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提取那麼多卵子會不會導致提前閉經?

時間 2021-05-09 18:41:59

1樓:助孕俠

試管嬰兒技術的促排卵,只是讓那些本來在自然狀態下會根本沒機會出道的卵子練習生,突然夢想照進現實,有機會出道當明星,成為人生主角!

你會接受各種檢查,看看有這個月又誕生了多少潛在的卵子明星,評估一下他們的基礎素質。然後醫生根據這些檢查結果給你制定乙個適合你的促排卵方案,用外源性激素去啟用這些卵子練習生。

我們的需求是讓它們一起出道,所以醫生會不斷查缺補漏,力求不丟下任何乙個卵子,這就是在促排卵過程中隔天要做的B超和激素檢測,檢視這些卵子練習生的大小和數量,以及它們和激素的配合情況,為的就是讓它們可以整整齊齊的一起出道,最後走上卵生巔峰,完成卵子夢寐以求的願望——和精子結合成為做人生的主角!

這樣做並沒有浪費和透支卵子庫存,也不存在加速衰老,或者提前閉經。

2樓:陳07

不會的親,自然週期的話女性每個月的體內激素只能使乙個卵泡發育成熟且排出,所以我們通過促排只是將原本就不夠發育成熟的卵泡催熟,不會影響下個週期以及體內卵泡的數量

3樓:小baby

取卵會不會導致提前衰老,對這個問題很多人都有誤區女性的卵子從出生就有幾百萬和卵母細胞

女性長大之後也還有10萬餘個卵細胞,因為身體的結構,每個月一般只能成熟乙個卵細胞,一生中也就400個左右

而試管嬰兒則是通過醫療手段,讓他們發育成熟,將原本是要「浪費「的卵泡利用起來

選擇正規的生殖醫院做試管,在合理的促排方案下是不會引起提前閉經的

4樓:初夏

不會的,女性一般每個月只會有乙個卵子成熟然後排出,做試管為了提高成功率就會促排,促排就是使乙個月經週期的多個卵子共同發育成熟,只要合理用藥促排,是不會出現問題的。

5樓:坤和

試管嬰兒雖然提取的卵子比較多,但是並不會導致提前閉經。首先我們要知道,促排卵是把原本不成熟的卵子給催成熟,並不是透支卵巢功能。女性每個月在排卵的時候,一般情況下只會排出乙個成熟的卵子,而促排卵是通過藥物,讓不成熟的發育成熟,所以並不會提前閉經。

6樓:黃小肥

不會的。

因為,月經呢只有乙個優勢卵子排出,其他競爭失敗的有一整批卵子都要狗帶促排呢就是把這些原本要狗帶的卵子啟用起來

屬於廢物利用

所以不會導致提前閉經

7樓:

不會首先要明白一點,每個月我們的卵巢中都會有一大批卵子募集,發育,其中乙個對激素比較敏感的卵泡發育為成熟卵泡並排出。所以有一大批「無辜」的卵子是因體內激素水平不夠而「死亡」。而試管嬰兒促排卵希望通過促排藥物「變廢為寶」,把這些本來要閉鎖的卵泡利用起來。

因此促排不會對卵巢儲備有太大影響,更不會因此就「卵巢早衰」。但是我們也不提倡大劑量促排,因為對比起數量,卵子質量更為重要。

8樓:[已重置]

我們都知道女性每個月都會有一到兩個卵泡成熟,其餘的沒有足夠的促卵泡激素成熟的小卵泡會跟著一起死亡,試管嬰兒促排是刺激小的卵泡成熟,因此說試管嬰兒促排是不會導致提前閉經的只是促排卵藥物含有一定的激素,等下個月激素完全代謝掉就好了。取卵後注意注意,讓卵巢盡快回覆就行了。

9樓:美麗心情

這個我只能說影響是相對的,如果遵醫囑並且好好調養,應該是不會有什麼影響的。

至於對於我身體有沒有影響,我覺得還好,反正一切聽醫生的,醫生說取完卵適當休息三天,吃幾天頭孢,並打三天針。之後我恢復的很好,乙個多月後就來了月經,比以前甚至經血顏色還正常。

我覺得什麼事情都是有風險的,但是保持好心態,不糾結不亂想,按照醫生說的來,當然前提是醫生有豐富的經驗,一般不會對身體造成很大的損傷,而且後期也會很快恢復。

10樓:試管嬰兒

在自然狀態下,每個月經週期被「喚醒」的一批卵泡中僅有1個生長發育並排卵,同批次的其他卵泡則逐漸萎縮、消失;而試管助孕過程中的促排卵能使這部分原本會凋亡的卵子也進入生長發育的隊伍,這屬於「變廢為寶」,並不會影響下一月經週期或下一批卵泡的生長,更不會耗損卵子的庫存量,因而不會提前把您的卵子用光,更不會引起提前閉經!綜上,「有卵不用,過期作廢」!

11樓:

答案是,放心吧~不會導致。

其實我們都知道,女性每個月是會排出一顆卵子的,但其實我們的卵巢內會有很多很多顆小卵子,而我們神奇的身體有一種自動調節機制,會選出一顆最好的卵子,讓其他的卵子把自己的「精華」貢獻給那顆最好的卵子,幫助她C位出道,啊不,是排出,等待與精子的結合。而那些「乾癟」的卵子也就成為了沒用的廢物會被排出(很浪費對吧)。

而試管嬰兒的促排取卵的是怎麼回事呢?就是用藥抑制住人體的調節機制,不要讓他們競爭,給所有卵子乙個機會,讓他們都是小小的,不長大。然後再用藥物幫助他們一起發育成熟而後被取出。

對比剛才的,你的卵子還是那麼多,不會透支下個月的卵子,只是乙個廢物利用的過程。因此不會導致提前閉經的。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醫生促排的方案不同對身體的影響會不同,比如美國的醫生會針對你身體的情況給你定製最適合的促排方案,但目前國內一些機構的有時候用促排要過多,會導致卵巢過度刺激綜合症等問題,所以你在做試管前一定要多學習,多跟醫生溝通,選出最適合你的機構和方案。

最後,祝你好孕啦~

12樓:秦艽

女性乙個月只排一次卵泡,但試管嬰兒手術一下子就要取十幾個卵,這樣是不是會導致卵巢衰竭閉經呢?

這也是很多人顧慮的問題。

實際上在自然的月經週期裡,雖然只有乙個成熟的卵泡排卵,但在同時有很多個小卵泡由於沒有足夠量的促卵泡激素跟著一起死亡了,試管嬰兒就是用外源的促卵泡激素讓那些本來要閉鎖的小卵泡一塊長起來,因此理論上不影響整個卵巢的儲備卵泡數。

做試管嬰兒檢查專案為什麼那麼多?

睿睿媽媽 生殖醫院制定的一整套 試管嬰兒 前的常規檢查,這些專案涵蓋了夫婦雙方遺傳 內分泌 感染 流產風險等方面的篩查,都和試管嬰兒的成功和安全有關。 初夏 主要是為了評估是否合適做試管,了解目前的生育能力,以及有無影響做試管嬰兒疾病,如果檢查出來不合適,也可以盡早處理解決之後在做試管 ripple...

做試管嬰兒會不會很疼?

做試管建檔前要做各種檢查,抽血,進週期以後打促排針,繼續抽血,取卵有全麻的,還好,不過當年我做的時候都是只打了止痛針的。總之一年下來之後,曾經從來不怕抽血的我,現在抽血時候都把頭扭開,哎 華熙君君 我家孩子就是試管寶寶。做試管,女方肯定痛苦的。一方面,身體上的痛苦。要跑n趟醫院,前期各種身體檢查,宮...

做試管嬰兒會不會很痛苦呢?

萌芽寶寶 並沒有想象中的那種痛苦!很多做過試管嬰兒的姐妹反映,做試管嬰兒會痛,但是沒那麼痛,要是跟生孩子比起來,那就根本不痛了!再者,很多姐妹的反應是,為了孩子,這點痛算什麼?只要能懷上自己的孩子,那點痛苦根本就不算什麼!所以不用再去擔心做試管嬰兒到底痛不痛!放鬆心情,調整心態就是了! 綠橋S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