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局排位,瑤十二分鐘都跟打野,不管打野在幹嘛都跟著,我們已經壓高地要一波了,請問她這樣合理嗎?

時間 2021-10-21 00:55:14

1樓:Jerry

來唄說說。

第一點你們這個是什麼段位和選英雄順序我不太清楚,如果預設王者低星以上的話不適合用瑤,如果是瑤先手選英雄那我覺得不是瑤的問題,是她和上單雙排共同的問題,因為陣容中的抗傷和開團至少需要輔助/上單其中一人承擔。

第三點至於瑤不跟守約跟誰,上單一定不適合帶瑤,因為瑤的坦度太低了且沒有硬控且傷害也低,所以不適合跟著上單對線拉扯,那你中單拿個昭君自身被動本來就帶護盾,你也沒位移你說你帶個瑤能幹啥,我見過的多數昭君都能夠在安全範圍自保而且你留一手二技能放腳底刺客突臉也能跑,甚至二三一反殺,帶個瑤沒什麼大作用而且還可能搶你人頭,那就只能跟打野了。

第四點她不站視野是她單純自己不會玩輔助位而已跟選瑤沒關係,不信你讓她拿個別的輔助她一樣只會跟隊友旁邊的。

第五點關於你說的他可以去給守約提供對面視野,enmmm你們家守約一技能視野鍵是扣了嗎,趁對面不堵他趕緊跑旁邊草叢放個眼不難吧,塔左邊乙個右邊乙個加上大招位移跑路,姐妹你跟我說說他帶瑤能幹什麼。

第四點姐妹不要看著有瑤然後跟了自己男票就生氣了,畢竟按你這個說法這個瑤也不是演員綠茶,我玩瑤也打了標其他的位置也都會,我認為你男票的打法一點問題都沒有,就你們家這個陣容認真上分的話瑤只適合跟著你男票。

第五點我作為女生有點感覺題主的意思是因為瑤一直跟著你男票所以你有點不爽然後就找一些理由想抨擊她(不知道題主是不是釣魚),如果是我說的上述那種情況你跟你男票要麼射輔要麼野輔要麼中單上單,如果不看陣容跟的話,你不想讓瑤跟你男票你可以開局/選英雄時直接表明你會不爽不要讓瑤跟你男票就行了,你這樣搞就讓輔助(不僅限於瑤)很難做。

2樓:LZY Zoey

1.不看陣容選輔助,隨便選瑤,混子是真的混。

2.這個混子不會玩,是真的不會玩。所以隊友說跟著我,真的就是跟著他,寸步不離,沒有別的想法。

3.可以罵她混,但是說她吊野王就有些過分。

換句話來說,這個陣容除了打野,她跟誰?瑤配百里打團少兩人。你想象一下,你cp在前面團,也沒有保護,你在後排輸出,感覺打不出傷害。回頭一看,就是三打五,你絕不絕望?

帶輔助的上單?腎虛!對面說好的1v1,你帶個輔助,幾個意思?最主要是,你帶輔助打出優勢就算了,打不出優勢就變成對面的突破口。

其實跟打野剛剛好,打野需要藏視野,位移靈活,七進七出,不能順便死。你說上單,死就死了,打野死一次,節奏掉5分鐘。但是每次打野都要從萬軍叢中取c位狗頭。

這麼危險的事,沒保護怎麼行?

如果,你硬是說人家瑤是吊野王,我建議你直接在隊裡說出來。好讓瑤瑤公主跟百里在八百里開外開槍,或者跟著上單一起送,再不濟就跟著你,在後排混。

3樓:萬物 有靈

王者就是個社交遊戲,不是打打殺殺,要講人情事故的

真要講策略,玩戰術還得lol,輔助只要敢不跟射手,保證四個人一起把他罵回去

男朋友和我一起打排位,我一局0 8,一局0 10,他一直在那兒笑我,我很生氣該不該分手?

他還只是笑你而不是直接開懟說明這叫情人眼裡出西施你哪怕菜的摳腳他都覺得你可愛 換個他的隊友試試?不懟他八輩祖宗都算文明的了 就這你都能想到分手?那趕緊分吧別耽誤人家 若非 那要看看是怎麼嘲笑的了。打得菜確實自己會很生氣,被嘲笑就更生氣了,還會覺得很委屈,打遊戲實際上是增進感情的放鬆方式之一,你覺得跟...

為啥巔峰賽一局加那麼少,還沒排位多 ?

謝謝你浩菲 排位加的多說明你排位還沒有打滿,排位最高可以加到5200分。而巔峰賽1200分和1300分甚至往上都有乙隻限制的。所以,你如果是巔峰賽掉分的方式來打是行不通的。除非你這個分段的分數沒打滿才可以。否則按理剛開始打巔峰賽加分賊多 鮮叔 看表現。mvp90 120戰力 金牌銀牌不是mvp72 ...

暑假開始打排位,從那時候開始十局有十一局都 位傭兵,現在其他角色都不上手了,如何把前本命咒術玩回好點

別欺負小白了好咩 如果傭兵不是本命,那就讓他變成本命 滑稽 這有點難搞哦,我以我屠夫的視角來答一下,傭兵開局撞臉屠夫很快就會脫離被追擊狀態,護腕的拉距離是乙個很關鍵的道具,總之,如果傭兵玩久了,換角色轉空軍前鋒大副會好點,轉咒術師會不大好 我的屠夫是蜘蛛紅夫人女巫邦邦,開局遇到傭兵我是先逼走位看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