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孕婦可以吃火鍋嗎?有沒有孕媽知道的?

時間 2021-05-08 07:01:55

1樓:習慣用真名

我從發現懷孕開始就吐,整整吐了三個月,後來不吐了獎勵自己吃火鍋,結果吃完肚子疼,輕微疼,疼了一下午,第二天才不疼的,差點準備去醫院,所以還是不吃的好,有的人吃了沒事,有的頂不住

2樓:Lilith

吃了好多頓了,還是辣鍋 -_-||

我感覺孕期除了酒精等明令禁止的食物飲料不能碰,其他的都沒啥大問題,只要注意乙個「量」的問題。

偶爾喝一杯可樂,一杯咖啡,一杯奶茶;偶爾吃一頓燒烤,一頓火鍋,一頓乾鍋~真的不會對身體有什麼大的影響的,畢竟你又不是天天吃。

不過吃火鍋的時候,肉類一定要燙熟了再吃哦!

孕期讓自己開心最重要啦~

3樓:九月麻麻

火鍋也分辣和不辣的,不辣的我覺得是可以吃的,只要食物煮久一點,確保是熟了。如果是辣的火鍋,取決於你平時是否吃辣,對辣的接受程度。如果你本身不吃辣,那你就不要吃辣火鍋了,畢竟懷孕了體質發生轉變,萬一有意外就不好了。

如果能吃辣的,我覺得偶爾吃一下是可以的,當然了,食物也一樣要多煮一會兒,不能吃半生不熟的。我自己能吃辣,整個孕期除了煙、酒不沾,其他不管是日料還是麻辣火鍋或者麻辣燙、冰激凌從來沒有忌口。我女兒也一直都很健康。

懷孕八個多月可以吃火鍋嗎?

台灣這邊的衛教課是只有生食,含酒精的飲料,還有含糖飲料是明確禁止的,其他的都可以適量,當然要根據自身的身體素質還有平常的飲食習慣。如果平常沒有吃太辣,就不要在孕期突然吃太辣 很多人在日常的時候都比較喜歡吃火鍋,但是對於已經懷孕的孕婦來說,就應當警惕了,尤其是在懷孕八個月左右的時候,這個時候吃火鍋會給...

去火鍋店吃火鍋可以自帶火鍋底料嗎?怕外面的有毒?

pilotgaowei 理論上可以但是估計你還是要付鍋底的錢 其實我也不是想無理取鬧只是有點不爽 後來這個經理問了幾句 此處省略幾句話 我說是的然後他用對講機說了幾句就請我和我夫人回店裡了進去一看紅酒杯都洗好了醒酒器冰塊也準備好了還有人幫忙開酒 吃的很愉快至於披薩裡有沒有加料我也顧不得那麼多了 其實...

懷孕期間孕婦可以拔智齒嗎?有沒有孕媽知道的?

梁小諾 不建議女性在懷孕期間進行拔牙的,以免影響腹中的胎兒。但是如果智齒所帶來問題已經嚴重影響到了孕婦的睡眠和進食,不利於胎兒的生長發育,這時孕婦可以考慮在相對安全的期間拔除患牙。 古堰曉西 不要拔醫生都會這麼建議的 拔智齒的時候需要照X光,如果懷孕了的話,不太適合 還有懷孕期間拔智齒的話,要打麻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