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小孩子口中說出的最傷人的話是什麼?

時間 2021-05-09 02:35:43

1樓:冥王星的蠍子

我們往往忽略了孩子的年齡,只注意到了孩子說的話。

我家孩子前段時間也說髒話,但是他並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家長要耐心的教才行。

2樓:慧聚

在我們的印象中孩子都是童真無邪、天真爛漫的,他(她)們活潑開朗、懵懂無知。但不是所有孩子都是如此,有的孩子比較早熟,說話和做事在我們大人看來都是很世故的。自從手機變為我們生活的必需品,孩子們也能在小小的手機上輕易的獲取到各種資訊,所以孩子們也學到了各種「知識」,並在生活中學以致用。

3樓:

就在幾個小時前,我督促高中的妹妹寫作業,她說我好煩。

然後她開始煩躁,特別兇,我當時就想拍下來她對我有多兇。沒想到剛開啟手機錄影,她就說:我以後有能力了,一定打死你,媽的。

聽到這句話我全身發抖。

之後她又跟我道歉說:對不起,剛剛是我衝動了。

我明白,我明白,我管太多了。

4樓:零拾

抱著三歲半的外甥玩小鱷魚洗澡

不小心把髒水流進了鱷魚澡盆裡

外甥:「小姨,你這個大笨蛋」

我內心:「你才笨蛋,你全家都是笨蛋!」

再一想「哦我們是一家」

5樓:

我弟。我父母經常吵架大打出手 。在我童年陰影裡我爸打我媽打的鼻子出血我媽整個衣服都是血。

他們也會經常打我沒有理由的生氣打我他們都是易怒暴躁的人 。從小在這種家庭下長大我膽小我自卑。又敏感。

我16了今天放假了我和我媽說我要去打工了我家裡開銷挺費勁的我是乙個虛榮的女孩吧我知道沒錢的日子太難熬了。上學沒錢的時候 2塊錢的掛麵吃三天吃吐了。跑題了

接著來我爸媽說愛去哪去哪別打兩天半工回來了一分錢沒掙到給你的錢都花了。

我弟:燒烤店的活咋不累死你呢簽子扎死你得了一天天總給你錢。

我弟今年十二歲。

寫到我很麻木太多委屈和難過在我的心裡了 。父母重男輕女的思想時時刻刻讓我覺得我是這個家最多餘的。看開了我是很不甘心我努力學習我努力做出成績我想讓他們知道我不比你兒子差。

可是誰在乎過我呢誰誇過我呢 。學習不是給誰看的為了擺脫現狀我只能努力學習。

你聽過小孩子說過最恐怖的話是什麼?

lovely 森森 就是我妹妹,大概一兩歲時吧,剛學會說話的時候,我故意指著我家的一處牆那,然後問她 這是誰呀。然後呢,她就指著那面牆,一邊拍手一邊很開心的說 爺爺,爺爺!我妹妹特別喜歡爺爺,我爺爺還沒去世 穀雨 是我的真實經歷。就說我小學時候的事吧,當年小學流行拉幫結派,就好幾個人湊一堆一起玩。我...

你聽過小孩子說過最溫暖的話是什麼

說說我自己的女兒吧 女兒現在才一歲半,還不會說太多的話,剛學會說話的時候突然學會叫媽媽對於我來說就是一句溫暖的話現在聽得懂問題時,問她愛媽媽嗎,她點頭說嗯也同樣感到溫暖所以對於媽媽而言,寶寶的很多言行舉動都很溫暖女兒還在長大,以後會說更多溫暖的話,做更多溫暖的事用心感受 白露WS 乙個學生寫給我的紙...

你聽過小孩子說過的最可愛的話是什麼?

為重學理化衝衝衝 以我媽的身份強答一波子哈哈哈,以下故事我媽講給我聽的我小時候日常調皮,有一次過頭了把她惹生氣了,她氣洶洶把前面叉子掉了 只剩下塑料杆桿的晾衣桿拿來,靠在門邊,指著說 看見這個棍子沒有!每個家裡都有這麼個棍子!然後又把棍子拿起在手裡,說 這個棍子是用來打不聽話的孩子的!有被 恐嚇 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