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四結局的第二塊墓碑到底是誰的?

時間 2021-11-03 02:54:08

1樓:

雲紗黨肯定毫不猶豫的說愛妻墓碑是雲天河立給韓菱紗的。但作為乙個全萌黨,(除了紫璃,這太離譜)站在上帝不偏袒的角度,我說說我的看法。

首先,我認為,雲天河在射下瓊華之後,便陷入昏迷,直到韓菱紗過世之後才漸漸甦醒過來的。很多人說愛妻是雲天河託紫英寫的,其實我也不贊同,韓菱紗本就知道自己時日不多,她本意是想讓夢璃照顧天河,更何況她不可能去教給雲天河什麼是愛妻等等…。

其次,這塊愛妻韓菱紗之墓碑,更像是菱紗大期將至的時候,最後的乙個心願,託付紫英給立的,以丈夫的口吻寫下愛妻之墓,在天河昏迷期間她照顧天河,紫英照顧著她。這塊墓碑更像是她最後乙個心願,能以人之妻的身份完完整整的離世,乙個完整的人生,不想孤孤單單就這麼走吧,菱紗也是乙個很愛面子的人吶。她真的是乙個很惹人憐愛的姑娘了。

至於另一塊無名墓,有兩種解釋我覺得都比較合理,第一種是紫英在菱紗去世之後,怕她孤單便另立一座以表陪伴之意。之所以不寫名字是因為菱紗的心願,(「愛妻故意不寫誰之妻」 ,那這塊墓碑也沒理由在寫誰的名字),天河甦醒後,得知訊息,把望舒插在墓前,以表懷念。第二種解釋是,紫英給菱紗立了愛妻之墓後,或許過了幾年,十幾年,天河甦醒,得知憐愛之人故去的訊息,悲痛萬分,便立自己的墓陪伴孤單的菱紗,並把佩劍插在墓前。

2樓:田泉

從遊戲裡看,這個墓應該是天河原本自己給自己準備的,從對上軟一直以來的了解(開發仙四從頭到尾的經歷),對遊戲各方面的了解(晚上石沉溪洞裡的精靈們、謝幕上的「大宇最小研發團隊……」)可以看出,上軟仙四團隊的所有人都是感性、感懷的,特別是在那樣乙個條件下開發仙四,更是心情沉重,遊戲完成後就要解散了。因此我認為這個墓實際也對映著上軟本身,墓碑上沒有任何內容,我想,他們想說的有太多太多,這些話不能用乙個、兩個中心思想概括,一切的經歷都被埋在墓裡

3樓:司馬紫煙

很明顯是雲天河自己的啊,把自己的墓安置在妻子的墓邊。我記得好像是雲天河答應了韓菱紗要好好的活著,但他又有燭龍之息的庇佑,壽命遠超常人,所以等到了紫英成仙,夢璃回歸。雲天河剩下的夢想就是想跟菱紗葬在一起,又不想違背跟菱紗的約定,就在剩下的時間為菱紗守墓。

說句心裡話,仙劍裡的主角,雲天河是最男人的。

如何給筆記本加裝第二塊硬碟並傳輸資料?

新機械 舊硬碟一共就兩個硬碟,如果新膝上型電腦的SSD有足夠空間 對應你這就是大概200G資料 那麼買乙個硬碟盒就可以了 資料先拷貝到SSD上,再拷貝到新硬碟上 又或者你舊筆記本還能用,那麼乙個硬碟盒,將新硬碟接舊電腦上拷貝即可。如果你新電腦SSD不夠空間,舊電腦又壞掉了,那麼只能購買兩個硬碟盒咯。...

怎樣看待殺死伊芙第二季的結局?

李宛臻 感覺最後一槍耐人尋味,像是因為失望所以洩憤撒氣給了E一槍,但因為第三季已經續訂所以E一定不會死,那麼這一槍打下去莫非也有可能是V為了保護E能順利回去? 第二季的結局完完整整的暴露出了伊芙真實的自己,對於第三季的猜想,首先我認為伊芙肯定沒死,小薇根本不可能狠下心去殺她,因為她們是同一類人,她是...

如何評價網劇《瘋人院》第二季的結局?

戴曉光 前10集還是很不錯的,後十二集最多打兩星。爛尾劇,邏輯上問題很大。說實在的,乙個所謂國際上很大影響力的集團,竟然害怕乙個市的副市長 passee竟然會被匡人禾綁架?簡直了。 施文 相當無語.我當時在想都大結局了還出來那麼多事情,好在還有下一季可以解密 首先奶奶當時選擇把mn送走所以應該並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