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傳說有哪些清奇的套牌組建思路?

時間 2021-06-08 12:24:00

1樓:何鴻輕

很多時候,新奇這個詞是和特定的時代綁在一起的。就好像智慧型機剛剛興起的時候,一台iphone可以稱得上新奇,而到了今天,這不過是尋常之物罷了。

說回爐石,我是在NAXX這個版本入的坑,印象中,每次讓人耳目一新的卡組出現都和版本更新分不開。

1、奴隸戰

在奴隸戰出來前,從來沒有玩家會想到,爐石傳說竟然是個考驗計算能力的遊戲。奴隸主這卡剛公布時,就有很多玩家看出了能和當時的指揮官配合,然而並沒有太多人重視。後來,事實證明一切,奴隸主橫行天梯,所向披靡。

2、佛祖騎

傳說中指令碼上傳說的卡組竟然新奇?是的,在那個版本剛更新的一段時間裡,佛祖騎確實是一套新奇的卡組。從佛祖騎開始,暴雪找到了盤活廢卡的方式—發布與舊卡聯動的超模新卡。

那時,大多數人都看不上聖騎士的一費奧秘,結果統統被神秘挑戰者打臉。

3、魔能德

德魯伊就是跳科技,然後自然之力+咆哮,這是過去玩家對德魯伊的固有印象,而魔能德的橫空出世改變了這一切。啟用啟用魔能直接勸退固然少見,但5-6費直接帶走卻是家常便飯——德魯伊,也可以打快攻,這就是魔能德留給後世的遺產。

4、宇宙術

在雷諾公布後,許多人對單卡能否盤活宇宙體系持懷疑態度,「每種卡只能帶一張太不穩定」之類的言論甚囂塵上。然而,事實證明,單雷諾的宇宙術就能達到T2強度,完全把原來的控制術形態(手牌巨人術)踩在了腳底。

5、藍龍薩

當年的先祖召喚+藍龍combo可以打出超高的法系爆發,由此構成了一套全無站場能力,勝率全憑臉的奇葩卡組。雖然非常不穩定,雖然不能穩定上分,但成功斬殺時的爽快度卻無與倫比。後來,暴雪一再buff薩滿,然而buff方式卻只是無腦超模—天師、圖騰魔像、477、655、牙籤、大漩渦。

強是強了,但無腦強真的沒什麼意思。

6、爆牌賊

和所有主流卡組的勝利方式都不一樣,爆牌賊唯一的贏法就是拖疲勞。別的卡組對戰時計算的是手牌的卡差,場面的攻守,而爆牌賊盯著雙方牌庫的卡差,也算是與眾不同,令人耳目一新了。

7、傻子牧

當年,牧師的淨化忍受了多少白眼,曾一度被戲謔地稱為史上最逗逼卡。後來,傻子心火大翻身,不偷不搶不拐,沐浴在聖光中的王子讓人大開眼界—原來牧師也可以打出自己的節奏!

8、任務法

任務完成後擁有額外的回合,在地下城版本尚未公布之際,這是法師獨有的打法。時空樞紐開啟後,不用擔心場上的關鍵隨從是否會被解,不用擔心自己的血線是否安全,一切盡在掌握。

9、獵人

恕我直言,這個職業自我入坑以來就是站場與搶臉,毫無新意。

2樓:dragonMY

時光術以前開出時間龍以後同學跟我講有一套時光術的娛樂卡組,我上網查了下,大概思路就是用時間龍卡詛咒(回合開始掉2血,2費可以用掉),比較吃手速,沒玩過不過感覺應該很coooool

3樓:

你們說的或許都很有趣,但真正配得上「清奇」的大概只有這位。

朝神:任何套牌都有優勢對局,只有術士,才能組出絕對不會贏的卡組。

4樓:逗泥丸的平方

如果不能贏的都算的話這幾個版本我嘗試組過8職業的克蘇恩 (除了盜賊)

這個版本,版本初期嘗試了克蘇恩獵和騎士,略微修改的克蘇恩法.

至於削過啟用之後,玩的有點想退坑,開開心心的在10級混吃等死,然後組了3套風格不同的克蘇恩法.

5樓:大豐車

最近在狂野玩一套自組的復活造血牧也算腦洞清奇了吧2333大概思路是隨從只帶5張,巴內斯,兩個造物之血,兩個323法術參考極巴復活牧的配置

墳場隨從理論上算上30-30也就四種,所以永恆奴役最差也是乙個對面不得不解的999,3/4的概率有30-30

起手323巴內斯必留,很吃排序

6費暗影精華拉到323就血崩,但是既然娛樂也就顧不了這麼多了非常吃單解的一套牌,不過對面沒解可能就會炸。

6樓:安啦

自製酸喉,雖然機制不同,但可以起到相同的效果,後期用來解場很不錯

先上雜耍者

再用瘟疫科學家讓它具有劇毒,注意,由科學家觸發的雜耍者的傷害就是有劇毒的,所以只要不打在對面英雄身上,馬上可以得到收益

7樓:答案

冰法!爐石的卡組幾乎都以隨從交換為核心,配以法術的清場輔助。

而冰法這個卡組,算是唯一的,完全避開了隨從交換!

對陣快攻/中速,乙個老練的冰法,在他的眼裡沒有場面,只有回合數。末日,冰箱冰甲,冰系法術(冰槍,冰箭,冰環,暴風雪),完全沒有正面交鋒,我們只是竭盡所能,拖到紅龍出場,奠定勝局!

對陣奶多的職業,過牌,過牌,過牌,狗頭雙冰槍雙冰箭單火球,刻骨銘心的30血斬殺,瀟灑如煙!

每次比賽看見冰法出場,心中難免激動,尤其是近幾個版本,失去了科學家和大帝,操作難度進一步加大。每當使用者,憑藉對傷害精準的計算,用酷炫的操作,瀟灑的走在鋼絲的邊緣,直到紅龍吹過,一血反殺,對手卻只能在冰凍的狂飆裡看著你而無能為力,好不過癮!

這是乙個任何喜愛操作的玩家都會愛上的卡組!

無視場面交換,我自過牌斬殺~這種思路當真拜服!

8樓:別找我麻煩

不是很明白清奇是什麼意思

我說乙個改良的任務法吧

最後的combo是:

任務,火車王打6,額外回合,叫囂火車王,無面,複製,打24正好30優點是沒有重複卡(宇宙),缺點是要的key太多,傷害也不高,還怕牆實戰之後卡手太難受,所以後來把叫囂和複製去掉(無面可以複製對方大怪,不太會卡手),這樣兩卡combo打了18,還剩5費可以做點其他事,(複製有可能被寶典和雕文找到)面對法師對方也不太可能滿血。算是宇宙法乙個不錯的終結手段。

話說回來,標準模式宇宙法,狂熱鑄魂者+冰霜Phantom,乙個卡組3張卡扎庫斯,玩起來還是挺有意思的

9樓:楚軒

貼一些自己的回答和類似問題

如何看待薩滿新橙卡撼世者格朗勃爾? - 楚軒的回答 - https://www.

zhihu.com/question/68525677/answer/264422691你設計過哪些奇葩的卡組? - 楚軒的回答 - https://www.

zhihu.com/question/68238671/answer/263603126你設計過哪些奇葩的卡組?

10樓:驁雲桀

鬥魚時刻提供的非常多的冷門素材,我只是拿出了,其中幾個,拋磚引玉了

爐石有什麼冷門otk? - 驁雲桀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 /question/67982628/answer/259070755

你的爐石傳說第一套牌?

我叫紅領巾 人家都說 萌新第一步,發現心火牧 但是我這人比較有意思,對戰沒打過,先按製作卡牌把所有的卡都看了一遍心火牧沒有發現 卻發現了無限火球法 定福莊彭于晏 冠軍賊不知道還沒有人知道這套卡組的人了,當初我開出一張金色釣魚王,想著必須分了組套卡,查來查去,就看到了冠軍賊這個卡組,冠軍還是賊,必然適...

《爐石傳說》有哪副套牌是你最喜歡的

Eifnuo 不請自來 控制法宇宙法天下第一!話不多說直接上圖 沒回答過幾次問題格式什麼的還請別吐槽了,每個版本法師的橙卡幾乎都會合金的 除過實在進不了構築那種比如222格魯高 目前是法師信仰玩家除了快攻大哥牧幾乎對其他職業勝率都在50 左右 黃建明 麥迪文奧秘冰法,可快可慢,胡了直接浮龍騎臉,不胡...

爐石傳說有哪些細思極恐的原畫?

luvsic xd隨從名字 Neferset Thrasherthrasher 滑板的都知道 Tough to do skateboard tricks with four legs. 恨這純真時代丶 不是原畫。當你用英雄擊敗巫妖王后,會出現台詞 必須要有一位巫妖王 然後英雄就會黑化變成新的巫妖王。...