給他的。父母傳遞給他的資訊是這個好玩,這個有用。孩子在最初的時候是沒有選擇權的,在他還沒有形成自己的愛好之前,父母給他買的是什麼樣的玩具,他可能就會對什麼樣的玩具百玩不厭。

比如說有些父母繪本講的特別好,特別能引導孩子去發現繪本中的秘密,能帶領孩子提高他的思維能力和創新能力,探索能力,這個時候孩子就會覺得繪本是白看不厭的,他就會提起了他對繪本的興趣。

而有些父母是動手能力比較強的,他可能就會帶孩子去發現積木這一些參與度比較高的玩具,孩子便能在這樣的這類玩具中百玩不厭。

有些父母是高知分子,他可能會遇到最先進的科技,最新的教育方法,最前沿的玩具。可能在孩子很小的時候,她的父母就已經帶她去領略最新科技,那麼科學小實驗,智慧型玩具就可能是他百玩不厭的

比如我小時候,我是生活在農村的,我的父母經常帶我出去插秧種水稻種甘蔗。我們小的時候是沒有那麼多的文化娛樂活動的,也沒有手機。那個時候我就會覺得掏鳥窩是玩不厭的一種活動,又或者是和朋友們一起玩沙子捉魚追鳥玩石子是百玩不厭的。

有時候丟沙包和捉迷藏能玩10至20次。而石子是我最鍾愛的玩具,或者是路邊的小花小草都可能是百萬不厭的玩具

2樓:尤其特別

4歲半女孩紙。最愛臭美,也愛畫畫。

還有小黑板/小白板也是她的最愛。

泡泡槍,被小朋友摔壞了,又買了乙個同款,是那種小木棒造型的,有聲光,沒事自己還要配個詞:巴啦啦小魔仙變……哈哈哈哈哈哈

各種各樣的芭比娃娃,一會把衣服穿上一會脫了,一會梳個小辮子。

3樓:煖暖

繪本、積木和橡皮泥,寶寶對於電子產品不太感冒,倒是對於這種動手又動腦的玩具愛不釋手,她還很喜歡畫畫,從第一次給她筆之後,主要就是塗塗畫畫的。觀察發現寶寶的天賦,結合她的喜好進行引導會更容易一些哦。

4樓:辰還是晨啊

我家兩周生日的時候送他的點讀筆,玩了兩個月了,每天都在玩,還學到不少東西。兩個月了晚上睡前沒有吵著看電視,乖乖拿著點讀筆看書!

還有樂高桌,培養他的創造力,隨便堆,我覺得越大越會玩!

5樓:溪和月

不就是樂高嗎?可玩性超級高。小時候只會壘高高,大一些會自己瞎拼東西,再大些就可以自己照著說明書拼來拼去了,或者繼續自己瞎拼,再大些可以拼一堆自己玩過家家了。

我家四歲的女娃,樂高拼床,廚房,廁所什麼的,配合芭比娃娃可以玩好久哦。不過2歲要買得寶系列哦,適合孩子的小手手。我家四歲還在玩得寶。

有哪些適合六歲孩子百玩不厭的小玩具?

虛心竹 6歲的小朋友,多數活潑好動 其實,你自己就是孩子最好的玩具 遊戲是孩子的天性,我們從小都享受過孩提時候的遊戲時光,但當我們成為父母時,我們其實要更多的陪伴孩子左右!如果不能長時間陪伴,玩具還能是很不錯的伴侶 小時候,我還小的時候,很喜歡和小朋友玩槍戰遊戲,那個時候我覺得只要和槍有關的,有小朋...

有哪些適合三歲孩子百玩不厭的小玩具?

萌童的生活 水水是孩子百玩不厭的玩具之一這點毋庸置疑,水的玩法有很多,除了正規的游泳和海邊戲水,還有洗澡時可以順便玩水,可以在下雨之後穿著雨靴踩水,或者是用水瓶給花兒澆水 孩子們都超愛。2 沙子和石頭 沙子和石頭可謂是每個孩子都百玩不厭的玩具。搭城堡,挖溝壑各種玩法不亦樂乎。所以如果條件允許,給孩子...

有哪些讓寶寶百玩不厭的玩具?

m cro邁古 邁古來自薦啦 跳跳球也叫羊角球,在歐美地區十分流行,具有坐 騎 跳 拍等功能,能滿足不同年齡階段寶寶的運動需要。經過m cro邁古研發團隊的不懈努力,研製出了一款將跳跳球和溜溜車合二為一的兒童玩具 m cro邁古彈跳溜溜車。多種玩法帶給寶寶更豐富的玩樂體驗,同時享有玩具車及碰碰球的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