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推薦一下能玩steam大部分遊戲的膝上型電腦嗎?

時間 2021-09-10 04:24:06

1樓:濤丸

我只給你分析配置。

品牌的話看你自己如何選擇。

CPU至少英特爾i79750以上,AMDR74600H以上。當然更推薦i710750h,或者AMDR74800H等等。

英特爾處理器,遊戲辦公兩不誤,但更適合遊戲,因為英特爾的處理器對於遊戲的相容和優化是真的要比amd好。

AMD的話強於8核16執行緒,辦公那是槓槓的,做ps這些,處理器的效能發揮都特別強悍。且,AMD現在也玩遊戲槓槓的,反正AMD,4600h,4800h都行。

顯示卡至少要GTX1650ti。當然,極力不推薦GTX1650,雖然被噴為智商檢測卡,但是GTX1650,還是能在絕大多數遊戲甚至3a大作下保持60fps以上。

GTX1650ti玩遊戲就別想著能開多高畫質和特效了,能降低的選項盡量降低,不然顯示卡承受不住。

顯示卡的話推薦1660ti,RTX2060。可能就有很多人說,RTX2060就比1660ti強了10-15%,除了光追還是最入門的還有啥?

我只想說說,RTX2060,壽命和存在時間至少比1660ti要多一年。也就是說1660用兩年,那麼2060至少是三年。

記憶體的話,筆記本基本上用的都是比較好的牌子,但是硬碟就不一定了,有些廠商為了在那些不被重視的地方(硬碟)下手。

記憶體頻率至少也要3200hz的,現在筆記本都是雙通道8*2,所以不用擔心。

硬碟的話,都是ssd,512GB,玩遊戲就再加乙個機械硬碟或者固態硬碟,不玩遊戲512GB也夠用一大陣子了。

現在筆記本的螢幕90%都是15.6英吋,個別款式是17,16.1,21等等。

螢幕的色域的話,72%ntsc或者100%RGB,二者都行。

螢幕解析度的話,筆記本都採用1920*1080解析度,這個解析度已經夠用,顯示效果已經很清晰了。

螢幕重新整理率的話,能上120hz或者144hz更好,千萬不要用60hz。

其他方面不懂再追問我。

2樓:歐陽暉1998

買遊戲本的基本上就是學生了,工作公司會發辦公本,出差可能也會需要私人筆記本。

總之,如果是學生就老老實實買個6k-8k的中端遊戲本。拯救者之類的。

至於你說的steam絕大多數遊戲能玩,你得先有心遊戲才會考慮能玩,有錢買大多數3a遊戲的人,不會考慮電腦多貴多貴。

往貴了買。

steam多人聯機玩的遊戲推薦一下?

360度全死角 多人聯機,最重要的是聯網體驗。再好玩的遊戲,自己一直閃現丟包玩的也不會舒服。死亡島,消逝的光芒。這兩個遊戲還不錯,但是不是特別抗玩,比較容易膩。感覺不到延遲。泰坦之旅,聯機體驗比較好,也很耐玩,更何況更新了兩個dlc,只是沒買,不知道新內容本地化做的怎麼樣。文明6,我挺喜歡和朋友一起...

推薦一下steam上有什麼好玩的橫版遊戲,就是類似空洞騎士?

跪地求生 1.奧日與黑暗森林,奧日與螢火意志 畫風唯美,bgm堪稱完美,打鬥要素不多,尤其是第一部,但是遊戲手感超級好。2.忍者印記 潛行刺殺 3.閃客1 2 人稱橫版鬼泣,動作類,劇情簡單,但是夠粗暴,夠血腥,夠刺激4.Inside 不多說,NB,氛圍很詭異,有點兒驚悚,沒有打鬥,解謎的。 cel...

有沒有大神推薦一下steam上的優質戰爭劇情的單機遊戲。?

安屠生 極力推薦一款 勇敢的心 世界大戰 這款以戰爭為題材的遊戲很早就登陸各大平台了。作為一款育碧旗下的橫版2d遊戲,真的十分良心。它給予人的體驗不亞於任何一款3d戰爭遊戲,對於你是想要一款優質劇情的遊戲,勇敢的心 世界大戰 一定會是你的不二選擇。此遊戲將你深深代入整個一站當中,讓你從男主角的視角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