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打野怎麼蹭線才是合理的呢?

時間 2021-06-21 23:37:51

1樓:慢慢來

emmm如果你是蹭線的話,還不如直接做個大惡人上去推了,因為你這樣掛機等著兵死蹭的話,浪費自己時間,要麼就直接走了。

如果你是想幫忙推線,你就要先判斷一下兩邊的兵線,

1.先看看兵堆的位置情況,是在偏自己還是偏對面的位置(既過不過河道)

2.再看看小兵的數量

①兵堆靠近對面,而且小兵數量相當。那麼對面的下一波兵會先到,然後兵線會回推到我們防禦塔。

②兵堆靠近我們,而且小兵數量相當。那麼我們的下一波兵會先到,然後兵線會推過去到對面的防禦塔。

③兵堆靠近對面,小兵對面比我們多,這波線會回推;小兵對面比我們少,這波線就要依據遊戲經驗判斷一下是會推過去還是回推(雙方小兵數量、血量和下一波兵到達的時間)

④兵堆靠近我們,小兵對面比我們多,這波線也要依據遊戲經驗判斷一下;小兵對面比我們少,這波線會推過去。

有的回推線,你上去吃幾個兵,他就可以卡在自家防禦塔前,讓自家人舒服。有的線要推過去了,但你家上單/中單沒線權(處於劣勢)你就過去幫他推進去,不然對面把兵線卡住了,你家上單/中單就直接坐牢了,當然這也會牽扯到下一波對面囤了一大波兵到你們中單/上單的塔里,然後叫上打野一起越塔強殺了。

英雄聯盟應該怎麼打野?

七十年夠嗎 大神觀戰 以地圖為主 把錄影開啟打完看死亡的死了就能給你經驗一直避免管好自己先遊戲可以輸自己能贏就很好了 把隊友都遮蔽了說的話95 100 都是廢話 是瑞瑞呀 沒什麼好說的,現在我發現少刷野多抓人勝率高了很多,多拿些跑路快的英雄,奇亞娜,瞎子,人馬,低端局用奇亞娜真的很爽,人馬無腦型英雄...

英雄聯盟,怎麼玩好打野?

不懂 買所有的打野英雄,然後開訓練,如果你能做到所有打野英雄都能第一次出門不回家刷完全部野怪,血量還算健康可以去gank的話,你就是乙個高水平的打野了。打野打野,主要的不是抓人,而是刷野,你能做到前期刷野經濟不落下,後期能站出來,就夠了,至於抓人,說實話這東西看隊友的。更高水平的打野,就看野區的入侵...

英雄聯盟青銅打野怎麼帶節奏?

過把癮就死 青銅局打野以反野為主 青銅段的玩家對於打野理解不高,線上支援的也慢玩一些單殺能力強的打野入侵野區製造人頭然後殺人越貨把野清乾淨對面打起小規模團戰就會問候打野家人 再略加執行一盤遊戲就結束了 釋明空尼若 趙信強在初期你可以肆無忌憚的入侵野區,既然都進了對面野區,那繞後抓人也不是什麼難事。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