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推薦一些10歲孩子玩的玩具車嗎?

時間 2022-01-09 22:39:24

1樓:JJRC健健科技

1、可以在天上飛、陸地走、水裡游的JJRC海陸空玩具。操作簡單,孩子上手容易。

2、威武霸氣的JJRC坦克車,帶出去倍有面子,越野功能強,還可以噴霧,閒置沒用還能在家裡擺設。拿來送禮也是很好的選擇。

3、對於玩具車來說,可玩性是最重要的一點,因為現在很多玩具孩子玩著玩著就會厭倦了。但是遙控車作為孩子最喜歡的玩具之一,光是帶出去溜街就已經很幸福了,推薦。

2樓:羅林

孔明鎖積木

孔明鎖,相傳是三國時期諸葛孔明根據八卦玄學的原理發明的一種玩具,曾廣泛流傳於民間。逐漸得到人們的重視,它對放鬆身心,開發大腦,靈活手指均有好處。它是老少皆宜的休閒玩具。

孔明鎖看上去簡單,其實內中奧妙無窮,不得要領,很難完成拼合。

這只是傳說之一。另外一種傳說是:傳說春秋時代魯國工匠魯班為了測試兒子是否聰明,用6根木條製作一件可拼可拆的玩具,叫兒子拆開。

兒子忙碌了一夜,終於拆開了。這種玩具後人就稱作魯班鎖.其實這只是一種傳說.

它起源於中國古代建築中首創的榫卯結構。

所以,孔明鎖亦稱魯班鎖、別悶棍、六子聯方、莫奈何、難人木、煩人鎖、七号鎖等。

推薦一些好點的成年人的玩具?

吉野先生 最近我比較喜歡玩榨汁姐,給我的體驗還不錯 暫時還沒有發現其他好玩的,我也是看這個文章選的感興趣可以參考一下 中華小當家 想買個飛機杯買哪個好?飛機杯選哪種? 本來已經不打算再入玩具了,拉開抽屜全都是小玩具。這些年砸金幣在小玩具身上也不少了。T T而且像吸吸這種型別的玩具,還真的是不同品牌不...

可以推薦一些好書?

whtwo 最近喜歡上 我與地壇 有段時間陷入讀書的誤區,總以為讀那些小眾的書才顯得高階,越是晦澀難懂越讀,其實每次閱讀經典都能出現不同的體會。我常常被書中描寫母親的句子感動哭 止水 第一本是富爸爸窮爸爸,這本書主要是講清楚理財方面的基本知識吧,也是一本理財方面啟蒙級別的書籍。特別適合理財小白。第二...

推薦一些可以在無聊的時候玩的遊戲或者軟體?

Adventure 瀉藥,可惜最近沒有飛機啊 這個問題我倒是可以回答一點點,因為我有的時候在一些碎片時間裡會想做一些不用太動腦的事情,最好不要讓我有情緒波動。我找了比較多遊戲,最後發現 放置江湖 這個遊戲比較適合我。當然這個遊戲認真玩起來大概要肝爆,後期不排除氪爆的可能,但是我個人是真的把它當做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