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買個遊戲光碟給男朋友,有什麼好的單機遊戲推薦嗎 現有PS5?

時間 2021-11-07 01:30:40

1樓:求知若渴

如果他有雙手柄,也願意陪他玩。

就買能雙人同屏的遊戲,比如各位推薦的雙人成行。陪伴才是最長情的告白。

如果不是的話

古墓麗影新系列,送他一場緊張刺激的探險之旅。考古,機關解密,破舊的獨木橋,攀岩,潛水,懸崖峭壁,射擊戰鬥。

刺客信條新系列,在冒險中感受異地的歷史文化。古希臘,斯巴達,古埃及,英格蘭,維京人。

這兩個系列我個人強烈推薦,他有玩過的其中一部的話,可以送最新作。

2樓:辣是真的流批

不說喜歡什麼遊戲型別的話個人建議 ff7re 對馬島導剪版刺客信條英靈殿這些算是比較值得一玩受眾也比較廣的遊戲,其它遊戲不知道喜好不太好推薦

3樓:金釵換酒

不了解的話最好還是問問想要什麼遊戲吧,我物件給我首發入的賽博朋克2077我到現在就玩了個開頭,

太暈了還要裝作特別開心的樣子

4樓:俞奕飛

女孩子對《男孩子喜歡那個種類的遊戲、有多喜歡遊戲》這一課題的了解,基本與《男孩子對女孩子喜歡什麼化妝品》的了解程度一致。

如果你不看重送禮的「驚喜」屬性,且你家那位玩過的遊戲異常豐富的話,我建議你先和他商量一下他最近有沒有看中的遊戲,你送他乙個就行;

如果你預算充足又對遊戲主機略知一二,你可以登他psn賬戶看看他玩的最久的是什麼遊戲系列,然後送他這一系列的最新實體收藏品;

當然最簡單的是,買一張老少咸宜的解密作品《雙人成行》,打到哪兒算哪兒;以及如果你很少接觸遊戲卻有人向你推薦和男朋友一起玩《胡鬧廚房》系列,拉黑ta!

想要買個手機遊戲手柄,不是很懂,有沒有什麼好的推薦?

我覺得北通遊戲手柄還是不錯的,音效也特別好,建議先看看的幾位朋友的試用評價。按鍵搖桿的手感都好!巨集也非常好用!有問題聯絡客服也能解決!現在手柄一切正常!流暢度不錯!搖桿的話,比黑鯊的遊戲手柄靈敏!而且黑鯊的手柄手感極差!我買過黑鯊遊戲手機有發言權!北通手柄比黑鯊手柄要好!執行速度看手機配置!和手柄...

想給男朋友買個遊戲作為禮物,看了他steam的願望單,只狼,無雙大蛇3和全面戰爭買哪個好?

趙超 全面戰爭 無雙只是一時割草,而且裡面有很多穿很少的女性,這個不好 全面戰爭才是男人的遊戲,你也可以玩,當你有一天打的比他還好,他就不想玩遊戲了 不告訴你 只狼 喜歡流暢的打鬥和炫酷的操作,並且有一定抗打擊能力的。無雙大蛇 喜歡割草和刷刷刷的。全面戰爭 喜歡即時戰略類,指揮大規模戰爭的。 泰坦之...

想給男朋友媽媽買個禮物,什麼比較合適?

東嶽老師 買禮物的時候還是要主要考慮一下對方到底喜歡什麼東西,別自己花心思挑選了半天,最後人家還不喜歡。送給媽媽的禮物或者送給母親的禮物,花樣和品種還是很多的,有實用一點的,比如說家用電器什麼的,有金銀首飾之類的,具體要看對方喜歡什麼。母親禮物 給媽媽的禮物 想給男朋友媽媽買個禮物,什麼比較合適?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